倍可親 首頁 查看評論


大陸資訊 - 近期主要看點
>> 本周熱點
>> 本月熱點
已有(128)人發表了評論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回復 舉報 [ 129樓 遊客 (72.143.x.x) ] 發表於 2020-5-29 23:53
121樓 如果毛澤東自稱寫的是律詩,就要有中國律詩平仄韻律的嚴謹,否則就容易了,成了打油詩,所以毛澤東不能算一個真正的詩人,最多是一個詞人。
回復 舉報 [ 128樓 遊客 (205.250.x.x) ] 發表於 2020-5-18 19:20
無產階級文化大革命勝利萬歲!!
回復 舉報 [ 127樓 遊客 (99.226.x.x) ] 發表於 2020-5-18 07:13
文革是中共內部的狗咬狗,也禍及了大批無辜百姓。
回復 舉報 [ 126樓 遊客 (204.197.x.x) ] 發表於 2020-5-18 06:48
唉,挖別人祖墳,不管是誰的,有損公德、有違良俗啊。另一方面,蔣介石的祖墳在浙江奉化溪口,當地人回憶,文化大革命時周恩來對蔣介石的住宅和祖墳都進行了保護,這才是上策,"得人心者得天下。"
回復 舉報 [ 125樓 遊客 (24.244.x.x) ] 發表於 2020-5-18 04:28
蔣介石為什麼要挖毛澤東家的祖墳?看毛澤東的詩的人還不知道,那就是凡夫俗子,蔣介石早就知道了。
回復 舉報 [ 124樓 遊客 (24.244.x.x) ] 發表於 2020-5-18 04:14
龍是神那個級別的,是凡夫俗子能認識的嗎?風險太高了吧。
回復 舉報 [ 123樓 遊客 (204.197.x.x) ] 發表於 2020-5-18 03:50
信口開河,龍飛鳳舞之後,都是別人來幫他收拾爛攤子。
回復 舉報 [ 122樓 遊客 (24.244.x.x) ] 發表於 2020-5-18 03:27
龍的隱喻,還有山舞銀蛇,毛就是真龍天子,他的字是龍飛鳳舞,彰顯其形。
回復 舉報 [ 121樓 遊客 (204.197.x.x) ] 發表於 2020-5-18 03:14
毛澤東的為人就像他的字, "能上九天攬月,能下五洋捉鱉。"這架勢對外,你可以說是嚇唬美帝紙老虎,對內也這麼整來整去,沒完沒了。
回復 舉報 [ 119樓 遊客 (98.231.x.x) ] 發表於 2020-5-18 00:01
比較一下,文化大革命與改革開放中勞動人民群眾的狀況,就知道文化大革命為了廣大勞動群眾的利益,而改革開放是為了少數人的的貪污斂財。文化大革命中,中國的廣大勞動群眾,有了免費醫療保險,中國的人數增長在歷史上是最多的。改革開放鄧小平實行了法西斯般的計劃生育,多少人被強迫流產,鄧小平為了減少中國的人口,用德國法西斯的手段,引進艾滋病。於是中國有了艾滋病村,成千上萬普通的勞動人民,由於無錢醫治而死亡,中國的平均的健康壽命,大幅度減少。成千上萬人下崗,79%的企業虧損,很多女工被不良為娼。
回復 舉報 [ 118樓 遊客 (98.231.x.x) ] 發表於 2020-5-17 23:51
文化大革命的起因就是鄧小平和劉少奇搞政變,為了粉碎鄧小平和劉少奇搞政變的陰謀,毛主席把真相告訴了全國人民。全國人民憤怒了,特別是年輕人自發的組織了紅衛兵,誓死保衛毛主席。鄧小平和劉少奇首先攻擊了毛主席,打響第一槍。任何人處在毛主席的地位,都會被迫自衛。如果沒有文化大革命,毛主席就會像華國鋒一樣,被推下台,中國不會有核武器,男人被殺頭,女人被強姦,割地賠款的歷史悲劇就會在中國重演。天佑中華,中國人民永遠感恩毛澤東,他是人民的大救星,偉大的無產階級文化大革命萬歲。
回復 舉報 [ 117樓 遊客 (98.231.x.x) ] 發表於 2020-5-17 23:42
中美在確實貿易戰中,中國肯定會屈辱簽下不平等了的條約,就像以前的鴉片戰爭一樣。毛主席為中國人民建立起來的核武器,是中國永不倒倒長城。毛主席還未全中國人民建起了免費的醫療保險,這是五千年中國歷史上的第一次,你也美國也沒成達到的標準。可是鄧小平把它廢除了,鄧小平為了減少人口,實行了法西斯班的計劃生育政策,還故意眼睛了艾滋病,有了艾滋病村,成千上萬人得了艾滋病無錢醫治而死亡。
回復 舉報 [ 116樓 遊客 (71.163.x.x) ] 發表於 2020-5-17 23:41
你該算一算被共慘黨屠殺強姦的人數 遠遠超過所有「列強」總和的十倍。
回復 舉報 [ 115樓 遊客 (71.163.x.x) ] 發表於 2020-5-17 23:38
外強侵略是共慘畜生的免洗外套,就好像是228事件是民進黨這群畜牲永遠的提款機。聰明的奴隸們,該覺醒了。當自己的主人才是個硬道理。這兩顆蛋蛋的腥腥「兩蛋一星」,是最廉價的投資,擁有了它之後,共黨畜牲更可理直氣壯的蠻橫獨裁下去,好像一切是牠擁有的,你我都沒份。黨國不分,國庫通黨庫,再由黨庫通內褲。
回復 舉報 [ 114樓 successful ] 發表於 2020-5-17 23:37
毛主席說: 肯定文革和否定文革 ,是革命和反革命的分水嶺. 文革是在一黨專政條件下為95%以上的勞苦大眾利益鬥爭的偉大創舉;有著頑強的生命力, 即使在百年之後也無法讓文革的爭論銷聲匿跡. 什麼人痛恨和極力否定文革? 那就是: 中共黨內走資本主義道路的當權派, 舊時代的地富反壞分子,新時代的 暴富者 一切既得利益者,他們所結成的 階級殘酷剝削迫害勞苦大眾者. 誰肯定文革? 誰否定文革? 是自己在陽光下的站隊.
回復 舉報 [ 113樓 遊客 (98.231.x.x) ] 發表於 2020-5-17 23:36
文化大革命的最偉大的成就,就是挫敗了鄧小平和劉少奇搞政變的企圖,保證了中國建成的兩彈一星一艇,為中華民族建起了永不倒的長城,中國從此永遠不被侵略。對全國人民還有什麼比這更重要。 ?從1997年到現在,中國走的是社會主義的計劃經濟道路,中國的經濟世界第二,這就是新時代的偉大成就,跟改革開放沒有絲毫關係。從1977年到1997年,鄧小平走的資本主義道路,中國的GDP沒有增長,耽誤中國發展20年,東北的衰落就是一個鐵證,成千上萬人下崗也是一個事實,很多女工被逼良為娼,留下了中國賣淫人數世界第一的歷史恥辱。
回復 舉報 [ 112樓 遊客 (71.163.x.x) ] 發表於 2020-5-17 23:24
中國奴民才是共慘黨首要的敵人,只要一天不聽話拒當奴隸,共慘黨就得不睡覺。美國則是牠最大的恩人,反美情緒是牠使用驅策奴隸最佳的燃料。世界共產連鎖店就算中國地區最成功,也是最大的集體實驗農場,有最成熟的管理示範。農場只有八個股東,盈利全拿,歉收則有補貼。這些奴全由臉部辨識監控,奴隸的生或死都不是股東的事兒,連紙幣都不用,所以連死前的最後一分錢都歸「共產」。
回復 舉報 [ 111樓 汴梁東京 ] 發表於 2020-5-17 23:23
走姿派在文革中挑起的混亂和造下的罪惡,在走姿派當權后統統甩給毛主席,這才是文革必須記住的真相,所以我一直呼鄧為「鄧矮子」「鄧賊」的原因。
回復 舉報 [ 110樓 遊客 (71.163.x.x) ] 發表於 2020-5-17 23:21
被逼急了吧,但這一切都是共黨畜牲緩兵之計。中國人在毫無基本人權之前,共黨畜牲隨時可以跟您「共產」「共體」「共姦」,隨時可生吃人肉、活摘器官。過了七十年,牠們這群畜生只有更「進化」,比新冠病毒還狡猾,還殘忍更具有狼性。

提示:本頁有 1 條評論因可能與主題不符而被省略

關於本站 | 隱私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 刊登廣告 | 轉手機版 | APP下載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07:05

倍可親伺服器位於美國聖何塞、西雅圖和達拉斯頂級數據中心,為更好服務全球網友特統一使用京港台時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