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首頁 查看評論
已有(7)人發表了評論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回復 舉報 [ 8樓 Wuming123 ] 發表於 2020-3-25 23:49
他是想證明,中國人從古至今都是無恥的騙子!自己是這個欺詐民族的餘孽。只有這樣才能達到自己脫亞入歐。
回復 舉報 [ 7樓 Polar_bear ] 發表於 2020-2-18 02:52
看了網友的評論,想到一個笑話,講的是古代一個人,他爹和他兒子都是狀元,而他自己啥也不是。當他爹教育他的時候,他就反駁說,你還教育我,你看你的兒子狗屁不是,你看我的兒子,是個狀元。當他兒子勸他的時候,他就教訓他兒子說,你還說我,你看你老子啥也不是,你看我老子,是個狀元!哈哈哈哈……
回復 舉報 [ 6樓 zebraman9 ] 發表於 2020-2-18 00:41
尊敬的鬍子太長了先生,[ 5樓 鬍子太長了 ] 發表於 2020-2-18 00:16,McGill 在2020年排第42!這42所里有21所是美國的學府,3所為加拿大學府,#18(University of Toronto),#34(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 #42(McGill University).
回復 舉報 [ 5樓 鬍子太長了 ] 發表於 2020-2-18 00:16
zebraman9: 時代發展到今天總會有一些自作聰明的人以「學者」,「專家」, 「博士」,甚至是「議員」,「官員」跳出來自以為是的發表「高見」。林炎平,曾經獲得過加拿大McGill大學的博士。McGill在加拿大可能算是一所不錯的學校。但是放到全世界的範圍里看,那就是一所普通的學校。比起美國的頂級學府最好不要出聲。免的Trump先生出來Tweet一番,將你們折辱一頓。600年前,加拿大那是印第安人的天下。還沒有你們這幫現住民。無論印第安人能做什麼都不關你的事。至於大明王朝那就離你們更遠了。請安心吃自己的土豆。這個世界不用你們來操心。
您最好查查macgill在全世界的排名,再踩。
回復 舉報 [ 4樓 鬍子太長了 ] 發表於 2020-2-18 00:15
總有人認為現在的人比古人強。
回復 舉報 [ 3樓 Polar_bear ] 發表於 2020-2-18 00:05
質疑和提問都不錯,要把事實證據擺出來才好。這裡,那個學生沒能用證據反駁這個博士的論據,只用旁證來證明「到達過」這麼個結論。而且,並未提供具體的證據。博士呢,他採用了歷史記錄中的材料,運用數學邏輯計算,得出他的結論,明顯比這個學生可靠……不能回復那個學生的提問,恰恰反映出博士的嚴謹學術素養,即沒有證據就不能隨便反駁別人的證據。他大概沒到過那個學生到過的地方,所以沒見過那個學生見過的證據,也就沒法肯定或否定罷了……
回復 舉報 [ 2樓 zebraman9 ] 發表於 2020-2-18 00:04
時代發展到今天總會有一些自作聰明的人以「學者」,「專家」, 「博士」,甚至是「議員」,「官員」跳出來自以為是的發表「高見」。林炎平,曾經獲得過加拿大McGill大學的博士。McGill在加拿大可能算是一所不錯的學校。但是放到全世界的範圍里看,那就是一所普通的學校。比起美國的頂級學府最好不要出聲。免的Trump先生出來Tweet一番,將你們折辱一頓。600年前,加拿大那是印第安人的天下。還沒有你們這幫現住民。無論印第安人能做什麼都不關你的事。至於大明王朝那就離你們更遠了。請安心吃自己的土豆。這個世界不用你們來操心。

關於本站 | 隱私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 刊登廣告 | 轉手機版 | APP下載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8:44

倍可親伺服器位於美國聖何塞、西雅圖和達拉斯頂級數據中心,為更好服務全球網友特統一使用京港台時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