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首頁 查看評論
已有(7)人發表了評論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回復 舉報 [ 8樓 無敵小子 ] 發表於 2020-2-17 14:11
華人最牛逼的就是窩裡斗。所以,華人在美國公司里幾乎永遠都進不了最高管理層。
回復 舉報 [ 7樓 McStrucon ] 發表於 2020-2-17 08:38
美國國務卿在中國集中精力抗疫時像瘋狗一樣狂咬,把疫情政治化,極力分散抗疫前線的注意力。為中國人民和患者著想的話,就應該鼎力支持一線抗疫。人民在受難,為達政治目的,吹毛求疵分散抗疫前線的注意力是對人民的犯罪。要想追究責任請容事後。
回復 舉報 [ 6樓 虎傑克 ] 發表於 2020-2-17 08:02
zjd713: WHO很值得尊敬,沒有被世界上一些所謂的主流輿論帶著走,成為西方一些國家意識形態,輿論戰的工具。這點上可以看出這個國際組織的權威性和專業性,很了不起,很難得。
昧著良心舔禍害全家
回復 舉報 [ 5樓 zjd713 ] 發表於 2020-2-17 03:24
WHO很值得尊敬,沒有被世界上一些所謂的主流輿論帶著走,成為西方一些國家意識形態,輿論戰的工具。這點上可以看出這個國際組織的權威性和專業性,很了不起,很難得。
回復 舉報 [ 4樓 一片葉子 ] 發表於 2020-2-17 02:47
世界衛生組織(WHO)總幹事譚德賽在會上發表致辭。他稱,求全責備和搞政治化是輕而易舉的,但共同解決問題並尋找解決方案卻難上加難。———— 請問誰在求全責備和搞政治化?美國派專家不行,美國支援抗疫物資,白眼狼華女反咬一口說沒有實質性幫助。譚德賽要求共同解決問題,請問在不讓參與的情況下美國應該怎麼做?現在病毒在世界上20多個國家傳播,世衛有不可推卸的責任。
回復 舉報 [ 3樓 BRANY ] 發表於 2020-2-17 01:22
取消世界衛生組織 去你媽的
回復 舉報 [ 2樓 RAS ] 發表於 2020-2-17 01:15
遇到賣國賊無賴白眼狼習近平合作是不可能滴,花春淫先向美國跪拜道歉吧,再說合作。

關於本站 | 隱私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 刊登廣告 | 轉手機版 | APP下載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22:09

倍可親伺服器位於美國聖何塞、西雅圖和達拉斯頂級數據中心,為更好服務全球網友特統一使用京港台時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