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首頁 查看評論
已有(6)人發表了評論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回復 舉報 [ 7樓 Hanxin ] 發表於 2020-2-16 23:25
雲海暖流: 貿易戰中以及疫情后的表現,美國投毒的動機目的可能性要比武漢P4研究所大幾萬倍吧。
-------------無恥!你的意思是在說,中國的很多官員專家協助美國鬼子利用病毒屠殺中國人民嗎?他們為什麼要這樣做?是因為他們偷偷摸摸地把財產轉移到美國,怕被美國凍結?是因為他們偷偷摸摸地把家人移民到美國,怕被美國驅逐回國?
回復 舉報 [ 6樓 john71 ] 發表於 2020-2-15 11:31
武漢p4實驗室泄露出來的可能性最大,它們基因重組各種病毒,目的是生產生物化學武器,(許許多多間接的和直接的證據都證明了這一點,不可置疑!)如果說它們故意釋放武漢病毒,就有些牽強了,應該只是實驗室防護程序上的失誤造成的一個意外事故。
回復 舉報 [ 5樓 汴梁東京 ] 發表於 2020-2-15 11:04
2014年美國擔憂可能成為生物化學武器時,立刻已經叫停病毒改造計劃!生物化學武器? 感覺只是一種借口,表面上和石的合作終止后美國真的就消停了嗎? 還有石與美國機構合作中,可以肯定絕不會讓你這些黃面孔掌握核心技術,而石究竟扮演什麼角色?
回復 舉報 [ 4樓 雲海暖流 ] 發表於 2020-2-15 08:54
貿易戰中以及疫情后的表現,美國投毒的動機目的可能性要比武漢P4研究所大幾萬倍吧。
回復 舉報 [ 3樓 bugkiller ] 發表於 2020-2-15 04:04
「武小華博士」那是石的同行啊,一個醫療機構的頭骨矯型師,網上搜一下「武小華+矯形」
回復 舉報 [ 2樓 McLean ] 發表於 2020-2-15 02:55
Shameless bitch, stop smearing "science".

關於本站 | 隱私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 刊登廣告 | 轉手機版 | APP下載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2:29

倍可親伺服器位於美國聖何塞、西雅圖和達拉斯頂級數據中心,為更好服務全球網友特統一使用京港台時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