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首頁 查看評論


華人社區 - 近期主要看點
>> 本周熱點
>> 本月熱點
>> 年度熱點
已有(94)人發表了評論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回復 舉報 [ 94樓 11nn93n9 ] 發表於 2019-9-23 11:02
不要和印度比。 中國的高科技會遠遠甩掉印度的。印度有幾個人能在中國的高科技企業生存呢?
回復 舉報 [ 93樓 遊客 (73.220.x.x) ] 發表於 2019-9-23 06:19
中國倍養出來的 學生從小就順練要聽黨的話,跟黨走。獨立思考肯定比 別人差,政治學習 多了,人文科學就少了。那有不及人道理,早就該反思了。
回復 舉報 [ 92樓 遊客 (144.138.x.x) ] 發表於 2019-9-23 05:56
一些中國人來到公司后,其身在美國心在華的本質是不可磨滅的,由於這種本質他的想法就是時時刻刻的以賊眼看世界了,哪些東西可以偷,更不會想什麼做貢獻了。這和印度裔有本質區別。
回復 舉報 [ 91樓 qxw66 ] 發表於 2019-9-23 04:37
最後都是波音化
回復 舉報 [ 90樓 遊客 (24.122.x.x) ] 發表於 2019-9-23 04:08
印度是個人口大國,人才當然會很多,但在印度國內人才難發揮,他們最好的出路就是美國。中國一流人才都在國內發達,在美國的還要無端被打壓。
回復 舉報 [ 89樓 遊客 (73.241.x.x) ] 發表於 2019-9-23 03:27
印度人早在2000年前就開始做發達國家的IT服務生意, 除了日本。他們建立了一整套的IT生意回扣系統,建立了利益網,這是美國職場印度人越來越多,越來越優勢的最主要因素。
回復 舉報 [ 88樓 遊客 (76.100.x.x) ] 發表於 2019-9-23 03:22
真心希望歐美早日印度化,印度人全面掌控美國   
回復 舉報 [ 85樓 遊客 (69.204.x.x) ] 發表於 2019-9-23 01:51
中囯在那個SB小學生毛二世的獨統下,怎能飛出金鳳凰?只能出14憶堆糞渣渣。
回復 舉報 [ 84樓 遊客 (92.38.x.x) ] 發表於 2019-9-23 01:46
在西方國家印度人不止在科技領域混的比中國人好,印度人在其他行業都混的比中國人好,主要是印度人在西方國家的誠信比中國人好,加拿大的Tim hortons連鎖店允許印度開不允許中國人開就是最好的例子,印度人人在融入西方主流生活方面的確比中國人強,印度人在各行各業都有存在感,中國人喜歡搞華人圈。
回復 舉報 [ 83樓 遊客 (24.64.x.x) ] 發表於 2019-9-23 01:38
說白了就是只能做忠實的打工成員,但是不能成主人。為啥自己就辦成不世界級的企業?
回復 舉報 [ 82樓 遊客 (50.67.x.x) ] 發表於 2019-9-23 01:16
印度人在美國科技界混的再好又能怎麼樣?他們已經比中國人好了三十多年,一批又一批的印度科技精英只是幫美國老闆幹活掙錢,印度還是趕不上中國的發展速度,民主制度也有他的致命弱點。
回復 舉報 [ 81樓 遊客 (92.38.x.x) ] 發表於 2019-9-23 01:13
中國人滿腦子都是共產主義思維,人家美國人當然要防著你,很多中國人雖然生活在西方國家,可是由於從小被共產黨洗腦,他們仍然是支持共產黨,就好比倍可氣這個網站,很多時候不說髒話的「敏感」貼子都發不出來,在西方國家仍然像獨裁者一樣的思維,不輸給印度人才怪。
回復 舉報 [ 80樓 遊客 (92.38.x.x) ] 發表於 2019-9-23 01:08
不是印度人能力強比中國人強,而是因為美國人相信印度人不相信中國人,中國人想進入美國的核心領域要比印度人難,這都是土共和某些短視的中國人造成的,如果中國是民主國家,情況可能不同。
回復 舉報 [ 79樓 遊客 (108.196.x.x) ] 發表於 2019-9-22 23:22
在IT行業,華裔往往是公司創業者,CA,Nvidia, Yahoo, 或者公司的挽救者,Amd, blackberry,Avon. 而印度裔常常是繼承者。他們掌握核心技術部門,懂管理,但是並不是技術大拿. 語言是他們的優勢,但文化背景也是關鍵。你想想公司里的印裔同事,很多都知道主動跟上司搞好關係,中國人看到了往往嘲笑說拍馬屁。
回復 舉報 [ 78樓 遊客 (184.66.x.x) ] 發表於 2019-9-22 23:20
不知道為啥那麼多人還在說印度的不是,事實擺在那裡,美企里高管就是印度人多。但我不覺得這是語言,教育,或政府的問題,我覺得更多的就是文化差異。中華內斂的文化和西方企業文化是格格不入的。我相信如果現在是國際中企500強,那麼日本高官肯定比印度多。為什麼?還是文化差異。一個民族的文化,很多就是天生的。我們打心眼裡看不起印度人搖著腦袋在那邊誇誇其談,其實這就是差異,並不代表人做錯了,只是我們自己不願意去這麼做而已……
回復 舉報 [ 77樓 遊客 (45.42.x.x) ] 發表於 2019-9-22 22:59
作者沒搞清楚商業管理人才跟科技人才的區別,印度人沒幾個有真才實料的科技人才,有的只是三百斤野豬的嘴,公司里真正做事的是中國人。
回復 舉報 [ 76樓 遊客 (99.240.x.x) ] 發表於 2019-9-22 22:10
智課探校:印度英語不敢領教,有阿差口音,難懂,難明。

提示:本頁有 3 條評論因可能與主題不符而被省略

關於本站 | 隱私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 刊登廣告 | 轉手機版 | APP下載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18:30

倍可親伺服器位於美國聖何塞、西雅圖和達拉斯頂級數據中心,為更好服務全球網友特統一使用京港台時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