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首頁 查看評論


已有(83)人發表了評論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回復 舉報 [ 83樓 遊客 (178.128.x.x) ] 發表於 2019-8-7 04:10
賣B容易嗎,要多賣多少次才掙回來?
回復 舉報 [ 82樓 遊客 (76.87.x.x) ] 發表於 2019-8-7 02:40
漫罵決不是戰鬥。無知才用沒有價值的垃圾語言。
回復 舉報 [ 80樓 遊客 (72.225.x.x) ] 發表於 2019-8-7 02:00
一批曾是㧱64綠卡的中國人定居美國有工作有福利並妻子兒女全遷來美國,可是一些人還天天駡美國政府駡美國總統,周圍華人同事看不過去與其爭論,既然美國這麼不好你就回中國去,可這幫五毛臉皮真厚,先要他的已婚女兒離婚然後把女兒遷入美國,現在再次把子孫輩也遷來美國,這就是愛國的五毛。
回復 舉報 [ 79樓 古久先生 ] 發表於 2019-8-7 01:58
歐元、加元、日元正巴不得中國用歐元、加元、日元去做貿易結算呢。SB們還以為中國沒美元外匯如何如何了。美國佬擔心的就是世界各國不用美元去結算貿易。搞死薩達姆-海珊是什麼原因?人家要用歐元去結算石油貿易!
回復 舉報 [ 76樓 遊客 (45.74.x.x) ] 發表於 2019-8-7 00:44
實際上美國早就知道共產黨會拋美國國債的,很容易預測的事情,貿易戰結果就是中國賺不到美元,外資逃離中國,最後中國美元就入不敷出,哪有美元買美國國債,還什麼屁武器,最後的自殺而已。
回復 舉報 [ 75樓 遊客 (174.210.x.x) ] 發表於 2019-8-6 23:54
五毛犬們群吠就知到捅到犬主的G點了
回復 舉報 [ 74樓 遊客 (45.74.x.x) ] 發表於 2019-8-6 23:01
拋美國國債就拋吧,反正也留不住了,隨著外資都在轉移出中國,把在中國的人民幣資產換成美元帶出中國,中國外匯很快就會枯竭,五毛也在把中國的人民幣換成美元轉移出中國,中國想不拋美國國債都不行。
回復 舉報 [ 73樓 遊客 (12.116.x.x) ] 發表於 2019-8-6 22:59
真要命,五毛真是無知又愚蠢,美債高達70‰的持有者是美國人自己, 剩下的 30‰ 里, 中國佔了約15‰, 算下來,中國所持美債只佔總量的 5%。以為全部拋售能造成大影響?? 腦子進水了, 比豬還笨!!
回復 舉報 [ 72樓 遊客 (173.56.x.x) ] 發表於 2019-8-6 22:11
中共妄想用拋售美債來打擊美國是做夢,首先中共手上只有5%左右的美債,其次美國現在經濟在世界上是一枝獨秀,中共拋售有很多買家等著接手。
回復 舉報 [ 71樓 遊客 (99.241.x.x) ] 發表於 2019-8-6 21:40
無恥下賤已經離開流氓無賴白眼狼共產黨祖國投降美國的五毛漢奸,別害中國人了,你們都已經知道離開賣國賊獨裁者共產黨投降美國,尼瑪的漢奸還不忘忽悠中國不跟你一樣投降,下面的無恥下賤五毛絕對是中國的敗類,為什麼共產黨中國要耍無賴做白眼狼呢?中國人就不能堂堂正正的做人嗎?看看2個國家的關稅,中國人就不敢正視這個事實嗎?中國人知道美國西方國家好才離開賣國賊獨裁者共產黨祖國投靠西方國家的吧,為什麼就不說真話講實話呢?想不到在來自西方國家敗類馬克思的徒子徒孫共產黨領導下,現在的中國人把中國的祖宗臉丟盡了,怪不得共產黨賣國賊都喜歡去見馬克思,原來,沒臉見自己的祖宗。
回復 舉報 [ 69樓 遊客 (99.241.x.x) ] 發表於 2019-8-6 21:29
無恥下賤無賴五毛就別幻想了,既然習近平要耍賴到底,美國也不在乎打貿易戰,當然,貿易戰美國經濟會受到影響,你們就別天真以為共產黨耍無賴,美國就不敢打貿易戰,相信美國肯定也會不計代價打到底的,否則今天更難收拾無賴白眼狼。看共產黨這幾年今天制裁加拿大,明天抵制韓國,前年砸日本車,美國不好好收拾無賴,世界亂套了,美國也遲早被無賴白眼狼咬死。
回復 舉報 [ 68樓 遊客 (99.241.x.x) ] 發表於 2019-8-6 21:13
根本就沒用,中國經濟對美國經濟依賴太強了,中國敢跟美國完全中止貿易嗎?回到改革開放前。這裡的五毛真的是賣國賊漢奸,自己已經知道投降美國,卻慫恿草包習近平無賴繼續耍賴,這樣只會害了中國人。
回復 舉報 [ 67樓 遊客 (96.242.x.x) ] 發表於 2019-8-6 21:03
我親愛的習主席,你太讓我失望了。平日里我的關稅大棒一揮,其他國家只能俯首稱臣,你倒好,給我來了這兩下。哎呀,痛啊。 狗狗們,都瞎了眼了,還不趕緊的過來幫我一把? 都白喂你們了。
回復 舉報 [ 66樓 遊客 (24.13.x.x) ] 發表於 2019-8-6 20:50
68.186.x.x, 172.56.x.x.... 你們這些吃洋屎,哈洋卵的二鬼子。「苦逼雜中」,就是你!一群忘了祖宗八代的畜生,倒處噴糞的洋狗!
回復 舉報 [ 65樓 遊客 (24.114.x.x) ] 發表於 2019-8-6 20:48
凍結他們在美國瑞士的存款。

提示:本頁有 5 條評論因可能與主題不符而被省略

關於本站 | 隱私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 刊登廣告 | 轉手機版 | APP下載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7:05

倍可親伺服器位於美國聖何塞、西雅圖和達拉斯頂級數據中心,為更好服務全球網友特統一使用京港台時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