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首頁 查看評論
已有(7)人發表了評論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回復 舉報 [ 8樓 john71 ] 發表於 2019-6-8 09:28
silvia323: 有什麼好提醒的,應該直接禁止來美國。人家明明不歡迎還死皮賴臉地要來,嘴裡喊著抵制美國,卻還要來搶購來生孩子,沒骨氣!
身體很誠實!反美是工作,去美是生活,絕大多數中國人的寫照!
回復 舉報 [ 7樓 john71 ] 發表於 2019-6-8 09:23
邪惡的中共整天就忙著對國民不間斷的洗腦和對各國輪番戰的抵制,它還能做點有意義的事嗎?五毛說有! 它還忙著全世界的偷技術和更加瘋狂的鎮壓自己的人民!
回復 舉報 [ 6樓 silvia323 ] 發表於 2019-6-6 00:13
有什麼好提醒的,應該直接禁止來美國。人家明明不歡迎還死皮賴臉地要來,嘴裡喊著抵制美國,卻還要來搶購來生孩子,沒骨氣!
回復 舉報 [ 5樓 遊客 (162.236.x.x) ] 發表於 2019-6-4 22:34
人家外交部提醒的是類似孟晚舟那樣的中國公民,心裡有鬼的,一般老百姓甭擔心.
回復 舉報 [ 4樓 遊客 (172.56.x.x) ] 發表於 2019-6-4 21:09
既然人家不歡迎你們,就別上趕子去給米帝送錢了,別去米國不就結了。
回復 舉報 [ 3樓 遊客 (71.146.x.x) ] 發表於 2019-6-4 20:55
最好不要來,以旅遊借口留下來,1)申請整治庇護,2)轉身份留下,3)生孩子留下,4)賣淫妓女留下,5)身份自動黑下了不走打黑工,,,,最後如上這些人幾乎全部吃福利,美國能不被吃垮嗎?前副總理,部級幹部,離休幹部都偷著靠依靠兒子女兒來美國吃福利,,,所以美國應該徹底取消中國人赴美旅遊簽證。
回復 舉報 [ 2樓 遊客 (67.187.x.x) ] 發表於 2019-6-4 19:56
別來現了,在家裡偷偷橫算了。

關於本站 | 隱私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 刊登廣告 | 轉手機版 | APP下載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1:04

倍可親伺服器位於美國聖何塞、西雅圖和達拉斯頂級數據中心,為更好服務全球網友特統一使用京港台時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