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首頁 查看評論


科技前沿 - 近期主要看點
>> 本周熱點
>> 本月熱點
已有(172)人發表了評論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回復 舉報 [ 173樓 遊客 (159.89.x.x) ] 發表於 2019-5-24 01:54
重要的不是華為沒有完全自己造,而是中國沒有與歐美髮達國家搞好關係! 三星就不會被斷。人家國家體制與世界主流是一樣的,沒必要排斥打擊他。你中國不僅社會制度落後人家上百年,還到處嚷嚷馬克思偉大!你也不想想,你前30年賺錢是靠半資本主義還是靠馬克思主義賺錢來的?真的是不自量力! 人家說了,馬克思主義那麼好,你別跟我們做生意。習大傻傻了吧?好的東西不學,偏偏要靠早已灰飛煙滅的馬克思啦,前蘇聯啦,這些已經不存在的東西來當寶。人家以前不打你你覺得沒啥。現在打幾下,傻眼了。
回復 舉報 [ 172樓 遊客 (159.89.x.x) ] 發表於 2019-5-24 01:46
169那個智障腦袋有毛病。現在全球化本來就是大家共享供應鏈的。不只華為和中企,歐美公司,三星哪家不是如此? 你那什麼都靠自己造不僅作不出來,就算做出來了,各種部件都自己造,成本比人家共享供應鏈的貴百倍,沒有人買你的,沒有市場,公司怎麼生存發展?現在各國除軍用品外,沒有一個企業是完全自己造的。你這種50年代的老文革餘孽狗屁不通,出來丟人現眼。應該是探親戚兒女出來的老東西。就你這類老文盲毛左誤國。
回復 舉報 [ 171樓 growingfox ] 發表於 2019-5-23 21:57
華為擁有ARMv8架構的永久授權,所以所謂的「致命打擊」是無稽之談。
回復 舉報 [ 170樓 growingfox ] 發表於 2019-5-23 21:56
TAHITI372245: 別他媽地吹了 ,華為澳洲代表處的 供應鏈部門現在已經亂成一鍋粥了 ,預期發貨的 基站射頻板RRU,RFU, 全部斷貨 ,總部供應鏈現在嚴格 控制 射頻元件的發貨,就是因為 美國 射頻晶元的斷供造成的。這還 只是 冰山一角而已 。慢慢走著瞧吧。
這明顯是造謠。
回復 舉報 [ 169樓 遊客 (24.194.x.x) ] 發表於 2019-5-23 20:32
什麼錯了?是「造不如買,買不如租」的國策!劉少奇50年代提出「造不如買,買不如租」。文革時批判它:「買辦洋奴哲學」。鄧小平報復文革,使「造不如買,買不如租」成為國策。70年代中國計算機技術水平(CPU)「和美國基本同步」,現在偷手機晶元!1986年運十下馬,切斷3000萬買油錢!俄國的國策是正確的:不要美國的供應鏈!不進入美國的ICT市場!關鍵產業,需要什麼自己製造。俄國有穩固的教育和科研體系。華為賴以生存的是龐大的供應鏈(33家美國供應商)。ARM的設計構成了全球大多數移動設備處理器的基礎。其設計包含美國原產技術。它暫停與華為的業務。失去美英的供應鏈,華為必死!
回復 舉報 [ 168樓 TAHITI372245 ] 發表於 2019-5-23 18:51
90樓 遊客(50.236.x.x): 華為本來就有v8的永久授權,繼續用完全合法合規,這有什麼問題嗎。過幾年,連架構都搞個新的。
別他媽地吹了 ,華為澳洲代表處的 供應鏈部門現在已經亂成一鍋粥了 ,預期發貨的 基站射頻板RRU,RFU, 全部斷貨 ,總部供應鏈現在嚴格 控制 射頻元件的發貨,就是因為 美國 射頻晶元的斷供造成的。這還 只是 冰山一角而已 。慢慢走著瞧吧。
回復 舉報 [ 167樓 遊客 (121.219.x.x) ] 發表於 2019-5-23 13:43
原來是山寨的備胎。
回復 舉報 [ 166樓 遊客 (124.169.x.x) ] 發表於 2019-5-23 12:45
其實全球化就是發達國家大資本家的騙局。壓榨本國中低階層。轉移收入,少納稅。只管自己肥了腰包,哪管是不是扶持,養肥了獨裁國家。造成自己國家的工人失業,貿易逆差,巨額國債。在大資本眼裡,只有錢,錢錢!
回復 舉報 [ 165樓 遊客 (64.180.x.x) ] 發表於 2019-5-23 12:36
反華的垃圾們,遲早會有報應的,Loser...
回復 舉報 [ 164樓 inBear ] 發表於 2019-5-23 09:56
又一重大新聞,華為自主開發安卓系統和ARM晶元,美國嚇傻了,英國嚇尿了,日本倒吸一萬口冷氣,凍死了。
回復 舉報 [ 163樓 john71 ] 發表於 2019-5-23 09:03
16樓 遊客(98.14.x.x): 坐等華為海思總裁再發文,談談保險櫃里的備胎。
+1
回復 舉報 [ 162樓 neNZ ] 發表於 2019-5-23 08:52
john71: 多讀書沒有壞處,反共和反中是你奶奶的本質的區別,你丫的壞心眼的貨成天的在這裡妖言惑眾顛倒黑白,不思改過助紂為虐,天誅地滅死有餘辜!
你搭理72樓那個煞筆幹嘛,它就是一腦殘煞筆,把共產黨捆綁在中國身上,不要逼臉。就是個底層垃圾。
回復 舉報 [ 161樓 john71 ] 發表於 2019-5-23 08:35
72樓 遊客(207.228.x.x): 本是徹徹底底華人,卻比誰都更歇斯底里的反中者的人性的考證:陰暗,狹隘,自卑,自賤,奴性十足,自私自利,奴顏婢膝,自以為高人一等,其實是它們自己不行,骨子裡自卑,卻想以認為華人族群不行來顯示它們的不同,等等,等等........「華人反華,這一直是海外華人群體中的一個刺眼現象,其成因就要複雜得多。「 「不得不說,在海外華人中,部分華人對同胞的歧視,對祖國的淡漠和偏見,甚至比其他族裔的更嚴重。這被國內學者稱之為「逆向種族主義」。這種情況,在海外包括在國內,一直都有。其根本原因,還是中國在近現代的發展落後於西方,即使現在正迎頭趕上,但這些人的文化和身份自卑感還沒有祛除,這種自卑感沒有轉化成奮發圖強的動力,就轉化為了對同胞的歧視和排斥。」
多讀書沒有壞處,反共和反中是你奶奶的本質的區別,你丫的壞心眼的貨成天的在這裡妖言惑眾顛倒黑白,不思改過助紂為虐,天誅地滅死有餘辜!
回復 舉報 [ 160樓 遊客 (107.209.x.x) ] 發表於 2019-5-23 08:12
習近平的一帶一路把14億人帶溝里去了
回復 舉報 [ 159樓 一九十一者 ] 發表於 2019-5-23 08:10
侵犯一下網友的知識產權,在此借用他的下面帖子代表本人的看法: 「網上的公知美分噴子。大多數海外華人都是近一二十年改革開放以後富裕發展起來的有學歷有教養的中國人。理智的中國人和海外華人尊重真正的強大的對手,並願意和他們共同繁榮。倒是一些在兩邊其實都偷雞摸狗,觸犯法律被鎮壓,從此陰溝小人,仇視中國的那些偽善裝逼,逢中必反的小「人」,它們以為自己是根蔥,是顆蒜,其實是想利用美國來達到它們變天的目的,其實是偽善的道德婊。這類「人」,正常的中國人和海外華人根本不屑一顧:比如那些偽政庇,比如那些靠低賤反華詐取救濟及留美身份的獨運輪反華賤類,比如那些網上的假擁美真反華噴子。司馬昭之心 路人皆知……可惜,爾曹身與名俱滅,不廢江河萬古流!」
回復 舉報 [ 158樓 遊客 (99.254.x.x) ] 發表於 2019-5-23 07:55
太好了,笑看五毛們如喪考妣!
回復 舉報 [ 157樓 遊客 (24.149.x.x) ] 發表於 2019-5-23 07:55
老任開始學習曹操,赤壁大敗后,一路潰逃之中,還三笑孔明周瑜不會用兵。每次話音剛落,就有伏兵衝殺出來,被打得狼狽不堪,九死一生。華為老任現在也是一而再,再而三自鳴得意,我不怕,我有備胎,我 ......,結果,招來美英等群毆。
回復 舉報 [ 156樓 john71 ] 發表於 2019-5-23 07:51
zjd713: 華為 ARM 處理器接受的 IP 授權模式,華為已經獲得了 ARMv8 架構的永久授權,ARMv8 是 ARM 公司的 32/64 位指令集,目前的處理器都是這一指令集的產物。華為提到他們可以完全自主設計 ARM 處理器,掌握核心技術和完整知識產權,具備長期自主研發 ARM 處理器的能力,不受外界制約。簡單來說就是,即便 ARM 迫於某些壓力不在授權 ARM 指令集給華為,華為也不會受到影響。
你這隻打不死的小強馬甲五毛,華為什麼都可以設計和製造了,你們水軍還跑出來唧唧歪歪幹什麼?!!
回復 舉報 [ 155樓 遊客 (70.69.x.x) ] 發表於 2019-5-23 07:26
朝鮮的導彈,伊朗的核武器都沒有讓美國進入緊急狀態,華為一部小小的手機居然讓美國如臨大敵進入緊急狀態,看來華為手機是個好東西,俺決定了明天就去買一部。
回復 舉報 [ 154樓 遊客 (172.15.x.x) ] 發表於 2019-5-23 06:48
川普打擊的明明不止華為,華為繼續拖下去,所有企業跟著躺槍,現在國際遊戲規則大亂,所有合同都不著數了,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

關於本站 | 隱私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 刊登廣告 | 轉手機版 | APP下載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3:20

倍可親伺服器位於美國聖何塞、西雅圖和達拉斯頂級數據中心,為更好服務全球網友特統一使用京港台時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