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首頁 查看評論


美國要聞 - 近期主要看點
>> 本周熱點
>> 本月熱點
已有(194)人發表了評論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回復 舉報 [ 194樓 Doberman ] 發表於 2019-5-15 06:07
都是從歐洲偷竊的,然後商業化。作者無知,原子彈是德國人先發明的。二戰後美國帶走了很多德國科學家。 去看看美國大亨的發家史,都是些騙子和流氓。美國戰後靠金錢吸引各國精英,對自己完美包裝運用宣傳戰欺騙國內外民眾,挑起戰爭,滿手鮮血。
回復 舉報 [ 193樓 遊客 (50.205.x.x) ] 發表於 2019-5-15 05:11
Emotional comment and too general and not worth reading.
回復 舉報 [ 192樓 王哲 ] 發表於 2019-5-14 23:35
什麼狗屁作者,騰訊比facebook早十幾年,真是你爺爺7歲時就被日本人殺害了。
回復 舉報 [ 191樓 遊客 (24.194.x.x) ] 發表於 2019-5-14 20:13
(修改)「美國第一人」富蘭克林說:「在殖民地,我們發行自己的貨幣,叫『Colonial Scrip』,發行量恰好滿足商業和工業的需求,使產品很容易從生產者流通到消費者。用這種方式,我們創造了自己的紙幣。我們控制它的購買力,不用給任何人付利息」。殖民地的人民懂得了金錢的秘密(全部的秘密)—這個精靈必須收回瓶子!英國喬治三世稱Colonial Scrip非法,強迫殖民地使用金本位貨幣付稅,導致惡性通脹,經濟蕭條。富蘭克林:「這是美國革命的根本原因」。1913年美英財閥獲得美元的發行權,從此操控金融、政府和媒體。《獨立宣言》和《美國憲法》名存實亡—「我們不再是由信念和多數人的選票產生的政府,而是受著勢不可當的一小撮人指使、威逼的政府。」貨幣發行權的鬥爭從未停止。美國公民,特別是年輕一代,覺醒了!中華民族覺醒了!
回復 舉報 [ 190樓 遊客 (24.194.x.x) ] 發表於 2019-5-14 20:02
羅斯柴爾德(1790):「給我一國貨幣的發行和控制權,我不在乎誰制訂法律」。扶植鄧小平以來的中共政權是猶太銀行家一貫的策略—為了操控中國金融!二戰後,四大銀行(國際貨幣基金、世界銀行、國際清算銀行、美聯儲)主宰世界。1967年是「全球化」的起點:蘇哈托政府與洛克菲勒等財閥、西門子等跨國企業制訂出印尼的經濟政策。中國步其後塵。「造不如買,買不如租」,摧毀製造業:運十下馬,賣國企。1971年全球經濟進入這個時代:「我給你紙片兒(隨便印),你把資源給我!」朱鎔基跪地奉送印鈔權:中國銀行(私人銀行)=美聯儲=部分準備金制度,美英大股東放債,印鈔! 2016年中國債務是30萬億美元(BIS)。2019年全球債務184萬億美元。中國呱呱落地的嬰兒,奄奄一息的老人,人均負債86,000美元。這是中國依賴美國的「原創驅動力」嗎?
回復 舉報 [ 189樓 遊客 (24.194.x.x) ] 發表於 2019-5-14 19:52
袁隆平:「嗚呼!我只有一聲嘆息。我眼前浮動的分明是一片混亂,人相食,餓殍遍地,流離失所隨時可能發生並且已經不可避免」。「比如稻穀收購價格漲到5元一斤,這是所值的下限(現在1.2元/斤),大米價格要賣到7元一斤以上。城市的人受得了嗎?不暴動才怪」!玉米收購價也是1.2元/斤。「以前種子都是在各家各戶的農民手中。年年留種,這家沒有那家有,是安全的。現在不是了,都是年年去種子公司購買。種子公司購買的種子只能種一季,是不能留種的,否則長出來的是草」。「我們國家的種子公司一半以上被控制在外資手裡」。「農藥、化肥、種子等翻著筋斗漲價」。「僅去年一年,中國進口的黃豆多達6000萬噸」—淹沒市場,滅絕自然留種!孟山都(Monsanto)雇傭買辦,控制著中國的糧食!!
回復 舉報 [ 188樓 遊客 (24.194.x.x) ] 發表於 2019-5-14 19:43
70年代中國計算機技術水平(CPU)「和美國基本同步」,現在偷手機晶元!1986年運十下馬,切斷3000萬買油錢!假如西方再次封鎖中國:民航飛機將在三年內停飛,發動機和航電依賴進口。高速鐵路將在三年內停運—常用配件如鐵輪*、電控系統軟、硬體100%依賴進口。轎車停產,發動機電控系統、電控噴嘴、活塞環、ABS、安全氣囊、自動變速箱、高檔汽車鋼板、螺絲依賴進口。電子工業:中國只會組裝,科技操控在外資手中。工程機械製造業:關鍵零部件絕大部分依賴進口。核電、晶元製造設備、醫用設備、石油化工核心設備依賴進口。數控機床製造業:機床使用的電主軸、高、精刀具80%以上依賴進口。造船業破產:遠洋船舶的導航、通信、艙室、自動化設備以及電機、電器等關鍵部件依賴進口。「除了廠房,工廠里沒有一樣是中國製造」。
回復 舉報 [ 187樓 遊客 (96.233.x.x) ] 發表於 2019-5-14 16:52
中國發達了, 大師倒是一個都沒有了
回復 舉報 [ 186樓 塔瑪的隔壁 ] 發表於 2019-5-14 10:44
說得好。若要從根本上打擊並戰勝美國,必須幫助美國實行一黨專政,然後由獨裁政黨統一全國人民的思想,讓勢利小人進入大學課堂聽課打小報告,進而鉗制所有知識分子的獨立思考行為,幾代人之後,獨創能力徹底喪失------這樣,美國就完了,中國夢也就實現啦!
回復 舉報 [ 185樓 john71 ] 發表於 2019-5-14 10:38
中國就如同一塊在西方現代文明這個火爐旁邊烤了17年的磚頭,烤的滾燙以後就以為自己可以替代火爐了,可以象火爐那樣持續的發光發熱了。問題是,磚頭連火爐為什麼能夠點燃、燃燒機理是什麼都沒搞明白,又何談取代火爐呢?
回復 舉報 [ 184樓 遊客 (173.38.x.x) ] 發表於 2019-5-14 10:29
說得太對了!
回復 舉報 [ 183樓 遊客 (32.214.x.x) ] 發表於 2019-5-14 10:09
?因為東方人的手腳和頭腦長期被集權專制的制度所捆綁和壓制!在長期的壓抑下怎麼可能會有創造?
回復 舉報 [ 182樓 遊客 (72.78.x.x) ] 發表於 2019-5-14 09:39
土共發明了5毛, 宇宙第一, 從來沒有!
回復 舉報 [ 181樓 遊客 (99.21.x.x) ] 發表於 2019-5-14 07:12
華為依賴了美國的原創驅動力?就受到了美國的全力的封殺!作者不是條洋狗,就是腦売進水了。
回復 舉報 [ 180樓 successful ] 發表於 2019-5-14 06:26
177樓 遊客(147.108.x.x): 美國正在開發的超級計算機是另一個例子。它要比現在最快的超級計算機快150倍。這個太牛啦,一定不是靠簡單的堆疊。有革新的東西在裡頭。 如果中國不靠非法盜竊,能自己造出比這還快的超算,那個時候才是服了。
------------------------------美國算什麼?美國能自己造出后才算.
回復 舉報 [ 179樓 遊客 (107.77.x.x) ] 發表於 2019-5-14 05:41
「而美國的原創動力源於美國的制度。」 社會主義制度浪費人民的制度
回復 舉報 [ 178樓 遊客 (172.58.x.x) ] 發表於 2019-5-14 05:30
而美國的原創動力源於美國的制度。
回復 舉報 [ 177樓 遊客 (147.108.x.x) ] 發表於 2019-5-14 05:03
美國正在開發的超級計算機是另一個例子。它要比現在最快的超級計算機快150倍。這個太牛啦,一定不是靠簡單的堆疊。有革新的東西在裡頭。 如果中國不靠非法盜竊,能自己造出比這還快的超算,那個時候才是服了。
回復 舉報 [ 176樓 successful ] 發表於 2019-5-14 04:55
168樓 遊客(99.255.x.x): 美國算什麼?我們偉大的共產黨中國發明了「五毛「,五毛攻城掠地上天入地無所不能!
美國算什麼?共產黨中國,上天入地無所不能!

提示:本頁有 1 條評論因可能與主題不符而被省略

關於本站 | 隱私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 刊登廣告 | 轉手機版 | APP下載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00:29

倍可親伺服器位於美國聖何塞、西雅圖和達拉斯頂級數據中心,為更好服務全球網友特統一使用京港台時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