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首頁 查看評論


國際觀察 - 近期主要看點
>> 本周熱點
>> 本月熱點
已有(78)人發表了評論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回復 舉報 [ 79樓 ccacer7921 ] 發表於 2019-5-16 10:46
76樓 遊客(99.21.x.x): ccacer7921  你的屁話文理不通,不知所云,一條起了洋名的黃狗罷了。乖乖的在廚房洗盤碗吧,你越想買弄,越顯示你的愚昩無知,文盲一個!
跟你說人話你懂嗎?還是那句話「忘吃藥了吧」!
回復 舉報 [ 78樓 遊客 (99.228.x.x) ] 發表於 2019-5-14 00:21
何苦一來?!
回復 舉報 [ 77樓 遊客 (72.70.x.x) ] 發表於 2019-5-12 23:18
土共不敢報道的是,美國已經宣布只給美中貿易談判四個星期的時間,如果四周內簽不成協議,美國立即對剩餘3250億美元的中國產品徵收25%的關稅。
回復 舉報 [ 76樓 遊客 (99.21.x.x) ] 發表於 2019-5-12 20:26
ccacer7921  你的屁話文理不通,不知所云,一條起了洋名的黃狗罷了。乖乖的在廚房洗盤碗吧,你越想買弄,越顯示你的愚昩無知,文盲一個!
回復 舉報 [ 75樓 ccacer7921 ] 發表於 2019-5-12 11:18
64樓 遊客(1.152.x.x): 「辛苦跑一趟只為替習近平送川普一封特急雞毛信,但是關稅還是加上去,看來習近平的信不起作用,名符其實的雞毛信,頂個雞毛。哈哈哈!」 —————————— 去談判是去擺姿態,告訴世界貿易戰不是中國挑起,90分鐘提前離席,就是告訴你,沒打算理你。要是真跪了,早談成了。提前離席,就是奉陪到底了。
聰明的五毛,讓你這麼一分析,果然厲害國的又一光偉正的偉大勝利!我咋沒看出來呢?問你個基本問題:你知不知道什麼叫:強買強賣?人都說上趕著不是買賣,黨國首先在國內就以實際行動駁斥這種理論,現在正在國際上搞試驗,以證明厲害國就能讓世界明白「我上趕著的都是買賣,美國也不例外!」厲害呀、牛 逼呀,吹得杠杠地!你得打點稅了吧?!什麼?吹牛 逼不用打稅?果然是厲害國的五毛,連吹牛 逼不用打稅都被厲害國證明了,果然不是吹的!
回復 舉報 [ 74樓 ccacer7921 ] 發表於 2019-5-12 10:37
64樓 遊客(1.152.x.x): 「辛苦跑一趟只為替習近平送川普一封特急雞毛信,但是關稅還是加上去,看來習近平的信不起作用,名符其實的雞毛信,頂個雞毛。哈哈哈!」 —————————— 去談判是去擺姿態,告訴世界貿易戰不是中國挑起,90分鐘提前離席,就是告訴你,沒打算理你。要是真跪了,早談成了。提前離席,就是奉陪到底了。
能不能升點級?完全是小湯姆自己的心理,總自以為玩得倍溜。百多年了,能不能升點級?你的阿Q基因別太重,叫人笑話以為國人真就是阿Q 的後代,百分之一百就不含糊。按你的意思黨國總結了金三的教訓,生怕被川普拂袖而去?所以特地前去先給川爺玩個拂袖而去?過點了,你忘吃藥了吧?!你能不能有點自己的創造能力?只有吃別人嚼過的饃的能力味道很香唄?
回復 舉報 [ 73樓 遊客 (68.235.x.x) ] 發表於 2019-5-12 06:32
達不達成協議對美國來說都不重要,重要的是美國把戰略打壓額咋的政策堅持下去,堅持10年8年,額咋國就可被完全擠出幾乎所有初等中等產業鏈。對於額咋國接受與不接受美國的所有要求,都已陷入兩難境地。美國從杜魯門時代就在犯戰略性錯誤,致使額咋共躲過多次危機,川普的貿易戰本應該在小布希時代就打響。滿清后的中國,每向前向後走一步,基本都是外力作用的結果,連額咋共都是毛子列寧斯大林禍水東引的結果。中國屁民準備重新過票證時代豬一樣的生活吧!
回復 舉報 [ 69樓 遊客 (174.211.x.x) ] 發表於 2019-5-12 05:07
看到五毛犬們集體狂吠,就知到是捅到犬主們的G點了
回復 舉報 [ 68樓 遊客 (104.188.x.x) ] 發表於 2019-5-12 03:48
「傻B也配談無知?戰爭不是以死亡人數為勝負的。蘇聯死亡人數遠遠超過德國。但她仍是戰勝」 如果你是五毛的話,對不起,就不要看下文了。如果不是的話,你才是一個傻B. 難道戰爭死的越多越光榮。
回復 舉報 [ 67樓 遊客 (209.160.x.x) ] 發表於 2019-5-12 00:12
習騙的智商有限,招數已經被看穿,我趕緊回去想新騙術。
回復 舉報 [ 66樓 NO_meansNO ] 發表於 2019-5-12 00:11
48樓 遊客(98.113.x.x): 中國人怎麼怎麼無知!竟然這麼多人真的以為韓戰是勝利者!你死多少人,人家死幾個;打前朝鮮半島是什麼情況;戰後又是怎麼樣?中國因為韓戰得到了什麼好處,美國又有什麼損失?自己去找歷史資料讀一讀就知道了。你們能上中國網就應該知道什麼是事實。否則真的太愚昧無知了!===========傻B也配談無知?戰爭不是以死亡人數為勝負的。蘇聯死亡人數遠遠超過德國。但她仍是戰勝者。戰爭勝負的唯一標準就是地盤。美軍從鴨綠江邊退回三八線。那是打回去的,那是被擊退的。就戰爭而言。朝鮮輸給了美國,而美國輸給了中國。回家擦屁股去。惡臭熏人!
釣魚島本應是中國的地盤,卻讓小日本拿在手裡,連名字都改了。每次跟鄰國鬧領土糾紛,中國幾乎都是吃虧的一方,按此地盤論,中國贏過誰?
回復 舉報 [ 65樓 遊客 (67.166.x.x) ] 發表於 2019-5-11 20:56
貿易戰的實質是騙子不履行承諾最終讓人忍無可忍,沒談成就是通告全世界,中國準備把無賴進行到底,堅決不履行承諾。
回復 舉報 [ 64樓 遊客 (1.152.x.x) ] 發表於 2019-5-11 20:46
「辛苦跑一趟只為替習近平送川普一封特急雞毛信,但是關稅還是加上去,看來習近平的信不起作用,名符其實的雞毛信,頂個雞毛。哈哈哈!」 —————————— 去談判是去擺姿態,告訴世界貿易戰不是中國挑起,90分鐘提前離席,就是告訴你,沒打算理你。要是真跪了,早談成了。提前離席,就是奉陪到底了。
回復 舉報 [ 63樓 遊客 (47.24.x.x) ] 發表於 2019-5-11 20:11
這回騙不下去了。
回復 舉報 [ 62樓 遊客 (98.115.x.x) ] 發表於 2019-5-11 20:02
辛苦跑一趟只為替習近平送川普一封特急雞毛信,但是關稅還是加上去,看來習近平的信不起作用,名符其實的雞毛信,頂個雞毛。哈哈哈!
回復 舉報 [ 61樓 遊客 (1.152.x.x) ] 發表於 2019-5-11 19:27
劉鶴和萊特稀澤談了一半兒就起身拂袖而去,這是替三胖子報復美國的節奏啊。美國川大爺敢做的事兒,劉大爺也敢,劉鶴真是條漢子!
回復 舉報 [ 60樓 遊客 (99.21.x.x) ] 發表於 2019-5-11 19:21
NeNZ   你洋式,和式,台式及港式,各種狗屎,全部米西米西。吃飽之後便倒處去放屁,冼碗的專業罵B戶!

提示:本頁有 3 條評論因可能與主題不符而被省略

關於本站 | 隱私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 刊登廣告 | 轉手機版 | APP下載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7:48

倍可親伺服器位於美國聖何塞、西雅圖和達拉斯頂級數據中心,為更好服務全球網友特統一使用京港台時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