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首頁 查看評論


科技前沿 - 近期主要看點
>> 本周熱點
>> 本月熱點
已有(80)人發表了評論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回復 舉報 [ 81樓 象是一人 ] 發表於 2019-4-20 06:00
78樓 遊客(159.89.x.x): 支持#68像是一人! 那些拿權勢或者弱勢代替事實的人,不是腦殘弱智就是女方的水軍。完全置邏輯思維與不顧,想咬誰就咬誰!自己還覺得很有理,這些低端愚民太可怕了,他們就是獨裁統治的幫凶。
謝謝。那些可能是水軍,要不就是利益相關的團伙,總之非常低端,基本邏輯都沒有,就知道罵街,低端的不要不要的,就當笑話看看吧。
回復 舉報 [ 80樓 象是一人 ] 發表於 2019-4-20 05:57
國內有人扒出了這個女生的日常生活照,穿著T恤,在做瑜伽的金雞獨立,超級大肚腩,評論一致說比奶茶差遠了,而且高中早就有了男朋友,還有兩人抱一起的合照,並非小白。這個論壇里那麼多給她站台的,IP都來自紐約,真的不是團伙嗎?
回復 舉報 [ 79樓 遊客 (159.89.x.x) ] 發表於 2019-4-20 05:10
75層白痴聽好! 從餐廳,到車上,到下車,又帶入自己的寢室,這有多少次逃跑呼救的機會? 難道劉強東拿槍逼著她才不得不順從? 關鍵時刻,故意找來保護的"男性友人"也失聯? 等上床完事,男性有人又出現了? 不是仙人跳又是什麼? 媒體報道能全信?記者顛三倒四的,一會說女方父親也是大企業家(暗示不缺錢不缺工作),一會又說女方想要結識企業家們畢業后工作怎麼怎麼樣。明顯自相矛盾。低下那些白痴連半點邏輯分析能力!
回復 舉報 [ 78樓 遊客 (159.89.x.x) ] 發表於 2019-4-20 05:07
支持#68像是一人! 那些拿權勢或者弱勢代替事實的人,不是腦殘弱智就是女方的水軍。完全置邏輯思維與不顧,想咬誰就咬誰!自己還覺得很有理,這些低端愚民太可怕了,他們就是獨裁統治的幫凶。
回復 舉報 [ 77樓 遊客 (2600:1700:x:x::4cad) ] 發表於 2019-4-19 23:01
美國警察辦案都必須佩戴攝像頭的,呈堂供大陪審團判案,全世界都要看到劉強姦沒穿褲子躺在床上的流氓樣子,KO!
回復 舉報 [ 76樓 遊客 (71.190.x.x) ] 發表於 2019-4-19 12:28
劉強東,字劉強暴。
回復 舉報 [ 75樓 遊客 (2600:8802:x:x:75) ] 發表於 2019-4-19 09:33
強姦的定義應該是就算她想設計你,就算她是妓女,但她只要有證據說了NO,你就完了。大家不要老是糾纏她的動機,要找她是否有證據說過NO和反抗過甚至是表達過不情願。
回復 舉報 [ 74樓 遊客 (71.126.x.x) ] 發表於 2019-4-19 07:32
這此的皮條客太不專業了。
回復 舉報 [ 73樓 遊客 (162.243.x.x) ] 發表於 2019-4-19 07:14
5毛整天意淫中國人民站起來了,可是在外還是中國人只敢強姦中國人。
回復 舉報 [ 72樓 遊客 (2601:c2:x:x:837) ] 發表於 2019-4-19 06:44
一而再為強姦犯洗地的人,不怕自己家人遭到報應? 有權有勢的富人在中國糟蹋女生成了習慣,來美國還想如法炮製,栽了,就這麼簡單。強姦的定義很簡單,只要違背對方意願的就是強姦。沒有錄音錄像之類的直接證據來進行刑事起訴,間接證據可用來作民事起訴,足以讓陪審團相信是違背女方意願的。當然劉可以選擇庭外和解,呵呵。
回復 舉報 [ 71樓 遊客 (120.22.x.x) ] 發表於 2019-4-19 06:40
只有中國人治得了中國人。 劉女治得劉強東,劉強東治得了拜金奶茶。只有中國資本家996治得了中國人。
回復 舉報 [ 70樓 遊客 (2001:579:x:x:af) ] 發表於 2019-4-19 06:12
警察見劉強東沒穿褲子躺床上…有照片嗎?那個有什麼特徵?不是合成的?
回復 舉報 [ 69樓 遊客 (64.180.x.x) ] 發表於 2019-4-19 06:09
這下這個女生的先前的目的徹底曝光了。
回復 舉報 [ 68樓 象是一人 ] 發表於 2019-4-19 06:03
沒有反抗,沒有呼救,兩人還被人看到甜蜜地依偎著進了公寓,進公寓之後有多次逃跑自救的機會,她什麼也沒做,全程給同學發微信直播「強姦」過程。警察來到之後,又說不報警,再次放棄了自救的機會。第二天才報警,為什麼?不是弱智的都能判斷個大概。智商正常的人判斷一件事,是根據邏輯判斷的,所謂的身份差異、強勢弱勢不應該成為判斷的標準。強勢的壞人多,弱勢的也不能說沒壞人,仙人跳一般都是弱勢一方搞的,強攻不行就智取唄。估計驗傷報告上沒有有說服力的外傷,如果有早就曝光了。外傷沒有,那就打精神損害的主意,套路太明顯了。法官又不傻,沒那麼容易被糊弄。
回復 舉報 [ 67樓 Rottie ] 發表於 2019-4-19 05:45
在大陸的官場和有錢有勢的,都以搞嫩女,明星,女大學生為炫耀的事情。
回復 舉報 [ 66樓 遊客 (2601:cb:x:x:3f7) ] 發表於 2019-4-19 05:24
要干就要九九六
回復 舉報 [ 65樓 遊客 (71.197.x.x) ] 發表於 2019-4-19 05:21
人不自愛
回復 舉報 [ 64樓 遊客 (2601:83:x:x:743) ] 發表於 2019-4-19 05:15
女生一開始肯定想搭上劉強東,沒想到劉幹完后就像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毛不拔,女的當然不服氣了。
回復 舉報 [ 63樓 遊客 (107.77.x.x) ] 發表於 2019-4-19 04:47
切, 給強姦犯洗地的人真不是一般的弱智!! 劉強姦世界排名第幾, 那些拉皮條的和他京東的兄弟們姐妹們怕是給這女生重複了一萬遍都不止! 不然他們怎麼做皮條生意和完成任務啊?
回復 舉報 [ 62樓 Dddheart ] 發表於 2019-4-19 04:41
S B
60樓 遊客(24.125.x.x): 原告接著接受警方問話,她告訴警察自己遭到強暴,也提到劉強東很有錢,是世界排名272名的富豪,她很擔心自己的安全---------------------------連世界排第幾名都知道,這個說沒準備誰信吶!

關於本站 | 隱私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 刊登廣告 | 轉手機版 | APP下載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21:50

倍可親伺服器位於美國聖何塞、西雅圖和達拉斯頂級數據中心,為更好服務全球網友特統一使用京港台時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