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首頁 查看評論


軍事動態 - 近期主要看點
>> 本周熱點
>> 本月熱點
已有(45)人發表了評論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回復 舉報 [ 46樓 ccacer7921 ] 發表於 2019-3-14 10:09
確實這事得說道說道了。你說國人不值錢,飛機太貴,壓力太大等都可以,不是什麼關鍵問題。問題是你摔了幾十年,死了多少人就沒摔出問題來?!從94年開始摔,到現在多數年了,死了多少人,不是問題嗎?至於什麼座位問題都是微觀問題,是芝麻!你問問世界哪個國家敢這麼摔?!結論只有一種可能:草菅人命不算問題。至於摔后你給什麼高帽什麼勳章那都是忽悠人!關鍵你要找出問題來!20多年不夠嗎?這麼整我看死的有點冤呢!
回復 舉報 [ 45樓 遊客 (73.125.x.x) ] 發表於 2019-3-14 07:20
小編就是個寡婦
回復 舉報 [ 43樓 遊客 (209.202.x.x) ] 發表於 2019-3-13 22:46
想想剛剛摔的滅門的飛機吧,中國好歹還留幾個寡婦。
回復 舉報 [ 42樓 bio-robot ] 發表於 2019-3-13 22:28
RAS: 美國飛機就是好,否則習近平賣國賊一尊怎麼要美國飛機做專機,實際上俄羅斯和中國飛機都很爛,這個習近平一尊還是識貨的,不能坐飛行棺材-中國飛機。 這次能被大家知道中國飛機又出事了,就很好,可惜中國媒體很賣國,不關心中國飛行員,從不報道。
你跟誰學的中文?這麼八股。文革時有支歌就叫無產階級文化大革命就是好,就是好來就是好.......。再努力努力吧,你裝的欠火候。
回復 舉報 [ 41樓 遊客 (142.0.x.x) ] 發表於 2019-3-13 22:25
逝者安息! 在此說三道四的只見謾罵卻不見對逝者的哀思,不是自詡有人性的人嗎,這會兒你的人性都讓狗叼走了?
回復 舉報 [ 40樓 RAS ] 發表於 2019-3-13 22:11
bio-robot: 得了吧。裝什麼大瓣蒜。 誰家軍機不出事?中國軍機再差那也是前三,美軍的再好,不是也摔得一塌糊塗。
美國飛機就是好,否則習近平賣國賊一尊怎麼要美國飛機做專機,實際上俄羅斯和中國飛機都很爛,這個習近平一尊還是識貨的,不能坐飛行棺材-中國飛機。 這次能被大家知道中國飛機又出事了,就很好,可惜中國媒體很賣國,不關心中國飛行員,從不報道。
回復 舉報 [ 39樓 bio-robot ] 發表於 2019-3-13 22:05
RAS: 你這人很壞,對中國飛機很爛,飛行員犧牲好不痛心,中國飛機失事,飛行員幾乎都活不了,就是中國飛機很爛,你這樣說就希望中國飛行員都彈射活不了,中國的飛機爛,彈射器更爛,希望愛國中國人多批評賣國賊,希望中國進步。
得了吧。裝什麼大瓣蒜。 誰家軍機不出事?中國軍機再差那也是前三,美軍的再好,不是也摔得一塌糊塗。
回復 舉報 [ 38樓 bio-robot ] 發表於 2019-3-13 21:56
要說寡婦製造者誰能比肩F-104?
回復 舉報 [ 37樓 RAS ] 發表於 2019-3-13 21:48
bio-robot: 不懂還瞎說,彈射你媽的器呀。 現在能做0高度坐椅的就中美俄三家了。 飛機姿態不對彈出來也摔了。 有時是老飛想保飛機,起碼楊曉彬那次是。他明知道有一個後起落架鎖不住,想憑本事迫降,運氣不好打滾了。跟座椅沒關係。
你這人很壞,對中國飛機很爛,飛行員犧牲好不痛心,中國飛機失事,飛行員幾乎都活不了,就是中國飛機很爛,你這樣說就希望中國飛行員都彈射活不了,中國的飛機爛,彈射器更爛,希望愛國中國人多批評賣國賊,希望中國進步。
回復 舉報 [ 36樓 遊客 (162.222.x.x) ] 發表於 2019-3-13 21:47
總是說印度阿三隔三差五的摔個飛機玩一玩,中國這款飛機摔得也不少啊。
回復 舉報 [ 35樓 bio-robot ] 發表於 2019-3-13 21:46
RAS: 中國飛機確實很差,最可怕的是彈射器,幾乎飛機掉了,飛行員都不能逃生。中國飛機事故率遠遠高過美國,樓上五毛很賣國,就希望中國飛機多出事故。
不懂還瞎說,彈射你媽的器呀。 現在能做0高度坐椅的就中美俄三家了。 飛機姿態不對彈出來也摔了。 有時是老飛想保飛機,起碼楊曉彬那次是。他明知道有一個後起落架鎖不住,想憑本事迫降,運氣不好打滾了。跟座椅沒關係。
回復 舉報 [ 34樓 夏威夷風情 ] 發表於 2019-3-13 21:45
逝者長已矣,生者當如斯
回復 舉報 [ 33樓 遊客 (174.99.x.x) ] 發表於 2019-3-13 21:28
起這個標題的人靈魂很惡毒陰冷!
回復 舉報 [ 32樓 RAS ] 發表於 2019-3-13 20:48
中國飛機確實很差,最可怕的是彈射器,幾乎飛機掉了,飛行員都不能逃生。中國飛機事故率遠遠高過美國,樓上五毛很賣國,就希望中國飛機多出事故。
回復 舉報 [ 31樓 遊客 (64.134.x.x) ] 發表於 2019-3-13 20:40
戰爭就是要死人的事情;流血,從打鐵、磨刀就開始了。希望和平。
回復 舉報 [ 30樓 遊客 (174.255.x.x) ] 發表於 2019-3-13 20:39
這次發生在小學附近,瞞不住了,鬧心
回復 舉報 [ 29樓 遊客 (32.214.x.x) ] 發表於 2019-3-13 20:35
無毛最近很活躍
回復 舉報 [ 28樓 遊客 (72.43.x.x) ] 發表於 2019-3-13 20:08
google一下widowmaker,前10頁沒有任何與殲轟7有關的結果,搜索JH-7,沒有任何與widowmaker有關的結果,搜索「寡婦製造者」,第一頁有一條B可親本新聞的鏈接,第二頁有一條「」同樣關於本新聞的鏈接,顯而易見,缺德的都是些什麼人

提示:本頁有 2 條評論因可能與主題不符而被省略

123下一頁

關於本站 | 隱私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 刊登廣告 | 轉手機版 | APP下載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3:13

倍可親伺服器位於美國聖何塞、西雅圖和達拉斯頂級數據中心,為更好服務全球網友特統一使用京港台時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