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首頁 查看評論


中國政壇 - 近期主要看點
>> 本周熱點
>> 本月熱點
>> 年度熱點
已有(55)人發表了評論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回復 舉報 [ 56樓 遊客 (172.58.x.x) ] 發表於 2019-1-17 01:48
此人看似文化人 非常幼稚 可悲
回復 舉報 [ 55樓 遊客 (104.179.x.x) ] 發表於 2019-1-10 04:20
美國之音的許波經常給章立凡出難題. 不顧他身處險境之中, 逼迫他對一些敏感話題表態. 令聽眾為他揑一把汗. 許波是想幫著把章立凡早點送進中共的牢房中啊!
回復 舉報 [ 54樓 遊客 (208.54.x.x) ] 發表於 2019-1-10 02:12
此人老幾
回復 舉報 [ 53樓 遊客 (64.180.x.x) ] 發表於 2019-1-9 22:08
此人;臉皮真厚。有本事去你認為的好國家/看看那裡的人怎麼說你。很多國家血的教訓發生和正在發生。對你這種人面獸心的傢伙,老百姓早已經認識了幾個,再多認識你一個也沒關係。只是請你別再拿北大這個牌子出來忽悠人了。可以嗎?如果你想拿北大牌子來欺壓老百姓,那你肯定是白忙活了。
回復 舉報 [ 52樓 遊客 (99.165.x.x) ] 發表於 2019-1-9 20:17
中國難逃歷史輪回。需資源由於人口爆炸枯竭,飢民掦竿而起,內亂,百分之八十人口消滅,改朝換代
回復 舉報 [ 51樓 遊客 (104.236.x.x) ] 發表於 2019-1-9 18:27
圍堵樓下罪人!打死揍殘
回復 舉報 [ 50樓 TAHITI372245 ] 發表於 2019-1-9 18:24
這種鬧蝗災的情形和國內的國際觀察論壇很象, 都是沒文化的罪犯充當五毛,所以發言就象弱智,然後不停的重複,再給自己點贊。所以有正常智商的人,現在都不會去國觀論壇了,希望倍可親不要淪落成為和國觀一樣。
回復 舉報 [ 48樓 TAHITI372245 ] 發表於 2019-1-9 18:16
45樓 遊客(104.192.x.x): TAHITI372245已出現,支持全力圍剿!習近平皇帝萬歲!
你一個人在這裡幻化成眾多蝗蟲圍剿我?哈哈,你知道,蝗蟲再多也只是蝗蟲,劣等的畜生,我一個指頭就捏死你了。而且,我真的很想笑,你一個人一秒鐘內給自己點幾十個贊,不覺得太累啊,根本就沒人相信。
回復 舉報 [ 46樓 TAHITI372245 ] 發表於 2019-1-9 18:12
42樓 遊客(23.239.x.x): 26樓你好搞笑,明清國力一直在下降,和你口中說的不太一樣啊,再說民國時期好像好像也不怎麼樣,沒了美國的支持立馬陽萎,真不知道你的邏輯和論據從哪來的,無比的黑白顛倒,不過你主人應該會表揚你的,因為你沒有下限的蠢,認識蠢字不?
你胡扯一通和26樓說的有半毛錢關係嗎?你看看你說的哪一個條可以反駁26樓的觀點?我們知道蠢字怎麼寫,看看你就知道什麼是蠢了。
回復 舉報 [ 44樓 TAHITI372245 ] 發表於 2019-1-9 18:08
39樓 遊客(23.239.x.x): TMD為什麼要最少動蕩模式?老子連一點動蕩都不想要,懂不?老百姓要求簡單得很,你的理想關我鳥事。誰搞動蕩我搞誰祖墳。
那不是老百姓的要求,那是你這頭豬的要求,蠢豬就配被宰了吃。為了不動蕩,所以就只能做沒有自由思想和自由意志的奴才? 果然是奴才嘴裡吐不出象牙。
回復 舉報 [ 42樓 遊客 (23.239.x.x) ] 發表於 2019-1-9 18:02
26樓你好搞笑,明清國力一直在下降,和你口中說的不太一樣啊,再說民國時期好像好像也不怎麼樣,沒了美國的支持立馬陽萎,真不知道你的邏輯和論據從哪來的,無比的黑白顛倒,不過你主人應該會表揚你的,因為你沒有下限的蠢,認識蠢字不?
回復 舉報 [ 40樓 TAHITI372245 ] 發表於 2019-1-9 18:00
37樓 遊客(167.99.x.x): 圍捕TAHITI372245!!習主席萬歲!
哈哈,剛說五毛蝗蟲,它還就不請自到,36,37 樓和32,33, 34樓顯然就是同一個人,一個人換化成幾十個不同的ID, 然後給自己的瘋話點贊。聽說國內五毛都是監獄服刑犯人,希望你們早日減刑成功。
回復 舉報 [ 39樓 遊客 (23.239.x.x) ] 發表於 2019-1-9 17:59
TMD為什麼要最少動蕩模式?老子連一點動蕩都不想要,懂不?老百姓要求簡單得很,你的理想關我鳥事。誰搞動蕩我搞誰祖墳。
回復 舉報 [ 38樓 TAHITI372245 ] 發表於 2019-1-9 17:52
不知大家是否注意到一個現象,自12月起,youtube 和 倍可親齊齊鬧蝗災, 成群的五毛蝗蟲飛來飛去地禍害這兩個還可以自由發聲的地方,五毛因為也沒什麼文化,所以他們的發言通常只有那麼 幾個字,拉一灘屎,再換上個幾十個馬甲,給自己拉的屎點贊,象本貼32,33,34樓,就是這種害蟲的典型。

提示:本頁有 6 條評論因可能與主題不符而被省略

123下一頁

關於本站 | 隱私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 刊登廣告 | 轉手機版 | APP下載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07:10

倍可親伺服器位於美國聖何塞、西雅圖和達拉斯頂級數據中心,為更好服務全球網友特統一使用京港台時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