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首頁 查看評論
已有(9)人發表了評論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回復 舉報 [ 10樓 一杯星巴克 ] 發表於 2018-12-7 07:12
~~蟻民估計, 孟晚舟是張首晟最後一條解困的稻草,  稻草沒了, 就 . . . . .    ////    可惜了一個人才! 為什麼就不好好地搞學術呢 ?!
回復 舉報 [ 9樓 Kalco ] 發表於 2018-12-7 03:26
看來,只能派「戰狼」出擊美國去營救了。要不砸錢也行,那劉強姦東不是才值5千萬美元嗎? 孟繼承人嘛先來一個億吧!  王位繼承人絕對不能被扣,否則華為小王朝的大位繼承怎麼辦?
回復 舉報 [ 8樓 遊客 (207.228.x.x) ] 發表於 2018-12-7 03:24
"中國企業的國際化進程不會是一條坦途。華為的遭遇不是個例,近年來因美國「點穴式」手法而面臨麻煩的中國高科技企業不在少數。可以預見的是,隨著越來越多中國高科技企業崛起並走向世界市場,它們所面臨的機遇和挑戰幾乎會成正比增長,甚至在某些時候挑戰的成分可能會更大。不僅可能要遭受動了當地企業「乳酪」的市場敵意,還可能背負地緣政治博弈下的額外負擔,無論哪一種挑戰對開啟國際化進程不久的中國企業而言都不輕鬆。對此,走向世界的中國企業要有未雨綢繆的準備和從容應對的智慧。" - BTW, the DuYunLun f***ing low life junks are not worth to talk with. LOL!
回復 舉報 [ 7樓 遊客 (107.77.x.x) ] 發表於 2018-12-7 03:21
5樓,我非常支持你的結論,中美應該斷交各自發展。可是你國政府死皮賴臉地寄生在美國身上,無孔不入吸血鬼。現在美國覺醒了,要堵著不讓偷,小偷竟然憤怒。豈有此理!
回復 舉報 [ 6樓 遊客 (107.77.x.x) ] 發表於 2018-12-7 03:18
什麼國內法國際法?美國公民侵犯中國利益,中國就不抓?中國早就越境抓人了。最近就有貪官妻子和子女三人持美國護照入境,被中國政府限制出境,而他們根本就沒有違反中國法律。這是中國無法無天非法限制美國公民的人身自由。
回復 舉報 [ 5樓 遊客 (99.229.x.x) ] 發表於 2018-12-7 02:50
美國政府成了一個黑社會組織, 干一些下三爛的事, 肯定長不了。中美應該斷交各自發展。
回復 舉報 [ 4樓 遊客 (128.121.x.x) ] 發表於 2018-12-7 02:49
所有本文中對美國政府的指責,實際上每時每刻在中國大地上發生著。
回復 舉報 [ 3樓 遊客 (174.254.x.x) ] 發表於 2018-12-7 02:44
美國政府成了一個黑社會組織, 干一些下三爛的事, 肯定長不了。
回復 舉報 [ 2樓 遊客 (72.138.x.x) ] 發表於 2018-12-7 02:23
中國和伊朗關係密切,結果是任正非承受打擊,太不公平了。愛女被抓,任正非無論如何經受不住這樣的滅頂之災,命將不久矣。沒有任正非的華為,完了。

關於本站 | 隱私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 刊登廣告 | 轉手機版 | APP下載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6:52

倍可親伺服器位於美國聖何塞、西雅圖和達拉斯頂級數據中心,為更好服務全球網友特統一使用京港台時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