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首頁 查看評論


學術教育 - 近期主要看點
>> 本周熱點
>> 本月熱點
>> 年度熱點
已有(80)人發表了評論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回復 舉報 [ 81樓 ccacer7921 ] 發表於 2019-6-27 10:38
68樓 遊客(104.200.x.x): 一些不要臉的二鬼子,扯東拉西、意淫美國沒被中國痛揍逃命過——脫離事實的抵賴二鬼子——在中國國力遠遠差於美國的韓戰中,中美開打時,是在鴨綠江邊;中美停戰時,是將美軍打敗退回38線。扯淡死多少人有用嗎?用說謊的數據,也掩蓋不了美軍被打回38線!再說了,敢跟中國死磕??中國死得起5000萬人(中國現有14億人,又不是民豬國家),但民豬的美國死得起2000萬人死磕嗎(美國總統/部長/磚家,不用被起訴坐牢)?中國常規導彈,當前殺不死紐約、加州、德州、佛州等地的2000萬人??或者核戰到底,中美同歸於盡、地球毀滅?不服氣,東扯西拉的扯淡二鬼子?!抵賴的不要臉二鬼子,別扯東扯西扯什麼人海戰術原因,面對鐵的事實、面對美軍被擊敗退38線的結果,你要點臉好不?
牛掰國真是厲害了!在世界上說咋樣就得咋樣!不信試試,我就強買強賣了,咋的!既要牛掰還要舔臉來留學,好像牛掰國真的牛掰到了這麼牛 逼何必還來學美國的落後?!
回復 舉報 [ 80樓 ccacer7921 ] 發表於 2019-6-27 10:17
好得很!這是川爺在救中國小流的小命!
回復 舉報 [ 78樓 遊客 (64.134.x.x) ] 發表於 2018-10-5 06:13
去歐洲的留學生會多起來。
回復 舉報 [ 77樓 遊客 (73.191.x.x) ] 發表於 2018-10-5 05:44
Trump實在是卑痞以極, 把美國搞強大不依靠建設自己, 而是想把對手打殘, 自己得第一。美國國內如此多的問題不去解決, 花如此多的軍費把世界搞的一塌糊塗,那是把美國搞強大嗎?
回復 舉報 [ 76樓 遊客 (64.52.x.x) ] 發表於 2018-10-5 01:38
教育也是產業,這樣對待客戶,這不是自毀么
回復 舉報 [ 75樓 遊客 (24.114.x.x) ] 發表於 2018-10-4 22:43
然傻叉農村人只學馬列,看看活成傻樣。
回復 舉報 [ 74樓 遊客 (66.213.x.x) ] 發表於 2018-10-4 22:03
記得我黨國以前猛批過「猶太復國主義」. 猶太復國主義到底是不是一個主義?是啥主義?和被日本日的台灣要「光復」大陸以及被黨打倒的地主富農資本家要「復辟」不是一個概念吧?現在的猶太鬼子不但復/富了猶太國還富了美國!其實黨國(黨的國)在和猶太鬼子斗!能行嗎?
回復 舉報 [ 73樓 遊客 (1.152.x.x) ] 發表於 2018-10-4 20:55
樓下的二B,中國人勤奮好學,才會去留學,得以後來居上。而歐美廢物們一個個奸懶饞滑,根本不知道中國的發展程度,也沒心思學習,因而滑落。
回復 舉報 [ 72樓 披著人皮的狼 ] 發表於 2018-10-4 20:30
27樓 遊客(172.90.x.x): 中國強大了,美國害怕了,想出這樣的下招濫招,說明美國已經沒有什麼好牌可打了。 公知們說「科學無國界」,現在好了,打臉了。 眼下世界上最勤奮的學生莫中國學生可數,美國得不到世界上有希望成為人類持續發展的優秀人才是它們自尋死地。 世界這麼大,大學這麼多,那處不留人,自有留人處。 中國學子不會泄氣,只會越挫越勇,直到二十年後讓美國人看到一個完全不同的中國與世界。 把學費和消費留在國內,這不是正好嗎?美國日落西山!從另外一個角度看,中國學生愛國人士很多。
靠,一付爛帖貼了三次(6,10, 27樓)。 中國既然強大,應該是歐美人到中國留學,怎麼絕大多數都是非洲和亞洲的落後國家的人到中國留學,學的還是中文?科學無國界,但政治有國界。中國留學生在美國建立黨支部,過黨小組生活,畢業留在美國工作后非法攜帶大量資料回國。 美國對中國留學生政策開放了一百多年,為中國培養了大量尖端的科學家,為什麼現在會突然停發籤證? 那正是那些一顆顆老鼠屎壞了一鍋湯。中國學生既然愛國就應該留在國內。別他媽的一邊享用美國的資源一邊反美國。
回復 舉報 [ 71樓 遊客 (75.148.x.x) ] 發表於 2018-10-4 20:28
廣大愛國留學生紛紛表示,立刻回國
回復 舉報 [ 70樓 遊客 (24.125.x.x) ] 發表於 2018-10-4 20:06
限制專業嘛,為啥一刀切呢?這樣反而幫助中國繼續送出「人質」了
回復 舉報 [ 69樓 遊客 (24.247.x.x) ] 發表於 2018-10-4 19:54
照片上的床鋪顧問米勒是極端保守的。他叔叔家裡人多看不慣他,他父母就是政治避難來美國的。而他卻對合法移民也非常恨,加高門檻。有人說他三十多歲的人,看起來像50多歲,有著70多歲的心。 限制中國留學生的結果是兩敗俱傷,美國大學的經濟來源受到影響,難道還要漲大學學費?
回復 舉報 [ 68樓 遊客 (104.200.x.x) ] 發表於 2018-10-4 19:42
一些不要臉的二鬼子,扯東拉西、意淫美國沒被中國痛揍逃命過——脫離事實的抵賴二鬼子——在中國國力遠遠差於美國的韓戰中,中美開打時,是在鴨綠江邊;中美停戰時,是將美軍打敗退回38線。扯淡死多少人有用嗎?用說謊的數據,也掩蓋不了美軍被打回38線!再說了,敢跟中國死磕??中國死得起5000萬人(中國現有14億人,又不是民豬國家),但民豬的美國死得起2000萬人死磕嗎(美國總統/部長/磚家,不用被起訴坐牢)?中國常規導彈,當前殺不死紐約、加州、德州、佛州等地的2000萬人??或者核戰到底,中美同歸於盡、地球毀滅?不服氣,東扯西拉的扯淡二鬼子?!抵賴的不要臉二鬼子,別扯東扯西扯什麼人海戰術原因,面對鐵的事實、面對美軍被擊敗退38線的結果,你要點臉好不?
回復 舉報 [ 67樓 遊客 (98.14.x.x) ] 發表於 2018-10-4 18:36
美國真的實施停止發籤證,可憐的中國幼苗,因為豬頭習患了大頭症一時意氣用事,而毀了中國大好前途,反正上面都自認夠厲害我的國你們留在國內也不錯,豬頭習這些狗班底忘了中國這些年沒有世界的支持是走不到今天的成就,特別是美國日本台灣技術轉移。
回復 舉報 [ 66樓 遊客 (98.14.x.x) ] 發表於 2018-10-4 18:24
為了防止學生是中國當局派來當間諜,簽證可以發,學生可以選擇無關緊要的學科,一些競爭敏感性的學科,有名額限制或乾脆不發籤證。
回復 舉報 [ 65樓 遊客 (206.130.x.x) ] 發表於 2018-10-4 17:46
天然的血統與自然的種群」是上帝給的,高於「紙證明的國雞」!你看看漢奸國新加坡,比印尼土著黑人,更反華。手拿「紙證明」,更改「人屬性」——忘了本! 再次世界大戰,賣力叛族的黃P苟被主人拋棄,這些反華的「海外華人」,被宗主國排華活該、該被滅絕(絕不允許它們再回來)! 所有中國人,一定要記住:二鬼子,比真鬼子要壞多了。所謂的海外華人、大多數都是二鬼子(太多加入外雞的歪果仁,另一方面偽裝為中國人),中國政府與CCP——允許背棄母國的人回國交流、甚至還允許他們投雞失敗后歸國——根本是愚蠢!!完全離開中國5年以上、未納稅且又未登記的,應剝奪中國國籍,讓它們當無歸屬的流浪狗去!黃P苟再怎麼賣力反華,也可能被白主子趕到太平洋里!
回復 舉報 [ 62樓 遊客 (14.202.x.x) ] 發表於 2018-10-4 13:50
清華北大就是培養賣國賊的溫床。培養他們為米國服務與中國作對。這個問題朝廷現在應該覺醒了。

提示:本頁有 3 條評論因可能與主題不符而被省略

關於本站 | 隱私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 刊登廣告 | 轉手機版 | APP下載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1:56

倍可親伺服器位於美國聖何塞、西雅圖和達拉斯頂級數據中心,為更好服務全球網友特統一使用京港台時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