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首頁 查看評論


華人社區 - 近期主要看點
>> 本周熱點
>> 本月熱點
>> 年度熱點
已有(73)人發表了評論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回復 舉報 [ 74樓 遊客 (99.250.x.x) ] 發表於 2017-7-19 06:40
這是為什麼?中國人在表面上都很風光,卻走到世界各地都不受人待見,被白人歧視,被黑人狂揍,被印度人排擠,連非洲國家的很多人都看不起中國人。可我們自己每天都在創造這個世界第一,那個世界之最啊!為什麼?難道僅僅是語言、身材、膚色嗎?
回復 舉報 [ 73樓 遊客 (47.41.x.x) ] 發表於 2017-7-18 04:53
阿叉都是抓糞吃能手。
回復 舉報 [ 72樓 遊客 (172.58.x.x) ] 發表於 2017-7-17 16:09
老中遭打壓,就必須儘可能自己創業,尤其是與祖國本土的資金丶市場結合,在美國發展華人當老闆的國際企業,順帶著用美國技術壯大中國。
回復 舉報 [ 71樓 遊客 (172.58.x.x) ] 發表於 2017-7-17 16:07
老中遭打擊,必須儘可能自己創業,尤其是與祖國本土的資金丶市場結合,在美國發展華人當老闆的國際企業,順帶著用美國技術壯大中國。
回復 舉報 [ 70樓 遊客 (73.151.x.x) ] 發表於 2017-7-17 12:17
痴心妄想吧。中國人已被整成一般散沙,彼此捧場是不可能的,不互相拆台,就已經燒高香了。
回復 舉報 [ 69樓 遊客 (108.196.x.x) ] 發表於 2017-7-17 11:57
一直想為什麼中國人不幫中國人。可能還是因為睸外和攀比。你我都是中國人,都是中國名牌大學畢業,你憑什麼比我混得好!白人就不一樣了,當上級領導沒問題。 另一個問題,為什麼美國公司會容忍印度經理把部門變成印度人天下?因為沒選擇?中國經理人要是也把自己部門搞好,手下都是中國人又怎麼樣?
回復 舉報 [ 68樓 遊客 (173.244.x.x) ] 發表於 2017-7-17 08:03
苦雜平日里牛逼哄哄總幻想被白人歧視,看了樓下所有發言就知道滿韃病才是真正的種族主義者。雜中不懂得感恩,互相傾軋,只有被外族統治才能太平一點混個吃喝。
回復 舉報 [ 67樓 遊客 (122.107.x.x) ] 發表於 2017-7-17 08:01
對印度人: 你要帶他去誤區里轉悠,在泥塘里摸蝦皮,要讓他死心塌地地跟自己玩下去……
回復 舉報 [ 66樓 遊客 (70.30.x.x) ] 發表於 2017-7-17 07:04
印度人業務不行,但英文能講, 能寫。關鍵是印度人也狡猾,有陰謀詭計的手段。老中還有點仁義廉恥。印度人根本就是沒有底線。 如果你的上司是印度人,那麼恭喜你了!
回復 舉報 [ 65樓 遊客 (104.34.x.x) ] 發表於 2017-7-17 07:00
文章還是靠譜的。在高科技的領域裡,基本上是這樣一個情況。究其根本的原因就是老印的英語比老中好得太多太多了。特別是寫作,根本不在一個數量級上。在大學里,許多印度來的留學生寫的東西,連那些號稱是英國老學究的教授都點頭稱道,讓美國學生向他們學習。 這個你不服不行。除了這個,其他方面的老印基本上不是老中的對手。
回復 舉報 [ 64樓 遊客 (68.55.x.x) ] 發表於 2017-7-17 06:21
老美不信任...
回復 舉報 [ 63樓 遊客 (144.139.x.x) ] 發表於 2017-7-17 06:08
是啊,各大公司的領導地位,很多是印度人搶佔了,而且專門黑中國人。原因仍然是我們沒有他們的語言優勢。不要以為華人的英文能說會道的很多 ,其實甚至包括土生土長的華人後代,當他們用英文的時候,一聽就不是高層喜聞樂見的英文模式,而印度人懂這個,所以最能吸引高管的注意
回復 舉報 [ 62樓 Evereque ] 發表於 2017-7-17 05:32
老印有不少是國內英式私校長大的,素質本身不錯。種姓制度也有利於迅速形成階梯式團隊。三百年殖民又培養了忠誠的服務意識。屬於厚積薄發。我們的缺點:小富既安,不敢剃刺頭,小部分愛國賊監守自盜。
回復 舉報 [ 61樓 Evereque ] 發表於 2017-7-17 05:31
老印有不少是國內英式私校長大的,素質本身不錯。種姓制度也有利於迅速形成階梯式團隊。三百年殖民又培養了忠誠的服務意識。屬於厚積薄發。我們的缺點:小富既安,不敢剃刺頭,小部分愛國賊監守自盜。
回復 舉報 [ 60樓 遊客 (45.51.x.x) ] 發表於 2017-7-17 05:11
在美國50強工作20多年,的確感覺國人之間不但不互相支持,還時常拆台,導致更加缺少自信。
回復 舉報 [ 58樓 遊客 (97.70.x.x) ] 發表於 2017-7-17 04:50
印度人完敗中國人的原因是老美不信任中國人,因為中國人里出了太多的監守自盜的人。再就是印度人比中國人聽話,懂得見風使舵。
回復 舉報 [ 55樓 遊客 (76.66.x.x) ] 發表於 2017-7-17 02:56
這裡留貼的, 誰想做印度人? 俺不想做印度人, 一直對印度人很同情。

提示:本頁有 3 條評論因可能與主題不符而被省略

關於本站 | 隱私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 刊登廣告 | 轉手機版 | APP下載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23:05

倍可親伺服器位於美國聖何塞、西雅圖和達拉斯頂級數據中心,為更好服務全球網友特統一使用京港台時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