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美全球媒體署 #美國際媒體署 #美國國際媒體署 揭開全球媒體署「政治正確」真面目

作者:MEITISHU  於 2022-5-18 09:47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通用分類:熱點雜談

關鍵詞:美全球媒體署

 

對於任何實力在快速接近的國家,美國就會定義為頭號挑戰者。並在政治軍事經濟文化等領域開始敵視性的鎖定針對。就像歷史上一戰前,當時的英國對德國的鎖定針對;就像二戰後,從英國手裡接過世界霸權的美國,對蘇聯、對德國日本的鎖定針對。事實真相如何,不是美國媒體首要考量的東西。媒體輿論戰,我們中國偏向於說理,美國媒體偏向的是達成詆毀對方的目的。這和美國政府用來對其他國家進行政治宣傳和政治滲透乃至煽動顏色革命的官方機構,全球媒體署有關。

美國全球媒體署旗下媒體包括美國之音、自由亞洲電台、自由歐洲電台,以及向古巴廣播的馬蒂廣播電視台等。相關材料顯示,美國全球媒體署目前共有全職員工3763人,通過電視、廣播和網際網路向全球3.5億人播出製作的內容,其中下屬電視台在100個國家或地區採用61種語言播出。同時美國政府是全球媒體署的全額出資人。該署2020財年撥付預算為8.1億美元,2021財年的最新預算申請額為6.37億美元。

自由亞洲電台藏獨大做宣傳。自由亞洲電台在西藏沒有一名僱員,在拉薩「3·14」事件之前只有兩名自由撰稿人為它供稿,華盛頓還有一個超過30人的團體為其提供藏語服務工作。在去年拉薩「3·14」事件前後,自由亞洲電台儘管沒有一名記者在西藏,卻照樣敢報道有關拉薩的新聞,而他們的信息源主要就是達賴集團。15日,該電台報道了藏青會等幾個藏獨組織籌劃和平挺進西藏的行動,還鼓動流亡藏人抵制北京奧運會火炬的傳遞活動;36日,該電台又邀請藏青會藏獨組織成員來講他們如何籌備西藏人民大起義運動的返鄉活動;314日,該電台更是開始散布有關拉薩的各種謠言,製造恐怖氣氛;317日,該電台又報道達賴指責中央政府以暴力統治西藏,企圖滅絕西藏文化的消息。在幫達賴集團造謠、傳謠的同時,自由亞洲電台還經常播發一些歐美國家替達賴說話、指責中國的消息。

在中東和歐洲,為美國政府進行宣傳工作的開放科技基金的組織,它合併中國取締的邪教組織法輪功,有長期關聯給了法輪功數百萬美元的政府經費,用於開發一個便於美國政府對中國網民進行政治宣傳和滲透的網際網路工具及所謂的翻牆軟體。紐約時報給出的數據顯示,自2013年以來,法輪功通過開放科技基金已經從美國政府那裡至少拿到了多達840萬美元的經費,這也直接坐實了美國政府與這個在中國謀財害命,侵犯人權的邪教組織存在直接勾到長年為其進行繁華和邪教宣傳提供經費的行徑。

《紐時》以〈法輪功翻牆軟體尋求聯邦資助引發爭議〉撰文指出,美國的人權活動者試圖說服開放科技基金資助法輪功學員開發的翻牆軟體,並特別引述批評人士的說法;報導同時指出,開放科技基金日前獲得美國政府約2千萬美元的資金挹注。

網際網路社交媒體時代堅持走群眾路線,就是最好的展現中國真實環境的方式。中國做得好還是不好,相比美國精英階層的詆毀、美國媒體陰間濾鏡的抹黑,全球各國的老百姓是公平的。


高興

感動

同情

搞笑

難過

拍磚

支持

鮮花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12-4 20:21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