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鬼首天龍|關於孫中山的閑言碎語

作者:啟蒙  於 2016-10-12 00:59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通用分類:熱點雜談|已有60評論

關鍵詞:孫中山, 天龍


1911年10月10日一場武裝暴動擊碎200餘年清王朝的統治機器,終結了中國沿襲2000餘年的君主專制政治。武昌首義紀念日,開啟了民主共和新時代。中華民國把這一天定為「國慶日」。就在今天,海峽對岸的台灣舉行了慶祝活動,由民選產生的總統蔡英文做了講話,大陸這邊微信群里很多朋友在轉發這個講話內容。與此同時,很多專業的和業餘的歷史作者們紛紛撰文,追溯國共兩黨合作或決裂的歷史真相,其中有兩篇標題分別為《宋教仁到底是誰殺的》和《「四一二」國共分裂真相》的文章我大致看了一下,並對后一篇文章做了評論轉發,在二十分鐘之後這篇文章即被刪除,理由是「該網頁包含違法或違規內容,被多人投訴,為維護綠色上網環境,已停止訪問。」

 

我對《「四一二」國共分裂真相》的評論是這樣的:在中國近現代歷史上,有兩次機會可能讓中國人擺脫歷史上政治災難循環往複的悲催宿命,既在大一統和中央集權政治模式下的生死掙扎。第一次機會是發生在上個世紀之初的「庚子國變」即義和團動亂之後八國聯軍進北京之時,倘若西方列強真的在當時把大清朝的天下給瓜分了,讓中國人民接受先進文明的殖民統治一百年,如今的中國可能不會比歐洲差。第二個機會就是滿清統治被推翻之後,在中華民國共和政府的旗幟下,由各地主持軍政維持社會秩序的前清的督撫們引導,實行美國式的「聯邦」民主或由陳炯明先生主張的「邦聯」政治模式,此後中國人民的一系列悲劇都應該可以避免,最起碼不會像現在一樣積重難返舉步維艱,成為民主自由天地之外的亞細亞孤兒。

 

滿清的統治者退出中國歷史舞台,孫中山野心未能得逞,他沒當上大總統革命就不能算成功,於是搗亂失敗再搗亂再失敗,直到他認賊作父投向蘇聯的懷抱。本來宋教仁被刺身死可以在法律的框架下追查幕後元兇,可是孫中山趁機發動二次革命,開中國現代史上武力解決政治爭端之先河,讓中國從此陷入動蕩之中。他之所以投進蘇聯懷抱,因為西方列國沒有一個國家的政府支持他,一個動蕩不堪的中國並不符合世界各國的利益,那些政治家們認定了孫中山是一個禍害中國的人物。

 

孫中山勾結蘇聯的時候,共產國際的嫡生子中共已經建立組織,受莫斯科指令,中共黨員以個人身份加入國民黨,孫中山聯俄容共,這是國共兩黨第一次合作,合作的目的是在蘇聯資金和軍事的支持下,發動北伐戰爭,以武力顛覆北京的中華民國政府。六次北伐戰爭的後果非常嚴重,讓北洋政府的外交成果毀於一旦,外蒙古實際失去控制,滿洲國在期間催生建立,中日矛盾迅速激化,此後一系列事件的發生都在朝著中日戰爭的方向發展,而這一切都最大的符合蘇聯斯大林和中共的戰略意圖,可以說,從孫中山勾結蘇聯那一刻起,中日兩國的悲劇就命中注定地開始上演了。

 

隨著北伐軍的向北推進,國共兩黨合作的國民革命政府由廣州遷到武漢,蔣介石繼續率領軍隊北伐。與此同時,共產黨按照自己政治綱領開始了共產主義運動,他們聯合國民黨中的左派,在湖南湖北江西安徽等地發動「打土豪,分田地」的農民革命運動,一時間,中華大地上一片血雨腥風。中共以及國民黨左派的瘋狂恐怖的革命舉動引起了國民黨中有識之士的警覺,血腥的殺戮也引發了相當一部分北伐軍中將士們的仇恨,國民黨開始清黨與隨後的鎮壓共產黨員在所難免。

 

滿清政府和平退出中國歷史舞台,這是中華民眾千古未有之幸事,假如給中華民國以時間,在和平中崛起於東方未必是個夢想,誰曾料到天上掉下來個孫中山,而他身後的蔣、毛也是同樣貨色,在他們的帶領下,中國人民一路上向災難的深淵邁進。在以上的評論文字最後我加了最後一句:「曾經做過一個網路遊戲,假如能夠穿越時空回到民國,我的身份是一個民國大俠,其實我想做一個大刺客,目標是孫中山。」

 

我的評論文字被朋友們轉發到一些微信群里,引發不少人的激烈反彈,有人直接私信我說:「雙十節」的歡慶就這麼被你給毀了!更有國民黨的粉絲們,他們崇拜孫中山和蔣介石,他們發出了憤怒的吼聲,甚至把轉發我文字的朋友踢出微信群。對此種種情景狀況,我是一笑了之沉默不語。因為在我的朋友當中,就有很多「國粉」、「孫粉」和「蔣粉」,在我們之間發生過激烈爭論,站在各自的立場和觀點上,我不想再在這個話題上互相糾纏不休,那樣毫無益處。有些事情不需要論證,需要的是時間的檢驗。

 

在我與國民黨的粉絲們交流的過程中,大致了解他們的觀點和思路。對於孫中山引狼入室的「聯俄容共」的政治敗筆他們百般辯護,並祭出一張所謂的孫中山的「政治路線圖」來,他們認為孫中山的「聯俄容共」不過是一個政治家的權宜之計,是藉助他人力量達到自己的目的實現自己的理想。他們認為蔣介石是孫中山留下來的一隻「後手」,在北伐戰爭獲得成功之後,屠殺清除共產黨員在孫蔣的政治計劃當中,然後蔣介石發動抗日戰爭,並讓中共在這場戰爭中崛起,再然後在國共兩黨的內戰中讓中共獲勝,蔣介石則潰逃到台灣去,在他身死之後若干年,有他的兒子蔣經國開放黨禁實現民主政治。如果這就是國民黨的粉絲們臆想出來的孫蔣「政治路線圖」的話,對不起,這張圖紙太貴,中國人民為此付出了一億多人的生命。

 

大概在半年之前,有一個朋友邀請我在他的微信群里講一講有關孫中山的話題,我猶豫了一下最後答應了。但是講座還沒有進行這個群就被解散了,具體原因不詳。當時我的考慮是之所以要講一講孫中山這個人,不是故意跟他的崇拜者們過不去,成心揭露這個人的卑劣的政治品質,直言不諱地告訴他們的粉絲們所認為的「國父」不過一「國賊」而已。存心讓別人產生不愉快的感覺,我沒有這個愛好,更沒有這個時間。

 

那麼,孫中山究竟是一個什麼樣的政治人物呢?今天既然開篇了,我就多絮叨幾句我自己對這個人的認識。宋教仁之死是不是孫中山是幕後黑手自有公論,我就不再贅言,但是我可以肯定地告訴你們孫中山這個人有暗殺革命同志的愛好和品質。再次我說幾句發生在1924年廣州商團針對孫中山的武裝反抗,這是中國歷史上最有意義的絕無僅有的一次商人團隊為了捍衛利益捍衛自由之戰。這次反抗被國共兩黨聯合鎮壓下去,中國商人為孫中山的聯蘇容共政策付出了血的代價。

 

在武力鎮壓廣州商團的過程中,孫中山的部下洗劫、燒毀了廣州西關商業區,燒毀490座房子,死傷平民約兩千人。未被燒的商家每家繳納保護費,如查明曾參加商團的,再罰500塊,如果不交,任兵焚劫,孫中山的廣州革命政府不負責任。這才是革命者的真實面目,孫中山的真實嘴臉。1925年孫中山在北京去世,廣州總商會、廣東自治會聯名反對國葬孫中山。

 

這場叛亂被國共兩黨聯合鎮壓之後,陳炯明先生也成了兩黨史書上的罪人。其實,真正的罪人是孫中山是海峽兩岸書寫歷史教材的人。廣州商團反叛之後,中國的歷史走向已成定局,國共兩黨,不管誰上台,黨天下和獨裁專制,成為發展趨勢。廣東這個地方,在近現代史上出了很多熱衷於革命的人渣和惡棍,唯獨這次對孫中山政權的反叛抗爭,為廣東人得了分,正了名。這個歷史片段一定會被重新書寫,榮光於史冊。

 

廖仲愷作為當時孫中山的得力助手,積極支持孫勾結蘇聯的聯俄容共政策,作為國民黨左派,在這次鎮壓商團的反叛中扮演了不光彩的角色,是雙手沾滿廣東人民鮮血的兇手之一。他的老婆和兒子從此成了中共的好朋友。上個世紀八十年代,有電影《廖仲愷》公映,扮演廖仲愷的那位演員在這部電影之後,自殺。

 

孫中山投靠蘇聯,一是因他從來沒有得到過西方國家的政治支持,二是蘇聯的政治模式才是他的野心所在。孫中山不是一個民主革命的領導人,他根本就不理解民主,從來沒想過要把民主的權力交給民眾,更沒有想過要把公權力關進籠子里去,他所做的一切,都是忽悠民眾,任何主義都可為己所用,以逞個人野心。他是中國近現代史上最邪惡的人之一。

 

利用民族主義情緒欺騙和忽悠大眾是一切政治野心家和陰謀家的伎倆和把戲,孫中山深諳其道,他向大眾宣傳中國的落後、黑暗和「反革命」勢力猖獗等種種罪惡,統統歸因於西方帝國主義。他斷言:中國「反革命之惡勢所以存在,實由帝國主義卵翼之使然」;「由來中國迭起紛亂,統一不能實現之根本原因不在內政問題,而在外交問題」。其實,中國之迭起紛亂,始作俑者,正是他孫中山本人。而他所謂的「外交問題」不過是他要結交蘇聯,與西方國家決裂的借口。

 

孫中山進行反帝宣傳時說:「直到農村最後一個農民和最後一名人力車工人都能懂得:洋人是敵人,我們應當擺脫他們」。以此來「把我們的力量聯合起來,結成統一戰線」,「把所有帝國主義者從我國趕出去」,「廢除帝國主義加諸中國人頭上的種種不平等條約」。這些口號極具誘惑力,即使在今天讓中國人聽來也有動聽之處,他最大程度低忽悠了當時的中國人民。難以想象,一個要把「所有的帝國主義者趕出中國」的人,他將如何建立一個民主自由的國家?這是喪心病狂!

 

大多數中國人一提英美等國,馬上和「帝國主義亡我之心」這句警惕的話語發生聯想,我們就不想想,假如沒有英美等帝國主義的文化入侵,我們不會知道在大海另一邊,還有另一個世界,那裡的人民活得更精彩、更幸福、更有尊嚴。

 

蔣經國在生命的最後幾年裡,他可能意識到了,武力反攻大陸已不可能,不放棄一黨專政,台灣就是大陸人的一盤菜,並處於共黨的威脅之下。只有民主的政治才會給台灣人民帶來真正的繁榮和安全。果不其然,今天的中共,既不講武力統一,也不講和平統一。蔣經國放棄國民黨專政,不過是最大程度的羞辱了他的敵人。

 

孫中山是一個已經作古的歷史人物,但是在今天他還有某些意義,有人把他當成社會革命的旗幟,但是我以為一個社會真要有革命爆發的時候,是誰也無法阻攔的,心存政治改良之念的人們在革命的洪流中都是浮雲。我之所以要說道孫中山這個人,意圖是在將來我們需要建設一個什麼樣的國家之上。如果不能認清孫中山政治主張對於中國危害性,即使所謂革命成功也不過是災難的泥潭裡打了一個滾,悲催的命運再次重新上演。



1

高興

感動

同情

搞笑

難過
3

拍磚
1

支持
8

鮮花

剛表態過的朋友 (13 人)

發表評論 評論 (60 個評論)

回復 啟蒙 2016-10-12 01:05
中國從秦已經僵化了,歐洲是有個英國不讓歐大陸統一,不統一就會各種試驗,亞大陸總是一統糨糊后單一反覆,國家衰弱時百姓困苦,國家興旺百姓依然困苦,走不出大一統的歷史循環
回復 fanlaifuqu 2016-10-12 01:31
我也不喜歡他!
回復 啟蒙 2016-10-12 01:37
fanlaifuqu: 我也不喜歡他!
來到海外讀了一些國內看不到的史料,發現孫中山不是什麼好人,沒有這個人中國的憲政民主進程不至於被打斷,但歷史無法假設,中國畢竟曾經是亞洲第一個民主憲政國家,悲催!
回復 金復新1 2016-10-12 02:03
請看我的博文《李天一強#奸無罪,孫中山亂#倫何辜?》

http://big5.backchina.com/blog/350317/article-223229.html

今天我呼籲習總要解決的一個歷史問題,就是孫中山究竟是個什麼樣的人?究竟該不該被尊為國父?根據現有的資料,發覺它是個十惡不赦的人渣,是破壞中華文化的總魔頭,我總結了以下幾點,希望習總將其請出廟堂,斷其祭祀,在天安門邊上的中山公園掘墳挖屍,銼骨揚灰,以正本清源,方可談論復興。

一、孫中山是邪##教信徒,其毒無比

在中共編撰的教科書和兒童讀物中,介紹孫中山時,說他從小在家鄉就喜歡聽太平軍老戰士講故事,給他幼小的心靈播下了革命的種子。眾所周知,洪秀全的那個組織是徹頭徹尾的邪##教組織,既然孫中山對此心馳神往,此後的所有「革命行動」必然都以此「邪」字展開,所以應該也是個邪##教分子,其革命也是一場邪##教運動。

二、孫中山是機會主義分子,有奶就是娘

孫中山官癮很大,他當初並不反清,甚至還寫了條陳,找了幾個德高望重的賢達寫了推薦信,一路哭著喊著「太后英明,我孫文願以區區微忠,盡瘁朝廷」,到天津求見李鴻章,跑官要官,求李鴻章賞個一官半職,不想大清只重用忠臣義士,讓中山遭到了冷遇。一怒之下,他羞愧難當,口號馬上180度大轉彎,揚言要「驅逐韃虜」,借用大漢族主義情緒推翻滿清,「以後闖出個事業來,讓你們後悔!」此後的種種喪心病狂皆來自於此。

此種貨色古已有之,黃巢科舉不中,官癮未過,故而衝天一怒,揚言「我花開后百花殺」,回到鄉下蠱惑愚民造反,席捲半個中國,其狹隘的報復心讓數百萬人喪生。洪秀全屢試不中,對大清因愛生恨,也如法炮製,採用更加卑鄙的手段,創編邪教,荼毒生靈何止千萬?

此貨今亦有之,雷哄稚當年為了能混進體制,加入貪腐集團分一杯羹,削尖腦袋找機會能和中央領導們坐在一起盤剝百姓,也向老江獻計獻策。他剽竊了《道德經》和《論語》里的詞句,寫下狗屁不通的經文《富而有德》、《修內而安外》等,滿篇全都是教老江如何玩弄權術,控制愚民的,央人送進宮中,求老江御覽,以為定能驚得老江拍案而起,認定它是比王滬寧還王滬寧的治國能人,三顧茅廬請他出山進政協當官。待受到老江奚落後,這心性極端狹隘的小人居然惱羞成怒,策劃了震驚中外的425事件,此後又投靠美帝反共,詐騙美元去了。

三、孫中山是黑社會成員,無惡不作

中共的八大政治花瓶中,有一個叫致公黨的,原名洪門致公堂,是流竄海外的下三濫福建人廣東人組建的黑社會幫派,和現在臭名昭著的福清幫沒什麼區別,一貫欺行霸市,收取保護費,欺負曾節明那樣的老實人和外鄉人。而孫中山在裡面擔任「洪棍」,也就是「元帥」一職,當年好不威風!

孫中山每次搞所謂的「起義」,倚仗的骨幹勢力往往都是青幫洪門之類的黑社會組織和反動會道門,烏七八糟。可惜這些傢伙雖然兇惡無比,但又個個自以為是、互不服氣、相互拆台,人品極差,往往尚未起事,就事機泄露,帷幕還沒拉開,戲就演砸了。若是僥倖,甫一得手,頭目們就幻想要「當皇帝了」,每次的結局都是樹倒猢猻散,狼狽不堪,搗亂、失敗、再搗亂、再失敗,直至滅亡,成了世人的笑料。

在事實面前,刮民黨對孫中山加入黑幫的歷史也無法抵賴,只好圓場說:「這是革命的需要嘛!為了革命,有什麼惡不可做呢?嘍啰加入黑幫是罪該萬死,偉人加入黑社會是順天應人。」而共#慘#黨對這段歷史乾脆提都不提,反而花納稅人的錢把致公堂給養了起來。朋友們,這還有天理嗎?這不正說明刮民黨共慘黨都是黑社會嗎?

四、孫中山是恐#怖主#義分子,迷信暴力

孫中山領導和結盟的邪惡組織,做得最多的事,除了「起義」,就是暗殺。扔炸彈、埋地雷,下爛葯、捅刀子,根本不顧及傷不傷及百姓。當然,具體送死的炮灰都是他騙來的小嘍啰。這些行為照現在美國對恐#怖主義的定義,和塔利班基地組織和伊拉克人肉炸彈無異,孫中山就是拉登。上有所好,下必甚焉,以後的刮民黨本性不改,也成立什麼軍統中統的,暗殺竟成了其最主要的業務。

孫中山迷信暴力,相信解決問題的唯一辦法就是從肉體上消滅對方。於是,他不僅用這種手段對付敵人,也用這種手段對付同志。蔣介石的回憶錄記載,當年光復會首領陶成章最喜歡暗殺,由於手下有徐錫麟秋瑾等極端主義分子,聲名大振,於是孫與之結盟,陶要求孫經濟支援,孫慨然應允,但回國後分文未給,耍弄了陶,與陶結下了梁子。陶隨後經常揭他的丑,指責孫私吞捐款,引起了孫的仇恨,私下密令蔣趁陶在上海廣慈醫院住院,親自帶手槍將其擊斃,舉國嘩然,蔣畏罪潛逃去了日本。陶成章暗殺別人一輩子,到了末了,竟也讓別人給暗殺了,「莫動刀,動刀必被他人殺!」這也算是罪有應得了。那麼究竟孫有沒有密令蔣這麼做?世人雖無錄音機錄下孫大炮當時指使蔣介石殺人的音,但都心知肚明,就連現在的評書藝人單田芳在說書《民國英烈》時也敢大膽暗示就是它乾的!

孫大炮還喜歡嫁禍於人,現在的學者一般認為宋教仁之死,幕後主使不是袁世凱,而正是孫中山。因為袁世凱沒有作案動機,宋教仁幾次表明要和袁世凱合作,為此不惜在飯桌上和孫的死黨、黑社會老大陳其美髮生爭執,陳甚至當場要掏槍出來打死宋教仁,被大夥攔下。而宋教仁在黨內的聲望當時已經對孫造成了威脅,許多觀點和孫水火不容,反和袁越說越近,孫妒火中燒,唯有消滅宋的肉體才能維護自己的權威,有行刺的動機。而且案發之後,袁坦然應對,願意以法律途徑解決爭端,孫卻懼怕司法調查,堅持以軍事行動來代替法律,慌忙組織「二次革命」,發動內戰來攪混水。結果兵敗如山倒,逃到日本去避難了。

五、 孫中山是民族分裂主義分子,賣國求榮

每每孫中山發動內戰失敗就逃到日本,為了得到日本主子的賞識和支持,勾結日本特務組織黑龍會,和日本簽訂臭名昭著的《中日盟約》,許諾只要幫它奪取政權,則漢人以外的國土即滿蒙等都讓給日本,他從不認為東三省和內蒙是中國的領土。中國的廠礦鐵路都將和日本合辦,軍隊和政府招外國人都主要考慮日本人,允許日本在華駐軍,只求日本給槍給炮幫它奪權。這不是徹頭徹尾的賣#國#賊嗎?

十幾年前,電視連續劇《走向共和》劇組在日本搜集資料時,日方將許多歷史原件拿給劇組看,劇組人員大吃一驚,原來沒想到自己拍的電視劇是在為國賊樹碑立傳!所謂的國父其實就是國賊!

不僅投靠過日本,孫中山還逃亡過英國、美國,為求庇護,也簽訂了不少賣國條約,到最後,又聯合中共,向蘇俄搖尾乞憐,哀求蘇俄軍事幫助來發動內戰,幫他打江山當兒皇帝。致使中共乘機坐大,在湖廣燒殺搶掠,無惡不作,當時國人皆曰「黨人可殺」,這裡說的黨人,是指共慘黨,也指當時助紂為虐的刮民黨,最後使中國淪為一片紅色恐#怖,孫要付首要責任。要說呂布是三姓家奴,而孫大炮不僅是倭#奴、美#狗、英#狗,晚年還投靠蘇俄,將共產禍水引進中國,四姓家奴,五姓家奴都不止。也只有漢族才出這樣的冤孽,沒有孫中山搗亂,何來軍閥混戰?何來國共內戰?何來日本侵略?何來共慘黨執政?何來三反五反?何來文革十年?何來現在的貪官遍地?要說毛餓死8000萬,孫直接間接害死的何止8億?

罄南山之竹作筆,傾東海之水做墨,也寫不完孫中山的罪惡!國共兩黨為了不讓人民知道真相,對歷史問題一貫扯其謊而掩其實,無數愚民至今仍對國賊頂禮膜拜,認賊作父。可悲啊!習總認為靠謊言能實現中國夢嘛?習總認為要想實現中國夢,不講清楚這些歷史,稀里糊塗將錯就錯下去,靠譜嗎?

六、孫中山是行騙高手,無證行醫

前年美國國家檔案局公布的歷史文件證明孫中山擁有美國籍。人們驚呼原來孫中山是美國人,美國人當了中國的國父,真是咄咄怪事!這讓刮民黨面子上很難堪,只好解釋說,當年孫賊為了革命,為了能順利進入美國借革命的名義搞募捐撈錢,不得不辦了假出生紙,證明自己生於檀香山。但這起碼證明孫賊的確是造假高手了。如此說來,我們以後把假證件假護照都有理由了,只要打著革命的旗號,就合法了?刮民黨的混賬邏輯就是,小民造假證件就要抓去坐牢,「偉人」辦假國籍假身份證假出生紙,就不是罪,反成了膾炙人口的美談。

護照都能作假,還有什麼不能作假?他們寫的歷史難道就不能作假?

不僅如此,孫賊還有假文憑,讀了個類似中專的衛校,未取得行醫執照,就敢在澳門無證行醫。故意混淆英文doctor醫生和博士的含義。就將錯就錯,一直瞎吹自己是博士,輕鬆地把中專學歷提升了博士學歷,幸好當年還沒博士后,否則……,真他娘比唐駿還厲害。孫賊大肆散發小廣告,學胡萬林、雷哄稚等大吹特吹自己治病的奇效,真有那麼多愚民上了當,結果,孫賊行醫幾乎把澳門某地的人都醫絕種了,這才引起澳門當局的注意,查明后將其驅逐出境。

孫的確是個不錯的騙子,電視劇《走向共和》揭露,孫流竄到美國后,積極在華人中講演,私募基金,許諾誰給他捐款,以後造反成立了新政府,將高倍返還,騙取了愚民大筆資金,一供其泡妞,二買槍買炮發動內戰,屠殺同胞,此後它又還過誰的債?

七、孫中山是變態色#魔,禽獸不如

孫賊曾恬不知恥地告訴別人說,除了造反以外,最吸引它的就是女人。刮民共慘兩黨的馬屁精們馬上豎起大指獻媚道:「總理真性情中人也!」陳冠希、李宗瑞、李天一之流和孫總統相比,都算小巫見大巫,似乎也不那麼醜惡,也應該受表揚去競選總統了。

它除鄉下的原配以外,到處沾花惹草,女秘書被其誘姦,后收為填房,對15歲的日本女僕也不肯放過。30多歲時流亡日本,大月氏家好心收留了它,百無聊賴之際,它的魔爪居然伸下大月氏才12歲的幼女,不顧自己已婚的身份,向大月氏提親,遭到拒絕後,賊心不死,想盡辦法把幼女騙來把肚皮搞大,造成既成事實,生米做成了熟飯,逼迫大月氏無可奈何把女兒嫁給了它當妾。等把大月女睡膩了,生了小孩,孫賊提上褲子,甩了甩銀槍,搽了下龜##頭上的精##液就回了國,再也不回來了。這不就是流氓無賴嗎?

孫賊在30的時候,見到朋友宋嘉樹才兩歲的女兒宋慶齡,竟然動起了邪念,不顧自己輩分上的差距,待女孩20歲的時候終於將其搞到了手,情同##亂倫,豬#狗不如。氣得宋嘉樹與其斷交。對此等醜惡之事,刮民共慘兩奸黨圓場說:「這怎麼是罪呢?這明明就是革命浪漫主義和傳奇愛情嘛!領導玩女人,再玩也不是錯,這是領導老驥伏櫪,志在千里,就算是舒筋活血、發揮餘熱吧,馬克思和燕妮,哪個偉人不性亂呢?」然後,似有所思遙望著窗外,動情地說:「你看這夕陽是多美呀!最美不過夕陽紅,溫馨又從容,夕陽是晚開的花,夕陽是沉年的酒,夕陽是遲到的愛,夕陽是未了的情……」瞧!它還唱上了。突然,它轉過臉來,露出猙獰的嘴臉對小民威脅道:「你們要敢玩女人,那就是流氓成性,必須專政!」說完摔袖而去。大家聽聽,這是人說的話嗎?

這只是被暴露出來的冰山一角,孫魔一輩子糟蹋過、騙奸過、誘姦過、強姦過、迷奸過、嫖宿過的雌性天知道有多少。而國共兩黨的馬屁精們和「普世價值們」總抱著「為尊者諱「的原則,先是拚死抵賴,抵賴不成,就百般粉飾。如同維護韓寒造假一樣,生怕否定了孫賊,就否定了辛亥,玷污了它們所謂的「民主共和」。

我發了這帖后,就有「普世價值」跟帖跳腳道:「中山先生何辜啊!」在它們眼裡,燒殺姦淫都不算罪。我回帖勸他應該再喊「天一無罪啊!」理屈詞窮之後,他繼續耍賴道:「你有什麼根據說總理淫亂了?」我說我還有政治窺#陰#癖,不僅前年躲在韓寒家裡,偷拍了韓仁均替韓寒小畜牲捉刀代筆的場景,也偷錄下了幾年前瘟老虎在房間里密令他兒子云松狂炒平安保險股票的證據,更可怕的是,我還偷錄了百年前孫總理如何哄小女生的錄音,還偷拍了孫先生奸#污女生的錄相,你想不想來看呢?你如果對你是不是你父母親生的有所懷疑,認為沒有根據,認為自己可能是垃圾筒里撿來的,我還偷拍了你父母當年造你時的畫面,你是不是也打算過來看看呢?

我就奇了怪了,小小一個雷政富睡了趙紅霞,你們就不依不饒,逼著人家丟了官,而堂堂的孫大總統淫##亂,你們怎麼不僅能容忍,反而認其為父呢?難道爾等都是孫淫賊和妓#女生下的私#生#子?雷政富小官一個,再爛只能危害一個區,百姓再爛,倒霉的只是其個人,而總統人品如何,關係整個國家民族,換在美國,這種瘋子根本不可能選上總統。而在中國,似乎人人都有馬屁精情結,就像電視里那些下崗職工,過得再苦,只要見到中央首長,嘴角一律不聽使喚地向上拉長,露出獻媚的笑容,象是見到喜劇之王似的,這就是賤。他們只對總統、主席、委員長、總理、常委等大官寬容,不計其廉恥,而對其它窮苦百姓的道德水準卻要求聖人般高。這不是本末倒置,舍大求小嗎?為什麼這時就不學美國了,要反其道而行之呢?這死鬼孫中山死都死好多年了,你們犯得上拍死鬼的馬屁嗎?

普世價值們無言以對,只好尷尬地乾笑兩聲,繼續耍賴道:「隨你怎麼說,這都是生活小節問題,我們要從大局出發,只要孫大總統帶領我們建設民主,推翻帝制,我們就作他粉絲。」那麼孫大炮究竟講不講民主呢?請看下面的小節。

八、孫中山是獨夫民賊,反對民主

有的人挺孫,說「偉人玩幾個婊子算什麼?李天一強#奸無罪,孫中山亂#倫何辜?不管孫道德如何敗壞,如何出賣國家,如何殘殺同志,只要他堅持民主,俺就做他的粉絲。」

說這種話的人,可以分兩部分,有一部分人,它們平時生活中也和孫賊一樣淫#亂,要麼當過小三二奶、要麼嫖#過#妓、要麼搞過一夜#情、要麼也騙#奸、誘#奸、強姦過幼女,要麼始亂終棄過,反正本身就不是好東西。所以要是見誰否定了孫中山,就等於在否定了它們自己,於是叫嚷著要「對孫先生寬容,孫先生淫#亂無罪」。就像那些壞事做多了的人,一廂情願決不肯承認存在著地獄一樣,因為這樣多少能讓自己自欺欺人地自我安慰一下。

還有一部分是很糊塗的人,他們不知道孫中山是個唯我獨尊的人,極端仇視民主,比封建帝王還要獨裁專制,民主只是它掛在嘴邊忽悠無腦兒低能兒入伙賣命的託辭。

孫中山為竊取總統寶座,在帝國主義列強金錢和槍炮支持下,挾洋自重,發動內戰,可惜志高才疏,結果每次都毫無懸念地旗倒兵散,成了常敗將軍。孫賊失敗后,狼狽逃回日本狼外婆懷裡嗚咽。一邊喘著粗氣舔傷口,一邊兇狠地瞪著狼眼痛定思痛,認為自己沒奪得江山,都是「民主惹的禍!」於是計劃對中華民國政府各級官員開展大規模的暗殺行動,為了手下人絕對聽其指揮,效命送死,決定先整頓黨務,改組同盟會、興中會為「中華革命黨」,即刮民黨的前身。孫賊竟然親自擬定入黨誓約,嘴裡一邊叫著「平等自由」,同時又把黨員劃分為「首義黨員、協助黨員、普通黨員」幾個等級,規定黨員須無條件絕對服從「孫先生」個人領導,和封建帝王的「君叫臣死,臣不得不死」如出一轍。還要象賣身契一樣按紅手印,做孫的包衣奴才。並象加入黑社會一樣宣誓:「如有貳心,甘受極刑」。

對於這種極端反民主的做法,黃興、吳稚暉、柏文蔚等人斷然反對,拒絕加入,認為這好像是在「讓犯人寫供詞按手印」。汪精衛等人憤然離去。而孫賊竟厚顏無恥地說,「這個黨就是應該姓孫。」並嘲笑黃興等人:「你們的見識有限,離開我去講共和民主,是南轅北轍,所以你們就應該盲從我!」妄圖「壟斷民主」。民主都被壟斷了,不就是獨裁嗎?我們封建帝制才是真正的科學和民主,我有文章專門論證。而孫賊所謂的民主,除了搞暗殺,什麼都不會,比我們封建帝制好在哪裡呢?以上情節,電視連續劇《走向共和》里對此有比較詳盡的描述,黃興等人在會上與其發生激烈的爭執,孫醜態畢露,活像一場鬧劇。幸好孫賊沒有奪得天下,否則不知道要多出幾億愚民為其殉葬。

九、不能將辛亥叛亂的性質和其主要參與者的人品割裂開來分析

100年來,國共兩大奸黨千方百計美化孫中山,篡改史實,將其描畫成聖人,然後殺光所有敢於說真話的司馬遷,不給中國留下半點正氣,讓世人在信息不全的情況下,不能公正地看待辛亥叛亂,以為這是聖人為國為民打的聖戰。為自己執政的合法性找依據,繼而保護兩黨黨員們那可憐的貪腐權力和既得利益。

我們不能把辛亥叛亂和參與辛亥叛亂的主要人員割裂起來看問題。辛亥叛亂是孫中山一夥蠱惑愚民所做的刑事犯罪。辛亥叛亂本身是正是邪,給國家民族帶領的是什麼,和領導人的心是正是邪有極大關係,而孫某的邪性非一般人可比,此後100年的歷史也證明其帶來的後果是災難性的。就像一個人打槍,準星要差一點,心理波動一點,子彈就不知道飛哪裡去了。而辛亥叛亂對中國而言,就象是把槍口180度倒了過來,打死的正是自己,所以辛亥叛亂的結果就是要讓中國亡國滅種,把中國帶入萬劫不復的境地。習總要不把路線從根本上扭轉過來,扭轉乾坤,撥亂反正,你以後的改革將寸步難行,「普世價值」走資派和頑固派就會拿那些辛亥叛亂時鼓噪的條條框框來制約你,你的復興之夢從何談起呢?因此要做復興夢,就應該從揭批孫中山,否定辛亥革命始。

我要做的,就是還原歷史,把真相告訴人民群眾,讓群眾得到足夠多的信息,辨別真偽,自己去教育自己,自己去作出分析,自己去評價辛亥叛亂。
回復 法道濟 2016-10-12 02:27
從心情上講,孫文引狼入室,何進亂漢,引來董卓,其罪不小。但畢竟不是元兇首惡;禍國殃民,亂我中華者,惟毛式一人,共黨一黨而已。
回復 啟蒙 2016-10-12 02:31
金復新1: 請看我的博文《李天一強姦無罪,孫中山亂倫何辜?》

http://big5.backchina.com/blog/350317/article-223229.html
好的,謝謝,等下去拜讀
回復 啟蒙 2016-10-12 02:34
法道濟: 從心情上講,孫文引狼入室,何進亂漢,引來董卓,其罪不小。但畢竟不是元兇首惡;禍國殃民,亂我中華者,惟毛式一人,共黨一黨而已。
孫文也是個亂黨,北伐確實在亂我中華,這廝當時應該放棄野心,那才是偉人。當然,中國文化也有問題,推崇勝者王敗者寇的邏輯,於是孫中山就不甘寂寞了
回復 法道濟 2016-10-12 02:48
啟蒙: 孫文也是個亂黨,北伐確實在亂我中華,這廝當時應該放棄野心,那才是偉人。當然,中國文化也有問題,推崇勝者王敗者寇的邏輯,於是孫中山就不甘寂寞了
  
回復 酸柚子 2016-10-12 02:54
國賊是也
回復 啟蒙 2016-10-12 03:06
酸柚子: 國賊是也
我們倆總是有共同語言  
回復 啟蒙 2016-10-12 03:07
法道濟:   
還有那個台灣的宋楚瑜自己號稱是孫中山的忠實信徒,你看這廝,都已經成了一人黨了,至今不甘寂寞,有機會就出來攪屎  
回復 法道濟 2016-10-12 05:26
啟蒙: 還有那個台灣的宋楚瑜自己號稱是孫中山的忠實信徒,你看這廝,都已經成了一人黨了,至今不甘寂寞,有機會就出來攪屎   
宋楚瑜雄才大略,可惜被李登輝閹了
回復 金復新1 2016-10-12 05:34
酸柚子: 國賊是也
《凈空和尚:毛澤東和孫中山都是國賊》

興亡有份半生豪

亂世江山盡數毛

歷經劫波能悔悟

清名何啻泰山高

我們在讀《毛澤東選集》的時候,會多次看到毛提到一個人的名字,此人叫趙恆惕。毛之所以對此人念念不忘恨之入骨,是因為此人主政湖南期間發現毛反跡已露,下令逮捕毛,毛聞訊逃之夭夭,否則要是晚跑一步被他抓住槍斃掉了,真不知這中國的今天又會是個什麼景象呢。

趙恆惕是老同盟會員,日本士官學校畢業,曾在廣西策動獨立,又揮師入湘與袁世凱作戰,后成為早期軍閥之一。49年隨蔣赴台,在晚年是在台唯一能和蔣比資格同輩分的辛亥革命元老,71年去世,終年91歲。晚年在總結一生種種殘酷現實的教育后終於悔悟,他向凈空和尚坦言:「我現在才覺悟到,革命錯了……民主制度底下沒有人才。」承認年輕時瘋狂地「鬧革命,講民主」都是錯的,民主就是一種愚昧的迷信,後悔不該推翻大清。

我很理解他的心情,當年鬧革命時絕不認為是錯的,就像當年紅衛兵一樣不覺得為毛賣命有什麼錯。同樣,今天執迷於「民主」的年輕人,憑其低下的智力,又何嘗能理解到自己正受到老奸巨猾的民運分子的蠱惑,在干一件鄉愚蠢婦們義和團式的迷信活動呢?

這位凈空和尚名氣比趙恆惕大多了,他一直在宣傳帝制,反對民主,信徒甚眾。2005年我去四川峨眉山旅遊,在山下伏虎寺看見山門外牆都是題刻著他的語錄,驚嘆其在佛教中名氣之大。後來我開始在網路上留意他的消息,得知他是澳大利亞國籍的和尚,長年在台灣新加坡以及大陸講學,認為人生一切苦難都是累世「冤親債主」對人的影響所造成的,常向人推薦《地藏經》以解怨,有人搞了個「山西小院」網站,介紹他向當地群眾介紹「地藏七」的拜懺消業成就,也就是在七天時間裡,大量地讀誦地藏經,在佛前禮拜懺悔,嚴格食素,裡面不乏有嚴重病患者康復的報道。我也只是看過該網站採訪這些病患的錄像,至於真假與否無從考證。大家不妨自己去查詢。

總之,凈空的名聲在海內外大極了。這就引起了一些自稱是佛教居士者的不滿。這些人大概一直以為自己是佛祖留在世間對佛教擁有最終解釋權的人,沽名釣譽,越修執著心越大,越修越像個魔,竟容不得誰在佛教中的威望超過自己,覺得佛教就是他家開的似的,唯恐自己在佛教中的「影響力」受損,因此開展了對凈空的揭批活動,說凈空哪裡哪裡說得不如法了,如何如何不對他們的胃口了,心裡頓時不「清凈」起來,也學政治人物那樣上書中央,危言聳聽,捕風捉影地說凈空是「反華勢力派來的假和尚」,是「日本間諜」,「早年當過日本軍官」,執意要中共幹掉凈空,恢復自己在佛教中一個應有的「影響力」。

可是沒想到,中共高層竟也有人篤信凈空,對此置之不理,反而處處給予其方便。實際上這些高層是最勢利最講實際的,雖然叫愚民不信神佛,但自己才不會像愚民那樣真的不信呢,才不理會這些居士影響力被凈空搶去后的「痛苦」呢,他們捨不得自己的榮華富貴,眼見有人親近了凈空而病患全消,眼見凈空九十多歲了,還那麼看上去象六七十歲一樣精力充沛紅光滿面,滔滔不絕,口若懸河,只羨慕不已,恨不能靠著凈空學點養生之道再活五百年呢。有的中共高層也知道自己一輩子干盡的壞事,生怕死後會有什麼地獄的報應,所以幻想著能親近親近凈空這樣的高僧,罪業不僅能「一筆勾消」,還能繼續為惡享福而不受任何制裁。在他們的庇護下,凈空在大陸開始宣講超出佛教內容的東西了。 他講的內容逐漸轉向「中華傳統文化「,以「傳統文化」為名在中小學推廣《三字經》《弟子規》《千字文》等儒家讀物,並以此為基礎,宣講「復辟帝制」的思想。

他還寫了一本叫《和諧拯救地球》的書,低調地在信眾和網路中流傳,因有河蟹兩字,被人理解是胡總河蟹論的來源,說胡總私下也受了他的影響,請了凈空來當高參,當了他的弟子,我估計胡總心裡也是贊成帝制的。此書里也有大量宣講帝制好處的內容,不大容易被民主洗腦後的現代愚民所理解,因此我認為他採取這麼一種低調的方式宣傳有這麼種其難言之隱。

那麼怎麼辨別凈空究竟是好人是壞人呢?由於我對佛教中的理論不是太了解,不好對其觀點作評價。我只能從其行為方式來做判斷。我認為,凡教人放棄嗜好,叫人少做俗事的是正的,而教主教人多參與俗事,甚至為了教主私利去做事的,必定是邪的。凈空叫人食素斷肉慾,叫人放棄娛樂愛好去守七天的五戒打地藏七,應該是正的。而李某某的某某功,叫弟子津津樂道於俗人政治,分析起政治來比俗人還俗人。不講練功,不講去執著心,反而指使弟子去天安門廣場為其向中共喊冤,以圖中共招安自己去政協做官,此路不通后,才積極投靠美國反華勢力,申請民主基金會的活動經費發財。這就是邪的。

我還認為,順著世人喜歡說的,喜歡給人戴高帽子的,往往是邪的,是為了賺取名利,而逆著人們想法說的,說出來會得罪人的,往往是正的。凈空如果存心為了自己的名利,大可不必說一些「帝制」之類別人不想聽的神經病話出來,這對欺騙大家對自己的信任一點好處都沒有,正是因為他想對大家好,想把真實情況告訴大家,這才告訴大家「民主」是有致命缺點的,是愚昧的,不是自以為那樣完美的,等等這些不受大家歡迎的話,可謂「良藥苦口」。而那些奸人為達到自己的罪惡目的,就絕對不會這麼做,如李某某等,會突然向大家現殷勤,會故意吹捧大家都是「高層次下來的生命」,不承認黨員當年入黨都是出於撈取名利的骯髒心理,而非要說黨員當時都是本著「為解放全人類的偉大理想」而不小心上了中共的當,才誤入歧途的,所以現在可以理直氣壯地退黨。 所以只要簡單在它們網站退黨就可以罪業全消,這就是不顧事實,巧言令色,給醜惡的黨員心靈披上了件高尚的外衣以遮羞,讓黨員們對它有好感而受騙,以此作為向美國反華勢力邀功請賞申請下一財政年度活動經費的本錢。這就是邪的,可謂「無事獻殷勤,非奸即盜」。

很多人認為凈空既入空門,不應再對俗事說三道四。對此我也覺得他身份不合適,而且我對他的一些見解並非完全贊同,但這並不 妨礙承認他是一個高層次的人。我發現他對治國的理念更多地來自於於儒教而不是佛教,事實上,我認為無論出世還是入世,佛教應該面對的是那些想修行的少數人,真正能治理好十幾億俗人的還得儒教。凈空即使有什麼觀點不正確,都可以辯論,但應該看出其本意應該還是從善良出發的,不應該像某些人那樣去批鬥誣陷人家。

凈空的弟子陳大惠原來是CCTV的主持人,為了宣傳帝制,給凈空做了個自問自答的訪談節目,讓我們來聽聽這師徒倆是這麼說的吧:

一、 毛澤東孫中山都是國賊

凈空:毛澤東確實是國賊沒錯,但是推翻滿清的國父才是第一個大國賊。所以現在第一個任務就是要恢復帝制,由真正有愛心、有德行的大善人來當皇帝,這個人一定要是個虔誠的佛教徒和儒家思想的大聖人,他才有資格當我們中華民族的皇帝。

金復新評:國賊何止此二人?叫囂民主的民運分子難道不是國賊?數典忘祖一切要學洋人的知識分子難道不是國賊?引進洋人革命、政黨政治、生活方式的革命烈士們難道不是國賊?大家不要把自己想得多乾淨而覺得自己不在其中,現在社會不是國賊的只是極少數。不過我曾看過一個老電影,叫《三毛學生意》,裡面那老瞎子給美女算命,為了騙美女和自己結婚,也會說:「你命里八字最好有個五十多歲,帶點殘疾的男子才好」。凈空這麼指定當皇帝的人選,聲稱要所謂的佛教徒大聖人當皇帝,就擺脫不了他自己想當皇帝的可能,目的就不是像學術討論這麼純潔了。照我理解,皇帝是誰不是太重要,只要是神經正常智力正常的人都能擔任,過於萎靡過於亢奮過於精明的都不合適。

二、 中華民族到了認祖歸宗的時候

陳大惠:我們繼續回顧一下這100年的歷史,有一句話叫「幾千年未有之巨變」,中國的歷史從來沒有出現過這種情況,從1900年開始,辛亥革命推翻了帝制, 然後就是五四打倒「孔家店」,推翻儒家的思想,大力倡導科學和民主,再有就是內戰和抗戰,那麼1949年之後,建國之後就是經濟建設,超英趕美,物質決定精神,馬克思主義思想,到後來,把一切看得見,看不見的歷史傳統全部都摧毀掉,從1980年到現在又是經濟建設,100年基本上是這樣的過程。這100年可以說有兩條線在貫穿著我們的歷史,一個就是我們的傳統精神,極度地被摧毀,被滅亡,還有一個是科技快速地發展。從80年代一直到現在,中國已經有20年的時間,沒有人再提信仰危機,大家現在被另外一種觀念統治了思想:經濟和利益決定一切,有錢就有了一切,這是大家普遍的觀念和價值觀。

凈空:政權喪失不怕,你說我們中國元朝的時候,我們的政權在蒙古人手上,但是我們的文化沒有被消滅,滿清入關之後,我們的政權也喪失掉了,但是我們的文化不但滿清人沒有消滅它,而且還大力發揚光大,最後滿清也被同化了,也變成中華民族了。所以要消滅一個國家,最重要的是把它的歷史文化消滅,這個國家靈魂就沒有了,剩下一個軀殼,這是非常可怕的事情……繼承中國祖宗的傳統。如果我們拋棄了,另外去求,那麼跟祖宗的關係就斷絕了。……那個智慧它是真實智慧,它沒有智慧,就不能延續下去。延續下來的時候,它又有五千年的經驗,這太可貴了!這是中國的智慧經驗,一脈相承,史書沒有中斷地記載,在全世界找不到第二家……這個父子、夫婦、兄弟、君臣、朋友都是自然的團結,哪裡還有什麼團結?不團結才要團結,所以中國是天然團結,她有這麼悠久的歷史,現在人對不起祖宗,把祖宗的教誨全部丟掉了,忘掉了,迷信外國,這使我們吃虧了。

金復新評:我講帝制好,馬上就有愚民自作聰明地跳起來問:「帝制那麼好,那中國歷史上怎麼還老改朝換代?」他們把政權的更迭當作帝制的失敗。其實無論哪朝哪代,只不過是他們一家一姓的權力轉移而已,又有什麼大不了?與你愚民有什麼關係?無論哪家執政,繼承的還是中華文化,讀的還是一樣的書,還是一個共識,還是一個法統,還是同樣的生活方式和人與人的關係,依舊是三綱五常三從四德,哪家執政和你愚民有什麼區別?你該過什麼日子還是什麼日子,你著哪門子急?中國至今最光耀最拿得出手的東西,比如四大發明,比如佛道兩家,比如中醫中藥,無一不是帝制時期的產物,相反,自從不搞帝制去邯鄲學步洋人以後,中國丟掉了自己一切東西,只剩個殼,創新意識完全喪失,結果沒有一樣是領先於國際,世界上沒有一樣先進的玩藝是中國人創意創出了的,全部都是洋人先有了創意,我們再去 剽竊或模仿,頂多再規模上超過他們,或者人家已經玩得膩味了,我們才稱雄。比如乒乓球是英國人發明的,人家只是娛樂玩玩,現在也沒多少人玩了,我們卻當寶揀了起來當作獲取名利的工具去國際大賽拿冠軍。人家幾十年前想出了個隱形戰機,我們東施效顰后也弄了J20,然後一幫愚民興奮不已,就不想想憑你中國人自 己一萬年也想不出來的。就連個軍裝,中國人都想不出自己該穿什麼,國民黨是模仿德國日本的軍裝,共產黨模仿蘇式軍裝,到現在想破頭也沒想出自己該穿什麼好, 覺得美式的好看,完全模仿去接軌太損軍威,就又保留了點蘇式的,最後裁縫裁出來,又像韓式的又像台軍的,更像是收稅的。大家不信留心一下,看看中國人生活的點點滴滴,從音樂到舞蹈,從電影特技到廣告創意,從時裝到飲料,從電腦到電燈,從體育項目到武器裝備,從寫作風格到醫學技術,從政治體制到建築裝潢,從軍銜編製到官吏名稱,從腳踏車到地鐵高鐵,哪一樣是帝制以後中國人發明出來的?哪一樣不是剽竊模仿人家洋人的?辛亥革命以後你們嘩眾取寵拾了人家的牙慧,把整個民族弄成了個低能兒國度,還有什麼可以驕傲的呢?居然還沾沾自喜,還要沒完沒了東施效顰人家的政治體製法律框架,完完全全把祖宗的一切都拋棄了,是唯一一個把自己傳統全部拋棄的國家,說你們是國賊難道沒說錯嗎?

三、 搞了帝制,外國打我們怎麼辦?

陳大惠:您上次在會上發了言,下面就有人議論您的演講,說中國如果銷毀了這個核彈的話,那我們挨打怎麼辦?

凈空:不會,不可能,為什麼?中國要挨打,全世界會打抱不平。你美國如果打中國,別國會打美國,這個是肯定的。所以,人要是修福,他有福報。……最安全的, 湯恩比說的話很有道理:最安全的國防是我們把軍隊整個撤消,我們自家只有警察,向全世界宣布,我中立,我永遠不侵犯別人,別人就沒有理由侵犯你。你要隨著世界上其他國家走,那就都走向滅亡,非常痛苦,那是走向災難的。如果有一個國家能夠帶頭做,我相信遇到困難的時候,他就會向你學習。為什麼?你這裡風調雨順、社會安定、人民和睦、大家都能夠沒有自私自利,都能夠處處替別人想,能夠互助合作、互相敬愛、互相尊重 ,每一個人見到人都行九十度鞠躬禮,他就很羨慕,他就要來學你。

金復新評:有人講要復活中華文化,我講哪裡有這麼容易?就像一個人死了,你卻說能讓他一個手指頭復活而其他部位都死的一樣。我提出要恢復中華文化,應該是整體恢復,不僅是文化,而且要恢復中華固有的生活方式,和政治制度。很多人都問這麼一個問題:「你講恢復帝制,還要恢復中華文化,回歸到農耕社會,那美國日本要又打來了怎麼辦?」我回答,人家要打你,是因為你文化不行了,人家瞧不起你才打你的,瑞士這麼小,財富又那麼多,又沒有軍隊,為什麼美國日本甚至希特勒都不去吞併?因為人家多少還講點禮節,還值得別人景仰,人家怎麼會去打呢?

四、 總統好還是皇上好?

陳大惠:西方民主體制下的元首,他所做的一切,不可能是國民慾望的限制者,或者是制裁者,他只能順從這些老百姓的慾望,不可能去限制他,而這個跟我們傳統的儒家所講的,人的慾望是需要剋制的完全不一樣……自己國家老百姓的慾望,不管它是不是合乎天道,是不是合乎人道和歷史傳統,沒有人敢違背這個民意,如果按照全部民主化這樣發展下去,會不會必然導致全人類要打起來?

凈空:非常有可能。……專制帝王時代,帝王有使命感,他有責任感,清朝宮廷里的實錄,每天記錄的,皇帝早晨三點鐘就上朝,就要處理公務。雍正是中國歷代帝王首屈一指:勤政。常常一夜都不能睡覺的,那不能不令人尊敬。他要是做不好, 你看看,一個政策如果對老百姓不利的,人家建議給他,他就會批下來,我要照這樣做,將來後人會罵我,歷史上留罵名的。這個真的是有良心,有愛心啊!那麼選擇繼承人,也是小心謹慎,對繼承人的培養,那是盡一切的心力,選擇國家最優秀的老師,有德行 、有學問、有能力的來教這個繼承人。所以君賢臣忠,老百姓有福。那麼民主選出來的,……把這個地位當做生意買賣來做,競選不惜大量的投資,得到之後,百倍地回報,哪個生意比這個生意好?

真正的人才你叫他做官,他都躲避,為什麼?那是為人民服務的, 他要服務做不對的事,他有罪過,你請他出來,他都不肯干。美國總統還有他的政府,至今都不簽署保護全人類的生態環境的《京都議定書》,這個《京都議定書》 代表了全人類子孫萬代的環境安全的問題。但是由於民意的壓力太大,他的鋼鐵化工還有汽車這些工業主都不同意,另外全美國的民眾,不願意因為簽署了這個協議,生活水平質量下降。因為他是民選總統,老百姓的意向是第一位的,所以說,沒有人敢違背這個民意,儘管這個議定書是代表全人類的福祉,美國也是不會簽的。

在中國古時候,這一切當政務官的,也就是我們一般所講的『行政首長』,地方上的縣市長,他也遵守三條戒,這三條戒就是『作之君。作之親。作之師。』九字,這就是他當政務官的責任及使命。『君』是領導老百姓,他若是縣市長,他要領導縣市的民眾。『作之親』,他要拿做父母的心來關懷市民, 所謂『民之父母』『父母官』,你要幫助他,使他的生活能夠更好。『作之師』,你還要教導他們,教育他們。所以政務官的三戒條(三使命)就是『君、親、 師』。民主時代稱政務官為『人民的公僕』,你們是主人,我是僕人,你要我幹什麼,我就幹什麼。你想想看,我們要父母的政務官好呢?還是要一個奴才的政務官好呢?

父母照顧我們無微不至,你家裡的傭人照顧你未必可靠,所以有許多人問我,『法師,你是贊成民主,還是帝制?』,我說我贊成帝制,我不贊成民主,我知道帝制的好處,帝制的優點比民主多,而弊害比民主少。諸位如果細讀歷史就明了了,不要以為當皇帝的都很自私,實在講,自私就是他的好處, 他要處處小心,處處謹慎,處處顧慮到老百姓的利益,如果疏忽了,人民會起革命將他推翻。他要想令人民擁護,他就要當一個好皇帝,真正替國家、人民服務,人民才會擁護他,他代代才能相傳,才能傳個幾十代,傳個幾百年。所以專制不是沒有好處,現在總統任期四年,就沒有這種責任感了。

專制真的他有責任感,他要做不好,別人把他推翻,政權取而代之。從前帝王教傳人、教太子,用盡了心血,請國家第一流的老師來培訓他,希望他穩住政權,傳宗接代。現在民主選上,四年就下台,沒有責任感,跟從前那個心理完全不相同。像這一些很深的道理,幾個人能懂?迷信民主,迷信自由,迷信開放,造成整個社會的動亂。

金復新評:自私就對了,自私本來就是人的本性,毫不利己專門利人的人不是人而是佛了,不必學中共那樣假裝一心為人民。皇帝要不把國家當自己的私產,就不會好好經營。西方的總統和議員一切順著人民的慾望,人民喜歡嫖妓,就讓嫖妓合法化,否則人民就不投他的票,要是人民中贊成吸毒自由的人哪天大於反對者,總統為了選票也會簽署法令的,否則這總統就要換人了。就像上面講的,美國總統為了選票,就順從那短視的民意,情願貽害子孫,遺臭萬年,也拒絕簽署《京都議定書》,你說這民主好嗎?因為這人民就像個孩子,是很不懂事的,不能全順著孩子的主張來管理家庭,得有父母來管教,當然皇帝也是人,也會有認識上的局限,但要知道皇帝從小就受嚴格教育,周圍有那麼多人才當顧問,一般不會這麼亂來。

更多內容請看我的博文,地址:
http://big5.backchina.com/blog/350317/article-226181.html
回復 elmo 2016-10-12 05:45
宋教仁是不是被孫國賊暗殺的都很難說。
當年如果袁世凱不被推翻,就不會有後來的軍閥割據。中國至少不會是俄國的勢力範圍,很可能成為一個親西方的君主制憲的大國。
回復 金復新1 2016-10-12 05:51
法道濟:   
請看本貼里我的回復文章:《凈空和尚:毛澤東和孫中山都是國賊》
回復 法道濟 2016-10-12 05:54
金復新1: 請看本貼里我的回復文章:《凈空和尚:毛澤東和孫中山都是國賊》
ok
回復 啟蒙 2016-10-12 06:55
金復新1: 請看本貼里我的回復文章:《凈空和尚:毛澤東和孫中山都是國賊》
給個鏈接就行,讓村民去你的博客看看好了
回復 啟蒙 2016-10-12 06:56
elmo: 宋教仁是不是被孫國賊暗殺的都很難說。
當年如果袁世凱不被推翻,就不會有後來的軍閥割據。中國至少不會是俄國的勢力範圍,很可能成為一個親西方的君主制憲的大
我也這麼認為,希望理清歷史真相
回復 bobzhou 2016-10-12 07:09
讓中國人民接受先進文明的殖民統治一百年。
殖民統治並不是好事情,但是英國所有殖民地獨立后,沒有一國搞共產主義
回復 啟蒙 2016-10-12 07:09
法道濟: 宋楚瑜雄才大略,可惜被李登輝閹了
真看不出有什麼才能,只看宋拆牆很有一套,而且很會攀附強人,李登輝就是宋的傑作,如今替蔡英文參加APEC會議,裡外不是人
123下一頁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20:36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