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如何對待女性

作者:daddiy  於 2016-10-11 00:29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通用分類:熱點雜談|已有15評論

關鍵詞:女性, 如何

現在可以說說如何對待女性的問題。一個國家的男孩子,如果他們都循規蹈矩,完全按照社會既有的道德行事,短時期里可能皆大歡喜,但長期來看,很可能導致集體滅絕。否則的話自然進化過程應該已經產生這樣的人群。所以我傾向認為,一個社會要保持對生存環境的適應能力,人群中有一定比例的壞孩子是必須和有益的。川普的不雅言論就屬於發生在男女交往中的壞。雖然生活中我也不喜歡這樣的行為,不過這種程度的壞至少存在於百分之兩位數的男性身上,高低學歷者都有,不是一個少見的行為。單從這個行為來看,不是必須的。但是如果想到大自然母親為了讓人類繁衍,使男子著謎女子的身體到不顧一切的程度,那麼男子的這種壞很可能是這種至關重要慾望的必然。所以,只要不到犯罪的地步,為了人類的繁衍,女士們應該原諒這樣的壞。壞男孩也要記得多說對不起。

如果我以上政治不正確的言論冒犯了某位女士,先說聲對不起。

 


高興

感動

同情

搞笑

難過

拍磚

支持

鮮花

發表評論 評論 (15 個評論)

回復 十路 2016-10-11 00:58
在文明社會,有倫理道德和法律制度的社會,成年人與未成年的區別,人與動物之別,在於能否用一定的人性標準約束自己的言行。 對女性的侮辱,sexual harassment,sexual assault 等言行雖說暫時不能都受到法律制裁,時代還是會不斷進步的,敢於用法律來保護自己的女性會越來越多,但對某種工作是否合適已有講究,有些工作因言論也會遭到直接開除。當然,競選總統的規則有所不同,在法律範圍內,得看競選者本人認錯的 sincerity 和投票者的綜合態度來決定,即某種思想觀念知識等對政策,社會,個人的影響。

凡事都有 consequence。
回復 daddiy 2016-10-11 01:42
十路: 在文明社會,有倫理道德和法律制度的社會,成年人與未成年的區別,人與動物之別,在於能否用一定的人性標準約束自己的言行。 對女性的侮辱,sexual harassment,
你的觀點在美國現有的道德規範里無懈可擊,極為正確。但從自然演化的尺度看,其中一定包含很多的幼稚和無知,就像我們去審視一千年前人類的道德規範一樣。歷史的經驗告訴我們,社會中的好孩子對維護社會的不變和穩定起主導作用。而那些壞孩子,則往往是推動文明進步的先鋒。
回復 十路 2016-10-11 02:12
daddiy: 你的觀點在美國現有的道德規範里無懈可擊,極為正確。但從自然演化的尺度看,其中一定包含很多的幼稚和無知,就像我們去審視一千年前人類的道德規範一樣。歷史的
華盛頓是壞孩子嗎?
回復 daddiy 2016-10-11 02:18
華盛頓不只是一般的壞孩子,還是壞孩子頭。
回復 十路 2016-10-11 03:34
daddiy: 華盛頓不只是一般的壞孩子,還是壞孩子頭。
如果真像你所說(有根據更好), 說明從孩子成長為man之後的變化巨大,沒有像這種人這樣對待女性吧?長成合格的男人之後再當總統的吧?

現在不是在選孩子,或者孩子頭,而是在選一個國家的總統,一個成年人的領導人物。
回復 daddiy 2016-10-11 04:33
十路: 如果真像你所說(有根據更好), 說明從孩子成長為man之後的變化巨大,沒有像這種人這樣對待女性吧?長成合格的男人之後再當總統的吧?

現在不是在選孩子,或者
我這裡說的孩子,是從大自然的角度對所有人的稱呼,也包括成年的川普和華盛頓。華盛頓作為大英帝國在美洲領地的軍官,他居然不睬「美洲大陸自古以來屬於英王的歷史事實」,率領美獨分子將合法的英軍趕出波士頓,最終導致美洲國土淪喪。這在當時的英國人眼中,這是何等的懷?即使在今人的眼中,他晚年對蓄奴的剝削欺壓也是人生污點。用同樣的眼光看,很多今人推崇的英雄和精英在當時都是大逆不道的壞孩子,身上污點一大堆。
回復 十路 2016-10-11 04:42
daddiy: 我這裡說的孩子,是從大自然的角度對所有人的稱呼,也包括成年的川普和華盛頓。華盛頓作為大英帝國在美洲領地的軍官,他居然不睬「美洲大陸自古以來屬於英王的歷
政治和道德是兩碼事,除非你認為他現在對婦女的不道德觀表示認同。

道德不好,又毫無從政經驗,no good track record, 憑什麼就相信他會推動社會進步而不是拉后呢?就憑他是個壞孩子? 邏輯說不過去吧。
回復 daddiy 2016-10-11 05:19
十路: 政治和道德是兩碼事,除非你認為他現在對婦女的不道德觀表示認同。

道德不好,又毫無從政經驗,no good track record, 憑什麼就相信他會推動社會進步而不是拉后
再說說川普,他的確有污點,可能還不不止現在挑出的這幾項。但是,經過了這麼嚴苛的挑剔,至今未有發現任何違法犯罪行為。他即使是個好色之徒,他那樣的好色方式也不可能危及到普羅大眾,這還不用說好色究竟是好是壞。那麼我為什麼要支持他呢?因為現在只有他有可能帶領美國民眾挑戰已經走入極端的不顧事實的政治正確風氣,只有他有可能大幅改變美國政治中職業政客自成體系自以為是的封閉政治。只有他有可能讓美國的普羅大眾在國家決策中發揮更大的作用。有這樣想法的人不少,但有川普這樣強大民意支持的圈外人幾十年都出不了一個。值得大家珍惜。
回復 十路 2016-10-11 05:36
daddiy: 再說說川普,他的確有污點,可能還不不止現在挑出的這幾項。但是,經過了這麼嚴苛的挑剔,至今未有發現任何違法犯罪行為。他即使是個好色之徒,他那樣的好色方式
違法犯罪要看你指的是什麼,刑事案件,殺人放火,還是 civil law suit, 具體事件和結果你可以自己去查查。

他可能做這也可能做那,這有利可能那有害,抽象的說說就是這樣的。他並不具備當帶領者的很多條件,政治領袖顧這不顧那就是危險。
回復 daddiy 2016-10-11 05:50
十路: 違法犯罪要看你指的是什麼,刑事案件,殺人放火,還是 civil law suit, 具體事件和結果你可以自己去查查。

他可能做這也可能做那,這有利可能那有害,抽象的說
可以理解,要讓尚沒有被過度政治正確和產業外移直接傷害的女性選擇川普過於奢望。只要能夠意識到支持川普的人不是那麼無知就好。
回復 十路 2016-10-11 06:37
daddiy: 可以理解,要讓尚沒有被過度政治正確和產業外移直接傷害的女性選擇川普過於奢望。只要能夠意識到支持川普的人不是那麼無知就好。
也不是說支持的人就無知不可理喻,主要是各自的平衡,可能在某個方面 over-weighted,在另一方面的不利因素,short-term 和 long-term effect 的分析各自也有不少差別。 總之,政治是個主觀複雜的領域,能夠感覺選誰心安理得(主要是心安)就不錯了,想說服其他人改變觀點有時容易有時難,這個得看情況

不過我感覺你寫出的側面很好,很有意思。
回復 daddiy 2016-10-11 07:35
十路: 也不是說支持的人就無知不可理喻,主要是各自的平衡,可能在某個方面 over-weighted,在另一方面的不利因素,short-term 和 long-term effect 的分析各自也有不
這次的選舉說到底,無論選誰都還是在民主框架下的良性政治,並不是你死我活的革命,無論結果如何,都遠不是那些非民主國家政治能夠相比的。
謝謝評論
回復 十路 2016-10-11 13:28
daddiy: 這次的選舉說到底,無論選誰都還是在民主框架下的良性政治,並不是你死我活的革命,無論結果如何,都遠不是那些非民主國家政治能夠相比的。
謝謝評論
很贊成。
回復 長河明月 2016-10-12 00:35
川普羞辱和歧視女性,不是政治正確的問題,是他人格特徵的表現。他就是這樣的一個人。D兄這麼費力辯解,讓人感覺是你有點hold不住啦!
回復 daddiy 2016-10-12 01:36
長河明月: 川普羞辱和歧視女性,不是政治正確的問題,是他人格特徵的表現。他就是這樣的一個人。D兄這麼費力辯解,讓人感覺是你有點hold不住啦!
你說的對,這個不是政治正確的問題。這個是道德正確的問題。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8 17:48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