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關於紅燈右轉問題

作者:FENG-ER  於 2013-4-7 04:33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通用分類:請求幫助|已有30評論

我上星期六在香港market轉入garfield那個路口轉右,當時我這邊是紅燈,我停了下來,然後看見左右兩邊的車輛沒動,沒行人,就右轉彎了。可能在我轉彎的時候兩邊的綠燈剛亮了,兩分鐘后一輛警車就截停我,說我沒讓行兩邊的直行車,給我開了張罰單。我據理力爭說當時我是見左右兩邊的車輛都沒動,我是在非常安全的情況下右轉的。但阿Sir說因為是兩邊的車見我的車開動,他們才不動並讓行給我的。我心裡很不服,但也很無奈因為阿Sir說如果我有什麼不滿到時就跟法官說。直到今天我對這件事還是耿耿於懷,我怎麼也想不明白難道就差那麼一秒鐘就要定我的罪?我每天想來想去想到心又痛又煩。罰單上寫著:21453(b)cvc-turn on red without yeilding to oncoming traffic. 在這裡我想請教一下各位朋友,難道是我真的違反了交通規則?還有什麼方法可以解決嗎?


高興

感動
2

同情

搞笑

難過

拍磚

支持
1

鮮花

剛表態過的朋友 (3 人)

發表評論 評論 (30 個評論)

回復 劉小雨 2013-4-7 09:50
不懂友情支持一下,希望有朋友快點給您解釋呢
回復 秋收冬藏 2013-4-7 10:06
同情,我不知道香港,但是按美國的交通法,應該是您的過失。
回復 千年等一回 2013-4-7 10:39
在美國turn on red是比較清楚的,如果指示燈旁邊沒有寫紅燈不可右專,那就是yield。yield就是你只要沒有車你就可以過,有車你要讓。即使有車,只要安全,你就可以走。美國警察很少會給這種罰單的,尤其大城市,大家都爭分奪秒,只要相差一定距離就算是讓了。所以我覺得你是對的。[阿Sir說因為是兩邊的車見我的車開動,他們才不動並讓行給我的],第一,你先問他,你怎麼知道他們不動是為了是讓行給你?他的證據是什麼?第二,如果是因為那個人睡著了,是否所以人都應該等他睡醒了才能走?
回復 千年等一回 2013-4-7 10:46
細分析yield,yield常常在並路的時候發生,比如你從小路進入主路,前面是yield。那麼主路總是有車的,你什麼時候應該走呢?到底主路的車離你多遠你才yield?50米還是100米?法律沒有明確說要多遠。yield是指在安全的情況下就可以。所以你的情況說明你是在安全的情況下。
回復 FENG-ER 2013-4-7 14:22
千年等一回: 細分析yield,yield常常在並路的時候發生,比如你從小路進入主路,前面是yield。那麼主路總是有車的,你什麼時候應該走呢?到底主路的車離你多遠你才yield?50米 ...
是啊,我就是從小路進入主路,當時左右兩邊的車輛還停在起跑線上未開動,我是在非常安全的情況下右轉的。
回復 FENG-ER 2013-4-7 14:31
千年等一回: 在美國turn on red是比較清楚的,如果指示燈旁邊沒有寫紅燈不可右專,那就是yield。yield就是你只要沒有車你就可以過,有車你要讓。即使有車,只要安全,你就可 ...
就是美國阿Sir給我開的罰單啊,我住在加州。當時見到阿Sir我已嚇怕了,腦里也一片空白,所以未能當時隨機應變反問他,加上英文水平有限,只能啞巴吃黃蓮了。這件事對我的心理影響很大,現在基本上沒什麼特殊的事我都不敢路過那裡,而且如果在街上見到有Sir我就開始手抖了,真不知何時才能消除這個惡夢!
回復 FENG-ER 2013-4-7 15:25
秋收冬藏: 同情,我不知道香港,但是按美國的交通法,應該是您的過失。
我是在美國,真的是我的過失?但我是在安全的情況下右轉啊!
回復 千年等一回 2013-4-7 15:25
FENG-ER: 就是美國阿Sir給我開的罰單啊,我住在加州。當時見到阿Sir我已嚇怕了,腦里也一片空白,所以未能當時隨機應變反問他,加上英文水平有限,只能啞巴吃黃蓮了。這件 ...
沒想到這張罰單對你影響這麼大。那我建議你一定要去法庭,你就按我說的,我想法官會取消這個罰單的。罰單的錢倒不重要,重要是心理的障礙一定要去除。你去法庭也是個鍛煉。像我常吃罰單,警察燈一亮,就罵一句,又給國家做貢獻了,僅此而已。千萬不要覺得是個大事兒。我有一年內吃了四張罰單,最後吊銷執照。所以不要覺得吃個罰單是什麼要緊的事。
回復 CEIS888 2013-4-7 23:56
我對於交通法規是比較清楚的。
你首先應該告訴大家你在哪個州。因為交通法規是由州制定的。
在紐約州,紅燈不許右轉。在很多別的州,紅燈可以右轉,但是需要Yield。
你需要多學習相關知識。你到我的俱樂部來吧。呵呵。。。
回復 秋收冬藏 2013-4-8 00:51
千年等一回: 沒想到這張罰單對你影響這麼大。那我建議你一定要去法庭,你就按我說的,我想法官會取消這個罰單的。罰單的錢倒不重要,重要是心理的障礙一定要去除。你去法庭也 ...
「像我常吃罰單「?!
回復 FENG-ER 2013-4-8 01:22
千年等一回: 沒想到這張罰單對你影響這麼大。那我建議你一定要去法庭,你就按我說的,我想法官會取消這個罰單的。罰單的錢倒不重要,重要是心理的障礙一定要去除。你去法庭也 ...
不是說法官跟警察是一家嗎?法官一定會相信阿Sir的話,我怕贏的機會不會太大,而且當時阿Sir說兩邊的車輛是見我的車動他們才停止不動讓行給我的這句話我當時又沒錄音下來,沒證據啊!總之就是頭痛。
回復 越湖 2013-4-8 01:45
FENG-ER: 不是說法官跟警察是一家嗎?法官一定會相信阿Sir的話,我怕贏的機會不會太大,而且當時阿Sir說兩邊的車輛是見我的車動他們才停止不動讓行給我的這句話我當時又沒 ...
不上庭基本沒機會,上庭雖不一定贏,但至少你嘗試了,同時你也學到了新的知識。
人生就是體驗。多學點兒東西有啥不好呢?
回復 FENG-ER 2013-4-8 02:15
越湖: 不上庭基本沒機會,上庭雖不一定贏,但至少你嘗試了,同時你也學到了新的知識。
人生就是體驗。多學點兒東西有啥不好呢? ...
呵呵,說得對,我一定要嘗試一下。人生就是體驗!
回復 千年等一回 2013-4-8 02:50
FENG-ER: 不是說法官跟警察是一家嗎?法官一定會相信阿Sir的話,我怕贏的機會不會太大,而且當時阿Sir說兩邊的車輛是見我的車動他們才停止不動讓行給我的這句話我當時又沒 ...
法官跟警察不是一家,在美國起碼不是。法官主要還是聽你的辯護。另外你不需要證據,警察需要證據,因為是他要證明你有罪。我覺得警察是沒有證據的。另外案子輸和贏也沒什麼關係,因為你去法庭,這種小CASE法官基本會免除你的罰單的。更重要的是,這是個很好的經歷,你體驗一下美國的法庭過程,最重要的是去除你對這件事的心理影響。
回復 越湖 2013-4-8 02:50
FENG-ER: 呵呵,說得對,我一定要嘗試一下。人生就是體驗!
多體驗就少擔心了。
聽口音是老鄉呢。
問好!
回復 千年等一回 2013-4-8 03:13
秋收冬藏: 「像我常吃罰單「?!
我以前常開快車,有一年連吃4張,最後一張還是reckless driving. 不出庭都不行了,出庭那天還特別倒霉,正好碰到一個刁蠻的女人在第一個。這個女人當庭質問法官,問法官叫什麼名字。。。,結果該判她的時候她玩了個TRICK,說改日期再來。這把那個法官給氣的。結果我們後面的人都倒霉了,只要是reckless driving都jail. 到我的時候前面兩年輕的都當場手銬伺候了。我如果不出去,警察也會到我家了把我銬到監獄的。最後還是硬著頭皮走上去。我當時唯一的辦法就是要軟化這個法官,於是就編了一個小謊,說我太太打電話來,告訴我她懷孕了, 我急急忙忙趕回家。開快了點。警察一聽就說我瞎說,當時我為什麼沒告訴他。法官一聽,也沒聽警察解釋,就說,嗯,看來做了爸爸心裡太高興了,算了,看你這一年裡超速這麼多次,吊銷執照15天。我心裡想謝天謝地。
回復 FENG-ER 2013-4-8 05:40
越湖: 多體驗就少擔心了。
聽口音是老鄉呢。
問好!
哈哈,也有這個可能呢。問好!
回復 FENG-ER 2013-4-8 05:50
千年等一回: 法官跟警察不是一家,在美國起碼不是。法官主要還是聽你的辯護。另外你不需要證據,警察需要證據,因為是他要證明你有罪。我覺得警察是沒有證據的。另外案子輸和 ...
很多人都說只要警察在庭上出現,肯定會輸的。因為阿Sir是執法人員,法官不聽他的還聽誰的?現在只希望法官到時心情好或者阿Sir沒時間來而已。
回復 千年等一回 2013-4-8 07:03
FENG-ER: 很多人都說只要警察在庭上出現,肯定會輸的。因為阿Sir是執法人員,法官不聽他的還聽誰的?現在只希望法官到時心情好或者阿Sir沒時間來而已。 ...
警察基本會在庭上出現的,不要抱他不會來的希望,因為現在警察開罰單,他都是開到一天,那一天他要處理很多人的罰單,基本上沒有臨時意外事,他都會去。即使警察去了,也不要怕他,要據理力爭。
回復 秋收冬藏 2013-4-8 09:04
FENG-ER: 我是在美國,真的是我的過失?但我是在安全的情況下右轉啊!
去法庭申辯吧。你別怕呀,美國法官一般都很通情達理的,想想話該怎麼說,說慢點。如果可能,問問有沒有中文翻譯。大不了維持原罰單,或者減半也好。
12下一頁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FENG-ER最受歡迎的博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00:08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