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轉:西醫是一場百年騙局(作者:不詳)

作者:西部老馬  於 2014-8-17 02:41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通用分類:健康生活|已有15評論

關鍵詞:Robert, 出版社, 醫學院, 醫學會, 戴爾

西醫的進步無可否認,對人的生命帶來很多幫助。科學研究製造技術的進步將有更精密的儀器出現,西醫的進步是可以預期的。

中醫能存在那麼久是有道理的,想必也會進步。學化學的,不管是有機或無機化學,定性和定量分析是很重要的。中藥的問題就在於定性和定量,這方面想必也會有進步。期待的是如何整合 對人造就更大的福趾。

真正的醫療應該是著重於「預防醫學」,所謂「一個盎司的預防勝過一鎊的治療」。

曼戴爾松醫學博士 Robert Mendelsohn MD,是一位名醫,曾任美國知名大醫院的院長,醫學院的教授,還是美國醫學會(AMA——AMERICAN MEDICAL ASSOCIATION一個具有超強政治力量的工會組織——美國醫師工會)的領袖。1980年WARNER BOOKS 出版社出版了他的一部巨著,書名為《CONFESSION OF A MEDICAL HERETIC》(一個醫學叛逆者的自白)。此書的副題是:如何捍衛自己的生命,不受醫生、化學藥物和醫院的坑害。這本書多次再版,已經出售了30萬本,擁有無數讀者。

戴爾松醫學博士說:「百年來,穿著濟世救人的外衣,從西方傳到了全世界。在美麗的謊言下,把自己打扮成科學的化身,神聖不可侵犯,奴役了病患者一世紀。在越來越貴的葯價、越來越多的負作用下,全人類有良知的都在思考,人們頂禮膜拜的西方醫學,到底給人類帶來了甚麼?」

這些忠實的讀者們紛紛站出來,自發成立了一個組織,叫做「全國健康聯盟」,公推曼博士為會長,美國大城小鎮都有分會,定期舉行集會,並邀請名人演講,還有定期會刊。

筆者將他的文章轉發到網上,讓更多的人了解西醫。

封面上列出六個重點:

(1)醫院的年度身體檢查是一個陷阱。

(2)醫院是患者的險地和死所。

(3)大多數外科手術給患者的傷害遠大於益處。

(4)所謂疾病化驗或檢驗,檢驗的體系和過程不合理,簡直是腐敗一團,即使是最好的科學儀器,也是錯誤百出,完全不可信任。

(5)絕大多數的化學藥物不但沒有治療的真實效果,反而是致病、添病的緣由。

(6)X 光的檢驗是診斷程序的重點和特色,「一張照片勝過千言萬語」,不但輻射線對人十分危險,而且檢驗結果錯誤頻出。因為解讀 X 光照片的是人,是人就會受偏見、情緒的影響而導致錯誤的判斷。即使是同一個專家,在十年後再次解讀同一張照片,就有 75% 的偏差(試驗證明)。

行家讀後都會覺得:一點也不錯,他替我把心裡的話都說出來了;使外行人讀後如惡夢初醒,覺得他替我說明我生病時所受到的萬般委屈和無辜的災難。因此,曼博士的書一出來,就轟動全美國。

曼博士把「對抗療法醫學」ALLOPATHY MEDICINE(專以化學和器械檢驗、化學藥物治療、或外科手術治療為本的西醫學)一向自詡,一再強調是「科學的」,斥之為:「很不科學,不過是披著科學外衣的迷信」。整個對抗療法醫學的體系是一個充滿迷信的大邪教。

大製藥公司是他們的上級,醫院或診所是他們的大小教堂,賺錢是他們的教義,醫生是穿著白色道袍的神父教士,實際上是大藥廠的次級推銷員,患者是他們的致富或爬上高梯的試驗品和墊腳石。

大藥廠規定甚麼病開甚麼葯,醫學博士的醫生們如敢違背,立刻解職、處罰,永世不得翻身。比藥廠的直接推銷員還低一個等次。他們至高無上的法寶是化學藥物!

一個藥品的開發,必須從老鼠身上開始它的程序,一直到批准上市,要耗資百萬(其中賄賂當道的錢不算在內),費時十數年。

似乎顯示這個藥品是經過千錘百鍊,對治療疾病必然是百發百中的,稱之為「科學的成品」。

可是新葯面世不到幾個月,就出現各式各樣的毛病,不但治不了病,它的副作用簡直駭人聽聞。

勉強撐不到幾年,這個千呼萬喚出來的「聖品」就被淘汰了。

在藥物不斷更迭「創新」中,讓人感到醫學「昌盛、先進」的假面貌,其實絕大多數的藥品都是帶著劇毒的廢物。整個「製藥」過程,是他們故意設計成「難上加難」、「非常科學」、「偉大發明」的假象,是在上演一出科學魔術的鬧劇,以蒙蔽人民群眾的耳目。

更可惡的是,大藥廠專門豢養了一批所謂的專家,專門替他們合成新的病毒或細菌,製造新的惡疾,配合著政治的需要,去要散布的地方散布,然後再向他們兜售疫苗、解藥。兩頭通吃,雙重牟利。

曼博士用許多篇幅詳述「疫苗」的反作用,鄭重警告世人:千萬不可迷信專家們在「傳教」時所說的疫苗的功效,因為疫苗里早又埋伏下了另一種病毒或細菌,患者會自動感染、傳播,然後再買他們更多的藥品和疫苗。這都是「科學專家」們早已研製好的「圈套和配套」!

醫院成為合法的傷人或殺人的場所。和一般屠宰場不同的是:被傷害的人必須傾家蕩產,付出極其昂貴的價錢,去乞求被他們宰殺!但如果你是窮人,付不起醫藥費,即使磕破頭求他們,他們也不屑浪費寶貴時間來宰殺你,除非他們看中了你的臟器。

化學藥品是大藥廠背後的世界最大富豪們的搖錢樹(可與石油比富)。

整個醫療系統和政治、法律掛鉤,若有病患不願接受他們的「治療」,法院就立即介入,強制執行。

譬如化學藥品 RITALIN,說是可以幫助學童品行好、學習好。只要有關當局認定哪個學童要服此葯,學童必須服用,如不服用就不準上學。

如果家長出面交涉,家長就會被起訴、判刑、罰款和坐牢。60%的美國學童都服用此葯。

正面的效果看不大出來,而它的副作用太大了:不是學童產生抑鬱、頹廢,嚴重的自殺;就是性情變得十分火爆,進而刺傷自己,殺死父母、祖父母、同學、老師和校長。

因此,許多家庭環境許可的,令子女退出這個教育體制,改上「私塾」。

因服用化學藥品而致殘、致死的美國人,每年至少 150 萬人,這是國家公布的數字。

可見西醫這個「邪教」組織嚴密,勢力很大,財力無窮。

這套制度不僅危害美國本國的無數國民,同時也是對外的戰略武器,威逼利誘別國在醫療制度上必須與它接軌。富豪大佬常公開說:「這比正式掠奪人家的政權更實際,更權威,更沒有風險。」

因此,當富豪要征服一個地方,就去那裡「行慈善、做好事」,去「捐贈藥品、疫苗」,辦一所或多所「醫院」!

《全國健康聯盟》的最主要綱領是喚醒民眾:生命權是天賦的,維持健康也是人民天賦的權利。

人民有權選擇對自己最合適及最有利的治療方針與方法。美國人民有權利在各種現有的醫學中,選擇一種或多種的治療方法,譬如,美國除了對抗療法外,還有多種醫學,如:順勢療法 HOMEOPATHY、自然療法 NATURALPATHY、脊椎關節療法 CHIROPRACTIC、民間療法 FOKSREMEDY、西方傳統草藥療法 HERBALREMEDY 等等,這些醫學和對抗療法的醫學應該平等,任人選擇。

更不該以政治權力獨尊對抗療法,任由它獨霸壟斷,把其它一切醫學療法一概定為非法。

對待使用其它醫學的治療者,不許保險公司付費,警察可以隨意取締逮捕。

由於曼博士領導人民團結起來,堅決抗爭,於是美國政策逐漸放寬,逐步准許各種療法合法化,或是採取不干涉主義,准許他們自由發展。

後來針灸療法尼克松總統從中國帶回美國,也享受合法化的待遇。

在美國准許辦中國醫學醫學院及各種訓練班,這是美國向中國接軌。

其次,《全國健康聯盟》的宗旨是鼓勵人民認清情況,真正的醫療應該是著重於「預防醫學」,所謂「一個盎司的預防勝過一鎊的治療」。

對抗治療的原理原則太過人工化,離天然或自然越來越遠。譬如,太過依賴化學的「抗生素」,本來要靠它抵制細菌,制止發炎的,但由於殺伐太過,那些先於人類就在地球上生存的細菌是活的,可以因應變化,迅速即能對死的化學藥品產生適應力,並且對抗過來,使化學藥品力量減弱失效。不但達不到殺伐的目的,由於它毒性的副作用,反而殺死患者自身的免疫細胞,致使細菌發炎比以前更厲,產生更多斬不斷的炎症,甚至於最後的癌變。

過度人工化、公式化、殭化,必將毀滅別人也毀滅自己。

因此,「回歸自然」是所必需,必能優於不顧一切地往「對抗」的牛角尖里鑽。

我對於《全國健康聯盟》的主張和實力都比較清楚,因為我被邀在他們幾千人大會上多次演講。

他們對美國民眾的福祉和權利是有重大貢獻的!

他們也是在美國對中國醫學心嚮往之的一群力量。

目前,這種力量還正在茁壯、穩定的成長中!


高興

感動

同情
2

搞笑

難過

拍磚
1

支持
3

鮮花

剛表態過的朋友 (6 人)

發表評論 評論 (15 個評論)

回復 正義感 2014-8-17 04:51
作為一個成熟的醫生,Robert Mendelsohn MD應該可以用科學的方法和自我檢查的方法來促進現代醫學的發展,可不幸的是他用一種下三路的方法來極力推銷他個人的教條式的治療法,更重要的是他不顧事實的所謂confession把醫生說成是病人利益的社會和科學操縱者。其實,在他以前,Sir William Osler和Dr. Francis Peabody對類似的問題曾做過討論,可他們的出發點與Dr.Robert Mendelsohn完全不一樣。如果Dr.Robert Mendelsohn認為醫生應該對病人更關心和敏感,他應該好好讀讀Sir William Osler和Dr. Francis Peabody謙虛但明智的文章。一個醫生應該對病人和社會負責,而不是故意挑起醫生和病人的矛盾。

同樣,這個作者不詳的文章題目為《西醫是一場百年騙局》,開頭卻寫「西醫的進步無可否認,對人的生命帶來很多幫助「,而通篇又是根本是忽視西醫對人類進步貢獻和作用,自相矛盾,漏洞百出。我挑戰這個不詳作者公開自己的名字,同時宣布從此不再看西醫。
回復 西部老馬 2014-8-17 05:11
正義感: 作為一個成熟的醫生,Robert Mendelsohn MD應該可以用科學的方法和自我檢查的方法來促進現代醫學的發展,可不幸的是他用一種下三路的方法來極力推銷他個人的教條
儘管是1980年出的書,有些觀點還是可取的。理由如下:
1年度體檢確實沒有多少用途。
2許多病號是醫院治死的。
3外科手術傷元氣。
4醫院的誤診率很高。
5葯源性疾病已為第六大疾病。
回復 正義感 2014-8-17 05:21
西部老馬: 儘管是1980年出的書,有些觀點還是可取的。理由如下:
1年度體檢確實沒有多少用途。
2許多病號是醫院治死的。
3外科手術傷元氣。
4醫院的誤診率很高。
5葯源性疾
1年度體檢確實沒有多少用途。
你能給出一個數據來說明體檢沒有多少用途嗎?比如多少人體檢后沒有發現問題,多少人體檢后發現問題。舉個簡單的例子,你認為體檢發現血脂高,血壓高,體重高等問題不是預防醫學的一部分,是沒有用的嗎?你開始還說」真正的醫療應該是著重於「預防醫學」,不體檢發現問題如何能預防?

2許多病號是醫院治死的。
你不要搞錯,沒有醫院死的人就更多。

3外科手術傷元氣。
什麼是元氣?只有手術傷元氣嗎?如果闌尾炎不做手術你認為元氣會更好嗎?

4醫院的誤診率很高。
第一,人是複雜的,就是修機器也會」誤診「,更不要提人了。第二,你把個別醫生的有些失誤歸罪與醫院或醫學,這完全是顛倒是非的。

5葯源性疾病已為第六大疾病
中藥不算葯嗎?你保證中藥對人體沒有毒理作用?不用藥讓病人等死?
回復 正義感 2014-8-17 05:37
其實,要鑒別西醫中醫到底哪個是騙局很簡單。雲南地震,各派100個中醫和西醫醫生,看誰能救活更多人,看西醫手術和中醫那個對受傷病人更能恢復元氣。在非洲病毒泛濫的時候,各派100個中醫和西醫醫生,看誰能對病人更有效。其他說什麼都是假的。

想說明一下,我不反對中醫,但把中醫教條化,特別是以中醫來貶低西醫,這個我反對。
回復 西部老馬 2014-8-17 06:27
正義感: 1年度體檢確實沒有多少用途。
你能給出一個數據來說明體檢沒有多少用途嗎?比如多少人體檢后沒有發現問題,多少人體檢后發現問題。舉個簡單的例子,你認為體檢發
這篇文章是轉貼,不是本人寫的,裡面有啥問題,本人不負責解答。 轉貼是看到有些地方說的還是有道理的。
回復 西部老馬 2014-8-17 09:49
正義感: 1年度體檢確實沒有多少用途。
你能給出一個數據來說明體檢沒有多少用途嗎?比如多少人體檢后沒有發現問題,多少人體檢后發現問題。舉個簡單的例子,你認為體檢發
出國以前,每年體檢,啥用都沒有。哪裡不舒服去看醫生就可以了,為啥每年要按時體檢?
有個老師每天打籃球,身體沒有啥不適。單位體檢的結果是有癌症,知道后,當時就不行了,一個月後生命終止。如果不體檢,活的時間肯定超過一個月。
回復 正義感 2014-8-17 10:09
西部老馬: 出國以前,每年體檢,啥用都沒有。哪裡不舒服去看醫生就可以了,為啥每年要按時體檢?
有個老師每天打籃球,身體沒有啥不適。單位體檢的結果是有癌症,知道后,
可我知道有很多人因為體檢出早期疾病的可能,結果救了他們的生命。現在很多癌症的死亡率下降就是因為早期體檢,早期發現,採用早期治療。我相信你那個老師就是沒有早期定期體檢才會發現是晚期的。你老師」身體沒有啥不適「忽視定期體檢,結果還是出問題了。如果他年年體檢可能就不會這樣了。

還有你是用個別例子來代替普遍規律了!
回復 西部老馬 2014-8-17 10:24
正義感: 可我知道有很多人因為體檢出早期疾病的可能,結果救了他們的生命。現在很多癌症的死亡率下降就是因為早期體檢,早期發現,採用早期治療。我相信你那個老師就是沒
本人不是醫生,只是親身經歷,感覺體檢沒有用。
只要是癌症,一般都是不可治的。所謂早期發現,早期治療,結果治好了的,很可能就是診斷錯了,原本就不是癌症。西醫治癌三板斧都是殺癌細胞,而不管癌細胞是如何形成的這一內因,如何治得好癌症?
回復 正義感 2014-8-17 10:31
西部老馬: 本人不是醫生,只是親身經歷,感覺體檢沒有用。
只要是癌症,一般都是不可治的。所謂早期發現,早期治療,結果治好了的,很可能就是診斷錯了,原本就不是癌症。
既然你不是醫生就不要說這些話。癌症治好的例子多的是。
回復 西部老馬 2014-8-17 10:39
正義感: 既然你不是醫生就不要說這些話。癌症治好的例子多的是。
在本人所知道的範圍里,癌症患者沒有被治好的。
回復 正義感 2014-8-17 10:40
西部老馬: 在本人所知道的範圍里,癌症患者沒有被治好的。
這隻能說明你的範圍太窄了。
回復 ChineseInvest88 2014-8-17 11:53
另類的看法
回復 Arnika 2014-8-17 16:12
好壞是比較而言,沒有絕對的好。沒有副作用的葯目前還沒有。
回復 daddiy 2014-8-18 01:58
內容不錯,只是文不對題,編輯自罰小楷一百字.
回復 西部老馬 2014-8-18 02:51
daddiy: 內容不錯,只是文不對題,編輯自罰小楷一百字.
謝謝您的鮮花!本人也覺得不錯,才轉貼在此處,1980年出版的書,其中的許多觀點三十多年後的今天看來依然是正確的。題目我也認為有點危言聳聽,有點不妥,但為了讓大家能在網上搜到該文,就原樣貼過來了。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22:19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