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一個北京漢族學生的怒吼:憑什麼因為我是漢族就考試減10分? ...

作者:一心為明  於 2013-2-26 22:41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作者分類:中國社會現狀|通用分類:熱點雜談|已有4評論

關鍵詞:北京, 考試

了題目,你會說,是給少數民族高考加10分,不是給你減10分。
猴子弱智,早晨給你三顆栗子,晚上給你四顆栗子,你嫌少,早晨給你四顆栗子,晚上給你三顆栗子,你就欣然接受同意了?
那不是給少數民族高考加10分,而是給漢族,給你減10分!
那不叫屢敗屢戰,而是叫屢戰屢敗!

我中考的那年,我們北京東城區6000多考生,1800名被加10分,其中90%是少數民族,特別是滿族加分。一個北京城,半城滿人,歷來就是這樣,現在還好些了。可是滿族真的如宣傳所說,處於教育劣等地位,需要優先扶貧嗎?

看1990年《第四次人口普查公報》的內容:1990年,滿族每萬人的大學文化程度人口是1652.2人,高於漢族的143.1十餘倍;15歲以上文盲比例為1.41%,遠低於漢族的 21.53%;專業技術人員比例17.21%,遠高於漢族的2.21%。漢族的文盲比例是滿族的15.2倍,滿族的本科生比例是漢族的11.54倍,現在更高了!特別研究生比例,我所認識的滿族家庭的孩子,幾乎是個人就混了個研究生學歷。中華人民共和國文化部部長英諾誠,中國航天部嫦娥工程總指揮欒恩傑……這些都是滿族人,漢族科學家給他們打工。而且滿族人以前非常低調,不會主動說自己的民族身份的,所以很多高官不為人所知,目前最大的是軍委副主席于永波,省部級、司局級、縣處級的官員更是數不勝數。僅僅遼寧一省滿族官員(不入流的村長、股長不算)就多達3萬餘名!在北京河北山東等地也是非常優先的提拔。滿族那麼大比例的分佈在北京,這是滿人經營近三百餘年的老根據地,優先享受其他所有省市漢族都享受不到的教育資源,跟其他省市徹底的奴化愚化填鴨教育不一樣,真正輕鬆玩樂中的素質教育,然後中考高考還加10分,北京本來分數就低,很高錄取率的進北大清華,這公平嗎?

不是說民族沒什麼嗎?不是說要弱化消滅民族概念嗎?不是說要世界大同嗎?為什麼到了高考面前,忽然這麼重視起民族成份了呢?
不是說中國各民族一視同仁,一律平等嗎?為什麼在高考面前,這麼大的不平等?為什麼漢族考生流血流汗拚命備戰,才能跟輕鬆玩樂的北京滿族考生考上同一層級的大學呢?漢族學生只知道憑本事吃飯時,人家已經「不只看重分數與技術」了,清華北大裡邊,滿人的比例非常大,有公費時,還可以非常優先的公費出國。
為什麼這麼強調滿族身份漢族身份?不是都民族融合了嗎?不是都是中華民族了嗎?不是都是兄弟一家人了嗎?憑什麼那麼偏心呢?還是別有用心呢?
為什麼在高考面前,忽然這麼強調「民族沒有融合」、「民族沒有平等」的事實呢?
人中講道洪夢島,洪夢島上洪夢崖,洪夢崖前浪滔滔,我今天要滔滔不絕好好講講。
為什麼宣傳時,總是說「漢民族是不存在的,經過歷史上的多次外族,滿族蒙古族的侵略、屠殺,幾百年的異族統治,漢族的血統已經全亂了,沒有真正的漢族人了」。
可是為什麼在高考面前,忽然漢族人又都出來了呢?不是沒有漢族人了嗎?不是漢族人的血統全亂了嗎?為什麼總是實行這樣的雙重標準呢?為什麼總是轉身就翻臉不認賬呢?

全國大規模強制平墳時,只平漢族的,對於滿族,「尊重滿族的風俗習慣,不平滿族的墳」。
全國大規模強制火葬時,只強制漢族人燒自己的爹娘,對於滿族,「尊重滿族的風俗習慣,尊重滿族的屍體,不燒」。
不是漢族都是雜種不存在了么?怎麼一平墳一火化時,又都出來了呢?
全國強制推行計劃生育時,只強制漢族人生一個,而滿族人就可以生兩個,甚至更多也不罰款,不禁止,更不用交「社會撫養費」。漢人超生,就要交「社會撫養費」,就要被強制結紮,強制動手術絕育,被扒房牽牛,「寧可血流成河,不可超生一個」---這句話其實是---「寧可漢族血流成河,不可讓漢族超生一個」,對漢族窮凶極惡,「該流不流,扒房牽牛」,「寧肯漢族斷子絕孫,也要讓黨放心」,「寧肯流出來,不許生出來」,「執行政策要堅決,決不允許漢族孩子多」,「逮著就扎、跑了就抓,上吊給繩、喝葯給瓶」,「通不通,三分鐘,再不通,龍捲風」,「該扎不扎,房倒屋塌」、「寧可血流成河,不準超生一個」,「弔頸不解繩,喝葯不奪瓶,投河不拉人,告狀不開門」,「橫下一條心,剪斷兩根筋」(指漢族人的兩根輸精管或輸卵管),「誰違反計劃生育,就叫誰家破人亡」,「上吊給繩,喝葯給瓶」……這些血淋淋的口號,都是專門只針對漢族人的!!
當年周恩來提出對漢族實行生育時,毛澤東說「人多力量大」,拒絕了周恩來,但是後來仍然開始實行計劃生育時,毛澤東提議,按照地區人口密度來區分,所有民族一律平等,人口密度大的地方所有民族都實行計劃生育,人口密度小的地方都不實行計劃生育,不分民族,一律平等。但是仍然被周恩來否決了,周恩來的命令:不管當地人口密度大小,只要你是漢族,就實行計劃生育,只要你不是漢族,就自由生育。毛澤東去世后,更是按照周恩來的這個命令來實際操作的。周恩來在法國留學時皈依了猶太教,並按照教規行割禮,割包皮時傷了生殖器,喪失了生殖能力,沒後代。
全國各大醫院,幾乎每個都有計劃生育流下來的漢族嬰兒的萬人坑,十萬人坑,幾十米深,甚至很多大月份嬰兒流下來后還活著就被醫生毒針殺死,什麼「百日無孩」,「殺羊羔」……一場持續三十多年的專門針對漢族嬰兒的血腥大屠殺和對漢族成年男子的強制絕育,就是這樣披著 「計劃生育」的外衣以溫水煮青蛙的形式出現,當計劃生育委員會宣揚他們通過計劃生育使漢族嬰兒減少了四五億的時候,我們要明白,那是專門針對漢族嬰兒的血腥大屠殺!是遠遠超過兩次世界大戰全世界死亡人口總和的慘烈。在這個過程中,沒有任何一個滿族嬰兒被屠殺。

不是不分民族種族嗎?怎麼一施行,滿漢分的這麼清楚呢?
滿人生多少胎,也不用交社會撫養費?他們有足夠的政策照顧,足夠的社會人脈網路,更不用割斷輸精管。
而漢人就要被結紮,被割斷輸精管輸卵管,被扒房牽牛,現在在東北還出來新政策,滿族生育二胎還有補助!

一宣傳時,騙人說滿族已經完全同化於漢族,可是為什麼還要給滿族加分呢?為什麼滿族就不可以強制結紮呢?為什麼沒有一個滿族嬰兒的萬人坑呢?

僅僅因為我是北京漢族中學生,高考就給我減十分!
北京東城區6000考生,一千多滿族被加十分。
掉過臉來,還教育人說滿族不存在了,都被我們漢族給同化了,漢族很多現在是挖空心思想改身份證為滿人哪,是漢人主動接受滿化。
北京大學,不只是北京人大學,還專門是北京滿族人大學,裡邊滿族人比例非常異常的大,我的滿族同學好幾個都上了北大清華這樣的學校,遠遠高出漢人比例。
高考加分時,怎麼不說看不到滿人了呢?

要優待滿族時,就說漢民族是虛幻的,要剝削漢族時,立刻漢民族是真實的。

如此翻手為雲覆手為雨,所為者何?

漢人是否確實如官方媒體所宣稱,血統全亂了,不存在了呢?說漢民族已經消亡不存在了,你爹你爺爺身上都有滿人蒙古人的血,是嗎?

不是,這是騙人的鬼話,否則,官方還那麼區分漢滿幹什麼?

古DNA表明:現代漢族就是5000年前古代中原人的直系後代!現代的考古學和古DNA檢測已經為研究古代人群變化開創了新的路徑,更加直接和準確。2007年5月,刊登在美國權威學術雜誌《human genetic》上的一篇文章:《Y chromosomes of prehistoric people along Yangtze River》,裡面有組數據是非常驚人的,通過對山西陶寺文化(距今4500年)古人骨DNA的研究,目前已經可以肯定的是,龍山文化的居民,其Y染色體SNP單倍型是O3—M122,和現代漢族的主體部分完全一致,也就是說,現在漢族的主體部分其父系遠祖完全是來自古代中原人。還有2004年的《evolution and migration history of chinese population inferred from chinese Y-chromosome evidence》一文的數據證明,今天的中國各地的漢族,從東北到廣東,從東南的客家到西北蘭州,其主體就和5000年的古代中原人無異,今天的漢族,就是古代中原人的直系後代,在漢族中父系的O3—M122一直佔據絕對的主體地位,5000年一直沒有變化。

而最亂的恰恰是蒙古人和滿族人,因為這些游牧民族根本沒有血統貞節觀念,全都是大雜燴的種,成吉思汗努爾哈赤都不知道爹是哪個,這是現代基因學的研究結果!

歷史上蒙古人非常殘暴,成吉思汗說:「男子漢人生最快 樂的事,就是殺人性命,奪盡其所以財產,使其根絕,令其親屬痛哭,再姦淫其妻女」,蒙古人擴張到哪裡,就對哪裡實行初夜權制度,就是那個被征服的民族的男子要結婚,必須把自己女人的初夜獻給蒙古人,要先給蒙古保長家玩弄三天,而後這個被征服民族的男子才能跟自己的新娘同房,如果發現預先開苞了不是處女,就會被當場殺死。這就造成了蒙古族基因大擴散,整個的俄羅斯、東歐、中東地區,基因研究都發現混入大量蒙古基因。而研究漢族的基因,卻發現,沒有任何蒙古基因混入,非常純凈,是世界行最純凈的基因,這是為什麼呢?你們知道我們漢族的祖先們是採取怎樣的形式保持血統純正的嗎?那時家家戶戶,都是要摔死第一胎的,一整個民族,就是以如此慘烈的方式維護了自己的血統純凈,漢族是唯一的保持了血統純正的民族。漢族人的反抗精神也是世界最強的,當時漢族的南宋是全世界最後一個被蒙古人征服,只有漢族又率先推翻蒙元,建立明朝,漢族是全世界第一個脫離蒙古人罪惡統治的民族,蒙古人在中原的統治僅僅97年,而在俄羅斯、東歐、中東等地都至少是二百五十多年。但是,明朝末年,滿族人把蒙古族當年在華夏神州大陸的殺戮重演了一遍,有過之而無不及,也對漢族實行初夜權制度,康熙執政時設置「滿大人」,被老百姓稱呼為「官韃靼」,對其管轄下的民戶家女子擁有初夜權,但凡婚嫁的女子,第一夜是要送給滿大人「官韃靼」享用的。在《太平天國奉天討胡檄》里有這麼一段話:「中國有中國之人倫,前偽妖康熙,暗令韃子一人管十家,淫亂中國之女子,是欲中國之人盡為胡種也。中國有中國之 配偶,今滿洲妖魔,悉收中國之美姬,為奴為妾,三千粉黛,皆為羯狗所污;百萬紅顏,竟與騷狐同寢,言之慟心,談之污舌,是盡中國之女子而玷辱之也。」這就是「滿漢一家」的真面目,所以滿清時期漢家起義波瀾壯闊,是歷朝歷代最多的,億萬漢家兒女起來反抗滿清,但是都遭到鎮壓失敗了,滿清把漢族一個個的屠城,血流成河,屍積如山。

在中國很多地區目前仍然實行一種變形的類初夜權制度,特別是在農村基本上都是這樣,許多城市也有,你覺得聳人聽聞嗎?這 個非常普遍。你知道結婚鬧洞房壓床這些事情是怎麼回事嗎?壓床就是說你結婚初夜之前一天,那個鋪好的新床你得讓另一個男人去睡,有的地方是找小孩,有的地 方是找同族同輩的一個,有的地方甚至是要讓大伯去壓床。你說你不願意。好,你媽要說了,說不壓床可不行,人家都壓,不壓會不好的。你當然還是不願意。你爸 媽要教訓你了,說不壓怎麼行,這是老輩子里傳下來的規矩;你仍然不同意,好,你爸要發火了,不行也得行!你媽就快點勸你同意吧,壓吧,就這一夜,以後的日 子長著哪……旁邊的管事婆插話啦,你這小孩,怎麼這麼不懂事啊,人家都壓,不壓不好,不壓有邪氣,壓壓床才能壓下去……其實,按照真正的漢家傳統,結婚前新人之床外人是不能碰一碰的!認為碰一碰就會給新人在以後帶來惡運。還有那鬧洞房,說白了就是請人來調戲你媳婦,模擬你媳婦到了「滿蒙保長」家的情況。鬧洞房出事的時有所聞,出人命的比比皆是。說什麼「結婚三日無大小」, 「不鬧不發」。堂堂華夏禮儀之邦,什麼時候教人這樣無大小了?「不鬧不發」又是那「蒙古保長」騙人的鬼話!想粘便宜呢。鬧洞房非我漢人舊俗,而是民族之血淚!魯訊的弟弟周作人曾經考察過鬧洞房與初夜權,說:「有鬧房之俗,新婚的首兩夜,夫屬的親族男子群集新房,對於新婦得盡情調笑, 無所禁忌,雖雲在賺新人一笑,蓋系後來飾詞、實為蠻風之遺留,即初夜權之—變相。(《談龍集·<初夜權>序言)」。

在當代的中國許多漢人都意淫說蒙古人被漢化了,滿人被漢化了,因為都用著漢字啊,這是完全徹底的意淫。你看中國人現在用電腦呢,都美國日爾曼化了嗎?事實上,沒有一個蒙古人被漢化,沒有一個滿人被漢化,相反目前的漢人風俗整體已經幾近被徹底的蠻化!從這鬧洞房壓床已經充分表現出來了!還說是什麼華夏傳統禮儀,哪有這樣的?為什麼這麼多漢人竟會保留受的滿人蒙古人虐待做為「傳統」,滿人蒙古人已經被推翻了還要自虐,現在農村所有那些變態禮節全是滿族人的風俗。也許是被虐過分后精神刺激過大,於是潛意識裡產生了自虐傾向吧……

可是,漢族已經被滿化到這個地步了,為什麼還是要被高考減分,還要被強制割斷輸精管,被強制墮胎,被強制殺死嬰兒呢?

這到底是為什麼?

就是因為,漢族的血統是純正的,漢族不是不存在的!

官方媒體一直宣揚漢族是雜種是不存在的,為什麼漢族是混雜的,不存在的,高考時還要減十分呢?為什麼計劃生育時還要被大屠殺呢?這是怎麼回事呢?
為什麼這個時候,漢族不再是混雜的,不再是不存在的了呢。為什麼這個這個時候,在官方眼裡,忽然漢族是這麼強大的一個存在了呢?

為什麼專門與我們漢族作對呢?不是說世界大同,世界民族大融合,各民族一律平等么?

我一提我們漢族所受的屈辱與不公,說我們漢族也是優秀的,不是賤民,不應該對我們這麼不公,立刻被新聞記者說成是宣揚大漢族主義,破壞民族團結;
可是新聞記者轉過身去,就說,猶太人是這個世界上最優秀的民族,是上帝的選民,日本大和民族是優秀民族,為什麼這時,他就不說他自己是在宣揚大猶太主義,大日本主義呢?
每個猶太人都說「我們是上帝的選民,是世界最優秀的」,每個日本人都說「我們大和民族是世界最優秀民族」,法國人說「我們的語言是世界最好的語言」,這都是被以愛國情操讚揚的,
可是,為什麼任何漢族人一說「我們漢族人是最優秀的」,就被罵「大漢族主義」呢?
在中國你可以說猶太人最優秀,說日本人優秀,就是不準說漢族人優秀。這是為什麼呢?

強制平墳的時候只平漢族的,強制火葬時只燒漢族的。為什麼這麼精確精準的打擊漢族?大多數漢族卻還不知不覺?
在新疆,維族人怎麼殺漢人都不要緊,而漢人一反抗,立刻就是破壞民族團結。
為什麼不是只許德國納粹欺壓猶太人,而猶太人一反抗,立刻就是破壞民族團結呢。

為什麼倒霉的偏偏是我們漢族,總是我們漢族?
為何計劃生育只有漢族嬰孩萬人坑,而沒有滿族嬰孩萬人坑?
滿人是很多的,現在單身份證是滿族的就超過兩千萬。計劃生育時是以兩千萬作為是否對這個民族實施計劃生育的分界線,作為中國第二大民族,滿族已經早就到了,卻還不對滿族實行計劃生育。反而鼓勵他們生二胎。

北京公司的老闆很多都是滿族人,滿族從來不會到漢族的公司里打工,幾百年的積累,沒有技術的也有人脈,人家不需要辛苦,都是漢族人給滿族人做苦力。從西伯利亞通古斯來的滿族人侵佔中國后,把北京城裡的漢人屠殺了90%,剩下的做奴隸,而辛亥革命北京和平解放,漢人沒動北京的滿人一根汗毛。不是要民族融合嗎?現在的如此融合,越來越讓滿族有優越感,讓他們的民族意識越來越強烈,越不認同漢族,反而漢族改滿族的趨之若鶩,滿族沒有一點漢化,真實的是漢族在全面滿化,文化層面上的滿化。當然,還有大量漢族少女為了錢財向普遍富有的滿族人獻逼。滿族人單拆遷補貼就是漢族人好幾輩子的錢,拆遷一個院子輕易就可以搞到上千萬補貼,人家北京戶口啊!現在都不用實行強制初夜權制度,人家用金權,就享受大量漢族少女的初夜權。滿漢一家就是滿人玩弄漢族少女,原來滿族的初夜權制度,現在還在實行啊,而且都不用強制了。

現在的歷史老師,政治老師,都是自己被洗腦,再給學生洗腦。

他們教育學生,中國不是漢族一族的,也同樣是滿族的,誰佔領了中國誰就是中國人,成吉思汗康熙是中華民族英雄,日本沒有成功佔領中國,所以日本人不是中國人。岳飛只是搞內戰,最多只能被稱為漢民族英雄,鄭成功是阻礙祖國統一的叛賊,施琅能隨風倒是識時務的大英雄。歷史唯物主義,漢族歷史上被滿族蒙古族強姦屠殺,都是必然的,是歷史發展的必然,是天意。滿族蒙古族是我們漢族的好兄弟。

我操你媽的歷史老師政治老師,我到你家去日了你老婆女兒,再佔了你家,我就也成了你家的人么?我再打你的鄰居,征服了他家,我就成了你的民族英雄了么?就是天意么?好,那我干!哈哈,我來日你娘,你還說這是天意,是歷史唯物主義。

現在漢族都是受的滿族教育,教育說誰佔了中國,誰就是中國人。誰征服漢族日了漢族的美女,誰就成了漢族的兄弟民族。
那些垃圾歷史老師們都是這樣教育的:
從西伯利亞通古斯來的滿族佔了中國,就是中國人了;我去佔了你的房子,就是你家人了,你要是反抗,就是破壞兩家融合,破壞家庭團結,破壞家庭統一。
嗯,一條小螞蟥,吸住你的肉,鑽進去,你不能拍,你要是拍它,就是破壞生命融合,就是破壞人蟥團結,就是破壞人蟥統一。
嗯,一條毒蛇,鑽進你的身體里,計劃生育殺死你五億嬰兒細胞,你不能趕,你要是趕它,就是破壞生命融合,就是破壞生命團結,就是破壞生命統一。
嗯,外邊還有美國猶太敵人在威脅你,你應該先團結螞蟥毒蛇,不能先清除它們。

誰在你的身體里,誰就是你的人。誰在中國了,誰就是中國人。
歷史上那條螞蟥毒蛇雖然沒有在你的身體里,但是現在在了,就是你的兄弟,現在你們應該團結,你不能消滅它們,你要忍讓,要優待它們。
歷史上滿族人雖然沒有在中國,但是現在在了,就是你的兄弟,現在你們應該團結,你不能消滅它們,你要忍讓,要優待它們。
滿族入侵中國那是過去的事情,跟現在的滿族人沒關係,現在的滿族人對漢族人干再多的壞事,也都是善良的,都不要消滅他們。
螞蟥入侵你那是過去的事情,跟現在的這些小螞蟥沒關係,這些小螞蟥再咬你,也都是善良的,是你的同胞。

至於滿族人入侵中國時逃到東南亞印尼去的那些漢族人,他們離開中國了就不是中國人了,所以,當地人屠殺他們時,你不用管。但是,印尼人遭災時,你就應該捐款。

在你身上的螞蟥是你的親人是你的兄弟姐妹,出了你身體之外的兄弟姐妹就是外人。
在中國的滿人是你漢族的兄弟姐妹,出了中國國境的漢人就是外人,不管他們血緣跟你再近,都不如滿人親。

我要反駁了:哦,螞蟥鑽入,蛇鑽入,要是想趕它出去,就是反統一么?西伯利亞來的滿族呢,我想趕走它們,就是反統一么?就是破壞民族團結么?斗敵前不能先除掉這些么?不是在身體里的就是自己人。也不是在身外的就是別人。中國不是地理概念!不是誰佔了這個人的身體,誰就成了這個人的一部分。不是誰佔有了中國,誰就成為了中國人。

這些歷史老師還講,因為滿人說漢話,所以都被漢化了,哦,說漢話就是漢人么?說英語就是英國人了么?
還講,滿人很欣賞漢人的先進文化,所以被漢化了,哦,
漢人用自己的文化讓滿人享受,就是滿人被漢化了么?
漢人用好菜供養滿人,就是滿人被漢化了么?
漢人用漢族美女讓滿人享受,就是滿人被漢化了么?
你老婆讓我來享受享受,就是我被你同化了么?
享受漢人的,就成了漢人么?
享受漢人的科技,就成了漢人么?
我用用INTEL CPU 和WINDOWS 操作系統,就成了美國人了么?美國人用用LINUX,就成了芬蘭人了么?
你用能享受的東西讓侵略者這享受了,就是同化侵略者了嗎?

目前中國人意淫到了比棒子高級一萬倍的水平,竟然認為誰佔有了中國誰就是中國人,誰日了中國女人誰就是中國人,誰就是中國人的兄弟,誰享受了中國人的誰就是中國人,以為這樣中國就沒有恥辱了。但是,這樣講的,是完全操控了媒體的滿族人,而不是漢族人。

不過滿人人大代表們開會時早也公開說了,不能因為我們佔了中國,就認為我們也是炎黃子孫,我們的祖先是肅慎,不是黃帝炎帝,你們漢人想跟俺滿人稱兄道弟,你們還沒那個資格。你們稱我們是同胞,我們可不領情。

滿清滅亡后,滿族人自詡為東方的猶太人,要復國,日軍侵華期間,愛新覺羅傅議滿洲國就建立了,滿人都有良民證,抓漢人給731部隊進行人體試驗。
現在,滿族人又跟隱形秘密操控了世界的猶太人勾結起來,隱形秘密的操控了中國政府。所以,現在電視上總是滿清辮子戲,他們控制了宣傳機構口舌,更是控制了中國政府的大腦。

你看著中國政府的政策愚蠢呀,其實,愚蠢的是你自己,你以為中國政府是你的要為你考慮著想呀,滿族操控了中國政府,滿族人是精明的為自己的利益開道,你到現在還蒙在鼓裡!笨蛋,溫水煮青蛙,不到煮死你的時候水不熱,你就裝不懂?

記住:現在沒有愚蠢的政府,只有被隱形操控了的政府。你看我以前的文章就知道。

滿人陰謀遠在漢人之上,幾十萬滿人就統治幾億漢人,玩弄漢人於鼓掌之上,滿人的前身,女真金,岳飛抗金,我們必須看到,漢族千年名將岳飛,只不過是金兀朮的手下敗將,軍事理論尚可,但是論起陰謀,論起大局意識,跟金兀朮根本不是一個量級的,金兀朮跟岳飛,根本不在乎一城一池之得失,而是從全局把握,設計極大極深環環相扣的陰謀,成功的實行了反間計。

滿族每次入侵中原,最多只有幾十萬的兵力,這也是滿族的人口總數,可是就這幾十萬,卻多次全面征服漢族幾億人。說漢族漢奸多,任何民族都有姦細,漢奸的比例是最低的!所以漢奸不是理由,輸了就是輸了,不要找借口,不要找理由,不要推脫責任。漢族的失敗是有最大的原因:善良的惡習!這個惡習不改,再下次就可能是滅族了。

不要低估我們的敵人。滿族是一個極強大的對手,歷史上,漢族以幾億之眾,五次全面敗於滿族,一直到現在,沒有任何一次是勝利的。一開始的,宋對金,大潰敗,北宋皇室幾乎被全盤端了;明末,幾億漢族人對二十萬滿族人,完全徹底的失敗,被滿族屠城從長城殺到廣東,從沿海殺到四川、山西;滿清中期,白蓮教大起義,一億多人舉事就是起不來,被滿族屠殺殆盡;太平天國,漢族再次組織一億人以上參與的大起義,仍然再次被滿族徹底鎮壓;辛亥革命,「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現在,漢族被滿族屠殺了幾億嬰兒,被滿族耍到這個份上了,還沒幾個明白過來的呢。

明末抗清起義,白蓮教反清大起義,太平天國反清大起義,每一次都是漢族死亡一億以上,每次的慘烈程度都超過兩次世界大戰的總和,史料你看我以前的文章,而漢族付出如此巨大的代價,反滿卻沒有任何一次成功的!一直到現在,自己做著奴才,還要給主人優惠。繼續養著這些滿人。

中國從來都是開放的,一直到明末,滿清統治期間才閉關鎖國的,可是,不要笑話滿人閉關鎖國是愚蠢,那是為了更好的統治漢族,當閉關鎖國能取得最大利益時,滿人閉關鎖國,當需要學習科技時,滿人又能做嫦娥項目總指揮這樣的職位,在這樣職位上的滿族人多的是,滿族人的文化總體水平遠遠高於漢人,又被猶太人相中了,所以人家能操控中國政府的核心,再操控中宣部,操控中國所有的媒體宣揚滿清有多好,全播辮子戲。文革開始時毛澤東說中宣部是閻王殿,林彪也要打倒中宣部,可是中宣部沒倒,毛澤東林彪都倒了,毛澤東的統治非常不穩固,滿族聯合猶太勢力一直是毛澤東的大敵,毛澤東發動一次次的運動都被反擊下去,還把壞事都扣在毛澤東頭上。

毛澤東死後,中國就進入了后清時代,到了現在,閻崇年可以天天在中央電視台上講,我們清朝皇帝都是佛爺,沒有一個昏君,都很勤政,漢族皇帝則被篡改歷史貶的一無是處。漢人的皇帝沒一個像樣的,那怎麼西方劍橋史上還寫明帝國是當時世界最強大的帝國呢?拍滿族電影,一部接一部,滿族皇帝全好,漢人皇帝全完蛋。媒體洗腦嘛,老百姓從來不管真正的歷史是什麼樣的,只管看到的電視是什麼樣的。

表面上,是漢族,為了搞好民族關係,討好少數民族,給漢族減分,讓漢族學生到偏遠上學,少數民族到北京上學。
這麼好的民族政策,為什麼滿族統治中國時不用呢?
漢唐宋明都不用。
美國高考,給中國人加分嗎?
為什麼不是誰到了美國誰就是美國人呢?
可是這麼「愚蠢」的政策,卻是滿人給制定出來,讓被操縱的漢人傀儡領導宣布執行的。
民族團結並不是維持國家穩定的必要條件,「漢人興,滿人亡」,「保大清不保中國」,還有初夜權制度,滿族是這樣跟漢族「搞好」民族關係的。維持了滿清穩定的近300年統治。

辛亥革命后,沒有任何皇室被殺死。漢人沒有任何集團能與滿清皇室及其海外關係抗衡。
滿人永遠不會是我們的朋友。在世界鬥爭中,它是我們中華附身的一條螞蟥毒蛇。
只驅逐滿人是不行的,必須滅族。必須殺光滿人,才能真正的恢復中華,長治久安。
留任何一個滿族男人,都會成為中國的巨大隱患。

悄悄的進村,打槍的不要,滿人統治了中國,卻完全隱形在幕後。
滿族幕後帝王搞共和,的確是漢人絕大多數無法理解的高超戰略。
但是仔細研究下全球謀略,也不難理解。猶太人扶植的各個勢力都採用了相同的策略。

猶太羅斯柴爾德財團有多少財產,二戰之前就佔世界的50%以上,美國民主黨是摩根財團的,共和黨是洛克菲勒財團的哦,而摩根和洛克菲勒,都是羅斯柴爾德財團的。真正的世界首富是大道無形完全隱形的存在,根本不是比爾蓋茨這樣的小嘍羅能比的。

猶太人不說他們的財產總額,就是沒有么?
中共高官不公開他們有多少財產,就是他們沒有么?
網上裝傻的人很多。轉身就說法變了。
他們剛剛說完猶太人的財產沒公開所以不多,也不用調查,轉身就要中共高官公開公示財產。
你們怎麼不讓猶太人公示財產呢?
為什麼這麼跟紅色貴族過不去呢?
裝糊塗!

民族是跨越國界的,猶太人是以民族主義和猶太教信仰,把全球猶太人擰成了一股繩,無論他們在任何國家,都只忠於自己的民族,都會出賣這個國家。而漢族卻只認國家,卻不知道,一個民族是可以建立多個國家的。英國人多了,擴張,美國,澳大利亞,都是英國人的後代。漢族人多了,就被計劃生育,可是,英國和日本的人口密度遠遠大於中國,不適合人居住的地方面積也遠遠大於中國,人家不實行計劃生育,一樣環境那麼好,科技那麼發達,中國的人口密度在世界排名並不靠前的。200多個國家,所有的國家都不實行強制的計劃生育,只有中國一個實施,而且還專門針對漢族,你以為國家政府愚蠢?其實是你愚蠢,因為你沒有看到政府已經被滿族全面隱形操控了。計劃生育政策是滿人給漢人制定的,在當前複雜的世界格局下,不解決滿人背後的猶太問題,就會功敗垂成。辛亥革命的成果是被猶太人竊取的。而且,基因與基因不一樣,一些血統基因的強勢特性。一旦含有這種基因,就會忠於這種特性。猶太基因就是這樣,會吞噬弱勢基因分子。

漢人總是被罵民族劣根性。其實「中國漢奸多」是對中國的污衊。
這是一種普遍的謠言,文人更有這種論述。周雅流說:「日本人講,中國人的陣地很容易突破。」「同樣是堅守陣地,西方人雖然也害怕,但他能約束自己。我們呢?」「看別人跑了,想。。。你當偽軍吃香喝辣的,我也當。。。」姜戎更說得有鼻子有眼:「。。。在抗日戰爭時期冒出幾百萬漢奸偽軍,堪稱世界之最。」
讓我們用「比較法」來否定這一訛傳。
請看二戰各國內奸的數字比率:
中國:偽軍118萬人,佔中國人口的0。3%。
法國:降兵119萬。僅北非就有法國偽軍就有20萬,佔0。5%。
比利時:50萬偽軍,佔5。5%。
荷蘭:偽軍40萬,佔4%。
猶太人:約1%。因為猶太警察為百人抽一,形成一組,協助法西斯迫害猶太人。
另外,美國獨立戰爭期間偽軍(效忠軍)人數為10萬。占當時人口比率的3。3%。
前蘇聯在二戰中究竟有多少俄奸我不知道,但俄國是靠俄奸擴充的地盤。金帳汗國時期,伊凡一世就是依仗蒙古人的支持而勢力劇增,以後領土越來越大。如此看來,哪國內奸多啊?
還有人拿宋朝亡於蒙古說事,這更是無知的昏弱,請看蒙古的進軍路線:
宋理宗年間,蒙軍攻克巴格達。1219年,朝鮮陷落。1223年,打垮俄羅斯80000軍隊。1241年,攻入波蘭,匈牙利等地。1242年,他們在西里西亞,大敗德國 30000鐵騎。
蒙軍在掃蕩了歐,亞后,才於1279年「以石壓卵」消滅宋朝,中國抵抗蒙古到最後階段,擺脫蒙古統治卻很早,元朝只有97年,蒙古統治俄羅斯,印度,伊朗將近兩個半世紀。我們中國人到底怎麼個「漢奸多」了?

而且,那118萬偽軍,幾十萬都是滿族人,還不是漢族人!不能被叫成漢奸,他們根本不是漢族人,怎麼能被叫成漢奸呢?他們沒資格!
漢族是世界上最不出內奸的,是對自己最忠誠的民族。

列國被游牧民族統治時間比率:
中國:20%。
法國:34%。
印度:34%。
伊朗:53%。
英國:61%。
西班牙:66%。
俄國:54%。
羅馬,希臘:完全崩潰。
或有人說:「中國人又愛窩裡斗」可是希臘城邦時間佔100%的窩裡斗,
其實,漢族是最不窩裡斗的。
列國內亂史時間比率:
中國:27%。(這個還算上了異族入侵了,才這麼一點)
德國:63%。
法國:60%。
義大利:84%
俄國:62%。
希臘:100%
印度:長期混亂。

說漢族愛窩裡斗是對漢族的污衊。漢族是世界上最團結的民族。

真是的,剛剛它們說完了哪個民族都有好人哪個民族都有壞人,轉過身來,就立刻說就是漢族愛窩裡斗。我指出異族整體的殘暴搞比率,它們就說要區分異族的好壞人,卻不區分漢族的好壞人。個別人的好壞不是問題,基因的好壞才是大問題,所以某些民族特別壞,特別野蠻,特別屠殺,那麼就應該被滅族,被整體消滅這種基因,基因物質決定意識嘛,這是怎麼不講唯物主義了呢。

漢族的失敗是因為被誘騙到無原則的善良,這種善良遇到了陰謀,又恰逢最弱的天時,當然失敗。

但是新的世紀,漢族必然復興,這樣的復興,歷史上已經好多次了。

就從這高考減分問題上,將是一場全民族的覺醒運動。

看到這裡了,你明白了很多道理,作為對我的報答,你要把這篇文章轉發9次以上傳給人看,否則,3年之內你全家血光之災車禍橫禍死光光。

你每轉發1次,就可以為你和你的子孫在將來的高考中加1分。

我講的這些你不相信?你都可以從史料中查到,如果你還不相信,那是因為你愚蠢,你閉塞,你思想太垃圾,你最好補充一些歷史常識在來說話,此前最好閉嘴,我的境界遠遠高於你,我沒有興趣跟你這樣的低等生物說什麼。可是,如果你不轉發,死亡咒語對你也是起作用的。

我們漢族作為我們這個星球上最優秀的民族,我們獨立創造了最光輝燦爛的華夏文化,我們強大的抵抗不是沒有用的,現在政府已經屈從我們的巨大壓力,只給滿族人加5分了,2014年開始執行,哈哈,漢族的同胞兄弟姐妹們,加油,我們再把這最後五分也給滿族人去掉!其實應該給滿族人減10分,持續30年,這才剛剛公平啊。

我的文章傳遍網路時,就是我們漢族揚眉吐氣時。

高興

感動
1

同情

搞笑

難過

拍磚

支持

鮮花

剛表態過的朋友 (1 人)

發表評論 評論 (4 個評論)

回復 老君岩 2013-2-26 23:10
還有河南人怒吼呢,為什麼我是河南人就減一百多分?
回復 門外照斜陽 2013-2-27 00:51
北京的漢人學生真不必生氣,相對北京市的少數民族,確實減了10分,可是相對別的省的農村學生,他們還加了100分呢,且不說北京的教育條件比別的地方好得多。
回復 高潮迭起 2013-2-27 07:13
可以改戶口民族呀
回復 高潮迭起 2013-2-27 07:14
門外照斜陽: 北京的漢人學生真不必生氣,相對北京市的少數民族,確實減了10分,可是相對別的省的農村學生,他們還加了100分呢,且不說北京的教育條件比別的地方好得多。 ...
上海的也不必生氣,城市的教育條件好,城市學生都不必生氣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16:19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