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用家法暴打妻兒的下場試看現代香港與天下

作者:宏仁  於 2020-5-24 02:39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通用分類:熱點雜談|已有73評論

關鍵詞:家法, 暴打妻兒, 下場, 試看現代, 香港與天下

香港:黑雲壓城城欲摧,山雨欲來風滿樓

用家法暴打妻兒的下場試看現代香港與天下

在不少國人村夫看來,家內施暴,動手打老婆孩子,耍耍男子威風,是很正常的事。清官難斷家務事,誰都管不著。

有虐待妻兒陋習的新移民,幾乎百分之百嘗到了美國、加拿大等法庭判決的懲罰。輕者被剝奪與妻兒的共同生活權或監護權,重者被判刑入獄。

用家法打老婆孩子,顯然違反了現代文明的國家法律。用某個國內法律,侵犯公民的民主、自由和公民權利,甚至用暴力虐待要求民主、自由的公民,同樣違背了聯合國《世界人權宣言》和一系列有關公民權利、政治權利的國際公約,無疑會受到相應的國際制裁。

香港國安法,針對香港要求民主自由的數百萬市民,露出魔鬼邪惡醜陋猙獰的專政面目,強調國家主權高於人權,與用家法打老婆孩子的陋習觀念如出一轍。

不顧國際社會和香港民眾的強烈反對抗議,冒天下之大不韙,一意孤行,懸崖不勒馬,結果會怎樣?

毫無疑問,首先受傷害的是香港和香港數百萬市民的利益。香港的國際金融貿易中心地位,香港對大陸對外開放的拉動作用,與香港有關的大陸金融和經濟等,都將受到重創。把香港數百萬為民主自由而抗爭的民眾,視為國家安全的敵人,磨刀霍霍,香港的民心,對中央政府的感情和向心力,將一落千丈,勢如脫韁野馬。

更為嚴重的是,中英關於香港一國兩制的聯合聲明被破壞,中方直接違背了重大國際承諾,是否還有資格履行對香港的「監護權」?本來就在中華人民共和國管轄之外近半個世紀的香港,回歸後會不會再次脫離中國政府的管轄,依據《聯合國憲章》重申基本人權,人格尊嚴與價值,以及男女與大小各國平等權利之信念,尊重人民平等權利及自決原則,享有獨立的國際地區地位,都可能出現中國政府無法承受的變數。 

香港的命運,真的是香港國安法可為所欲為,能夠掌控的嗎?試看現代香港與天下。


高興

感動

同情

搞笑

難過
1

拍磚
7

支持
7

鮮花

剛表態過的朋友 (15 人)

發表評論 評論 (73 個評論)

回復 NO_meansNO 2020-5-24 03:00
窩裡橫,家暴打老婆孩子,最令人不齒,有種去挑戰外面的武術大師啊。
回復 john71 2020-5-24 03:15
獨裁政府就像王毅一樣的窩裡橫,在家打罵妻兒,出門就頻頻挨揍 常態
回復 宏仁 2020-5-24 03:32
NO_meansNO: 窩裡橫,家暴打老婆孩子,最令人不齒,有種去挑戰外面的武術大師啊。
在家是皇帝,在外是孫子。
回復 宏仁 2020-5-24 03:34
john71: 獨裁政府就像王毅一樣的窩裡橫,在家打罵妻兒,出門就頻頻挨揍 常態
欺軟怕硬,看起來裝橫,其實不過是太監,不是真男兒。
回復 總裁判 2020-5-24 03:53
法西斯軍國主義中國,與希特勒、斯大林先後吞併蘇台德地區,一模一樣。
回復 9588 2020-5-24 04:09
香港是丟了的孩子回歸, 不是大陸養大的孩子。不是你想打就打, 想罵就罵的。認不認你是老子, 還不一定呢。
回復 宏仁 2020-5-24 04:12
總裁判: 法西斯軍國主義中國,與希特勒、斯大林先後吞併蘇台德地區,一模一樣。
弄不好,下場殊途同歸。
回復 宏仁 2020-5-24 04:15
9588: 香港是丟了的孩子回歸, 不是大陸養大的孩子。不是你想打就打, 想罵就罵的。認不認你是老子, 還不一定呢。
至少彼此感情脆弱。所以,大陸才狠心往死里打香港,反正是丟了撿回來的。
回復 總裁判 2020-5-24 04:16
宏仁: 弄不好,現場殊途同歸。
斯大林始終保持輝煌,唯死後如糞土。
回復 宏仁 2020-5-24 04:17
總裁判: 斯大林始終保持輝煌,唯死後如糞土。
下一個還沒死,就差不多成糞土了。
回復 fanlaifuqu 2020-5-24 04:36
什麼都是自己作出來的。本來有一手好牌!
回復 宏仁 2020-5-24 04:39
fanlaifuqu: 什麼都是自己作出來的。本來有一手好牌!
是的,越瞎折騰,離人間正道越遠,與人類文明進步南轅北轍。
回復 北京的大平 2020-5-24 05:57
習隊長及他的智囊幾乎次次的決策都把中共趕上絕路,也不知道老習是哪一頭的,他乾的可都是海外敵對勢力想干又幹不了的活,不是一般的有水平。
回復 宏仁 2020-5-24 06:03
北京的大平: 習隊長及他的智囊幾乎次次的決策都把中共趕上絕路,也不知道老習是哪一頭的,他乾的可都是海外敵對勢力想干又幹不了的活,不是一般的有水平。
是的,多年反共的那些勢力,終於從習梁家河大隊支書這找到希望了。
回復 8288 2020-5-24 07:27
中方可以直接違背了重大國際承諾
那麼美國也有樣學樣同中華民國建交那會怎樣?
回復 宏仁 2020-5-24 07:40
8288: 中方可以直接違背了重大國際承諾
那麼美國也有樣學樣同中華民國建交那會怎樣?
如果香港走向獨立自治,那也是被逼出來的。再一意孤行,美國支持台灣全民公決,重返聯合國,也不是沒有可能。本來好好的香港、台灣和睦局面,被禍國殃民的習老歪折騰得越走越遠。真是造孽呀。
回復 vector 2020-5-24 10:09
宏仁: 如果香港走向獨立自治,那也是被逼出來的。再一意孤行,美國支持台灣全民公決,重返聯合國,也不是沒有可能。本來好好的香港、台灣和睦局面,被禍國殃民的習老歪
那也沒用啊,中俄一票否決
回復 宏仁 2020-5-24 10:14
vector: 那也沒用啊,中俄一票否決
多謝拍磚專業戶到訪。學會跟帖評論了,比拍一磚就跑進步了,難得呀。
回復 宏仁 2020-5-24 10:19
vector: 那也沒用啊,中俄一票否決
中俄一票否決?在中華人民共和國進入聯合國之前,中華民國是聯合國常任理事國。中華民國怎麼沒能一票否決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代表資格?
回復 宏仁 2020-5-24 10:21
vector: 那也沒用啊,中俄一票否決
最好抽空去研究一下聯合國的歷史和聯合國憲章。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9:59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