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鄧小平:六四那天,我為何下令開槍

作者:何岸泉  於 2013-6-2 11:17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作者分類:時政小說|通用分類:原創文學|已有8評論

鄧小平:六四那天,我為何下令開槍

1989年6月4日的天安門事件,是我下令開槍的。你們譴責我,中國人譴責我,全世界譴責我。但你們有沒有問過我,我為何下令開槍?

不開槍不行。不開槍,黨的領導就會跨;不開槍,共產黨政權就會完結;不開槍,中國就會亂。

不開槍,學生能離開天安門廣場嗎?不開槍,學生提出的條件怎麼辦?答應一條,再提一條。有盡頭嗎?不開槍,全國都學北京示威遊行佔領廣場怎麼辦?

為了從國民黨蔣介石手中奪取政權,我們犧牲了多少人?我們殺了多少人?解放后,為了鞏固政權,為了實行社會主義改造,土改三反加五反,我們又殺了多少人?現在,為了維護黨的政權,殺幾百個人,有什麼值得猶豫的?有什麼可怕的?有什麼不敢的?這筆帳,幼稚園小朋友也會算吧!

奪取政權,殺了幾十萬人,沒看見有人出來說什麼。保衛政權,殺幾百個人,怎麼就不可以了?真他媽的奇了怪了。

1949年10月1日,毛主席在天安門宣布,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了。這個新中國是怎麼成立的?你們大家有沒有想過?還不是殺人成立的,還不是把對方打敗了成立的?打敗是什麼意思?打敗就是殺對方的人,殺得他們害怕了,不敢再往前沖,選擇逃跑。這就是打敗。我們打敗了國民黨蔣介石政權,把他們趕到台灣島上去了。

為何我們把他們趕到台灣島上去,而不是全部打敗殺光?不是我們不想,是台灣海峽無法渡過去,是美國站在國民黨那一邊保護他們。否則的話,當然就會衝殺過去了。

我們共產黨人,不興搞仁義道德,不喜歡搞憐憫同情。別提我們殺敵人時心狠手辣,就是連我們自己的黨員幹部,犯了錯誤,我們都絕不留情,往死里整。我就差點被毛主席整死。我不怨毛主席。換作我,也是一樣。

我們中國共產黨,自1921年成立起,就是想著鬧革命奪政權。鬧革命就是殺人,不是請客吃飯,不是貪污腐化。現在的黨員幹部,不是在鬧革命,是在反革命。我們黨內,毛主席是最最革命的。

毛主席領導共產黨鬧革命,死亡無數人,最終奪取了政權。現在政權在我手上,我怎麼能因為幾個學生一鬧,就把政權丟掉?奪取政權要殺人,保衛政權也要殺人。這就是共產黨的革命道理,這就是共產黨的真理。

世界上,歷史上,哪個政權不是通過殺人得來的?哪個政權保衛的時候不殺人。我是打橋牌的,打牌也是要比對方大,吃掉對方,然後才會贏。打牌是遊戲,奪取政權保衛政權就不是遊戲了,那就要動真刀真槍。

我死之後,共產黨的領導們,在保衛政權的時候,別猶豫,別婆媽,別磨嘰,該抓就是抓,該殺就是殺,要對得起革命先烈的英靈。


高興

感動

同情

搞笑

難過

拍磚

支持
7

鮮花

剛表態過的朋友 (7 人)

發表評論 評論 (8 個評論)

回復 寇一仁 2013-6-2 14:32
惡魔的內心獨白?還是魔鬼的誓言?反正不是人類所能夠做得出來的!
回復 foxxfam 2013-6-2 21:47
嗯有道理
回復 何岸泉 2013-6-2 22:13
寇一仁: 惡魔的內心獨白?還是魔鬼的誓言?反正不是人類所能夠做得出來的!
共產黨,以殺人作為維持政權的手段。
回復 何岸泉 2013-6-2 22:14
foxxfam: 嗯有道理
感謝支持。祝大家周末愉快!
回復 寇一仁 2013-6-3 00:57
何岸泉: 共產黨,以殺人作為維持政權的手段。
所以我一直認為應該以「反人罪」起訴中共!!!
回復 寒楓109 2013-6-3 02:08
所謂革命就是要對現有制度的推翻。從這點上講,如果學生們真的想推翻共產黨的話,那倒是鬧革命了,而鎮壓學生的才是反革命。 當然,當時的學生並沒有要推翻共產黨的訴求。
回復 小雨點0514 2013-6-3 11:06
中國政府對老百姓學生開槍絕對是錯的。
即便是當時的學生鬧得確實挺歡的。
這點美國值得中國學習。美國的炮火都是對外滴!對內,對美國本土人民那時絕對的不錯滴!
回復 dwqdaniel 2013-6-3 21:17
老鄧總算說了回實話!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00:17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