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異域堂聲明

作者:異域堂  於 2020-4-2 09:17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通用分類:法律相關|已有19評論

關鍵詞:求援

最近有筆名叫:successful 的人,在網上以編造的事實和文革語言,肆無忌憚地漫罵和侮辱我及家人。我決定和他通過法律手段追究他對我的傷害。因為他的所有資料都以「保密」遮掩,所以我正式向網友們求援:幫我了解他的真實身份和簡歷及目前的居住地和移民身份。本人會以力所能及的方式:或「贈送一磅阿拉斯加野生冷干海參。或贈送美金100元」。我將按照美國法律允許的方式處理網友提供的信息。謝謝大家!
附:我在網友8288貼文百年中國三大怪胎:義和團、紅衛兵、愛國賊 后的留言及successful 的跟貼。

異域堂 2020-3-29 21:33

奴化教育的結果就是只認主子,沒有其他;所謂愛國,愛民族,愛人民只是主子用來美化和神聖化自己的面具。今天的主子就是披著馬列主義外衣的中共權貴集團;他們霸佔了全國人民的所有精神食糧和物資財產。所以我們在議論中國的事情時,要準確的分辨清中國和中共是不同的概念。義和團從反清復明到滅洋護清,紅衛兵從忠於毛主席到打倒江林兩個反黨集團,都充分表現了被奴化的老百姓是何等的愚昧,野蠻,可恨和可憐。

異域堂 2020-3-29 21:48

今天的愛國賊是被中共奴化洗腦後,不明道理不分是非的精神奴才,因為他們是跟著權貴跑的跟屁蟲;所以他們永遠自以為是正確的;這些人只要今天的權貴倒了,他們立馬就是踏上一隻腳的英雄並成為抱新主子大腿的忠奴。對付這些人的最好方法就是:別理睬。因為在人權的世界里,他們是斷了脊梁骨的下三癩,永遠站不到讓人平視的水平。

 

 

 

successful 2020-3-30 08:11

異域堂:

義和團從反清復明到滅洋護清,紅衛兵從忠於毛主席到打倒江林兩個反黨集團,都充分表現了被奴化的老百姓是何等的愚昧,野蠻,可恨和可憐---------------------------------------



如果真正了解文革和紅衛兵這段複雜歷史的人就不會說出這樣的語言. 紅衛兵是不同派別和不同種類的組織. 他們至今都有著不同觀點和認識的人; 當年的各類紅衛兵也是當今的年輕人的父母輩, 爺爺奶奶輩一代人. 籠統的咒罵紅衛兵如何如何......只能說是其對近代文革史的偏見 ,嫉妒和無知 .

異域堂 2020-3-31 05:17

successful: 義和團從反清復明到滅洋護清,紅衛兵從忠於毛主席到打倒江林兩個反黨集團,都充分表現了被奴化的老百姓是何等的愚昧,野蠻,可恨和可憐------------------------

別跟我裝老資格了,辯論土改的事情時,你就冒充老幹部,說是參加過五十年代的土改的甄別,後來才露餡是參加的六十年代的社教運動,這兩件事前後差了十年;現在又冒充文革的老資格。我不好意思說你對文革孤陋寡聞,因為究竟你也掛了個邊。說紅衛兵是不同派別和不同種類的組織.」真是貽笑大方。因為觀點不同所以派別是有的,但是種類的說法就滑稽了。
另外我說:紅衛兵從忠於毛主席到打倒江林兩個反黨集團,都充分表現了被奴化的老百姓是何等的愚昧,野蠻,可恨和可憐。是我的切身經歷。我罵的是被愚弄的奴性,你說我是咒罵紅衛兵,這種不是一個檔次的爭論,我真的不耐煩。你歇菜吧。


回復successful 2020-3-31 07:48

異域堂: 別跟我裝老資格了,辯論土改的事情時,你就冒充老幹部,說是參加過五十年代的土改的甄別,後來才露餡是參加的六十年代的社教運動,這兩件事前後差了十年

------------------------------------------------------別的我都不想和你啰嗦了, 你一九六八年才畢業分配工作, 可那時候我已經是領導你這批 稚嫩的學生娃了. 你的家庭出身是地主資本家  你多次隱瞞成分想加入中共, 碰了很多釘子,   就你這個階級異己分子還想混入中共? 你堂而皇之的吹噓自己是中共的黨委書記, 是中共的公司經理, 而且還是中央高層圈子裡面的要員, 在國內還有地位根基. 真的吹牛都不用打草稿 ,你今天真正的身份只是一個 流洛在海外吃口 救濟飯的窮人 , 不過是躲在海外咒罵中國中共的可憐蟲而已.

你咒罵紅衛兵從忠於毛主席到打倒江林兩個反黨集團,都充分表現了被奴化的老百姓是何等的愚昧,野蠻,可恨和可憐------------ 你根本就沒有想到這是觸動了所有年輕人的神經, 他們的父母,祖父母 就是當年的紅衛兵, 你當時的胡說八道完全不考慮後果 !這會 開始打自己的 耳光反悔說是自己的經歷,  是咒罵自己, 你當初為什麼不首先說是你自己? 而要咒罵文革的全體紅衛兵 ?就你這種低級智商, 我們這代人都不想聽胡謅瞎說, 你還是洗洗睡吧...


異域堂 2020-3-31 09:06

successful: ------------------------------------------------------別的我都不想和你啰嗦了, 你一九六八年才畢業分配工作, 可那時候我已經是領導你這批 稚嫩的學生娃了.

謝謝你把你的骯髒簡歷的一半貼給了我,使我更覺得了你的無知無恥和無聊。我能告訴你的是:你的文字水平和邏輯思維同樣低能。所以你根本理解不了我們這代人的胸懷和情操。鑒於此我決定把你當個屁,放了。 


successful 2020-3-31 14:00

異域堂: 謝謝你把你的骯髒簡歷的一半貼給了我,使我更覺得了你的無知無恥和無聊。我能告訴你的是:你的文字水平和邏輯思維同樣低能。所以你根本理解不了我們這代人的胸懷

從你是一個剝削階級的孝子賢孫, 想盡辦法用手段混入中共,今天又躲在海外極盡所能的咒罵中共, 一副卑鄙小人的樣子, 足見到你的骯髒歷史.  你今天的下場顯示了你是一個 明顯的無知,無恥,無聊之徒, 就你這德性還奢談什麼胸懷和情 ? 你不覺得牙齒髮麻嗎? 一個68年沒有讀完學業的學生能夠有什麼 羅輯思維? 你怎麼好意思這樣公開丟人現眼!

異域堂 2020-3-31 19:02

successful: 從你是一個剝削階級的孝子賢孫, 想盡辦法用手段混入中共,今天又躲在海外極盡所能的咒罵中共, 一副卑鄙小人的樣子, 足見到你的骯髒歷史.  你今天的下場顯示了你是

從你臆斷的文字里,我看到了你,思想的卑微和靈魂的齷齪。這些文革的語言已經成了你始終脫離不了的奴才印記,你告訴過我:入黨,是你夢寐以求的願望,可惜,共產黨至今也不收留你。你還質問我:為什麼要反黨。我告訴你:我是為了追求真理才想入黨的,可是當我逐漸發現這個黨,根本就是秦始皇披的馬列主義外套時,為了中國老百姓的福祉我就下決心反對它了。
我的祖父是打了三十年長工的老農民,我的父親是沒念過一天書的就知道幹活養家的工人。我不僅是五年制正牌大學的畢業生,而且因為文革,我們六七屆畢業生還晚分配了一年。北京最轟轟烈烈的文革,我是全身心的參加了。
人,是不應該分高低貴賤的;但是知識的多少,領悟的程度,決定了一個人的品質和檔次。記得,當我質疑你的矛盾身份和經歷時,你說網路上哪有那麼多真的?我就決心不和你交流了。可是你卻像一條破褲子纏腿,老是接我給網友的留言並驢唇不對馬嘴的評論。比如這次議論義和團和紅衛兵的共性,我講的是奴化教育對他們的影響。你卻說我詛咒了紅衛兵,對不起他們的子孫後代。這種雞同鴨講的對話實在無聊,所以我勸你別在這賣乖了,你卻又搬出來那麼多的誣陷我的文革辭彙。
看過我的帖子的網友,都知道我在美國創業的故事,有一些還集會過。到過我家的大陸朋友都羨慕我三千多平方英尺的住處和近一英畝的草坪。我也年年回大陸做些小生意和探親訪友。成功先生,您把自己的處境臆斷給我,就是想讓我和你一樣羨慕嫉妒恨別人的生活嗎?
老實講,在我眼裡,你連五毛都不夠資格,只不過是個意淫愛黨愛國的脫單的奴才。


異域堂: 從你臆斷的文字里,我看到了你,思想的卑微和靈魂的齷齪。這些文革的語言已經成了你始終脫離不了的奴才印記,你告訴過我:入黨,是你夢寐以求的願望,可惜,共產

-----------------------------------異域堂:學弟 自從你吹噓自己是黨委書記 總經理 中央部委要員... 你就不值得人們相信了,今天又吹里有3000 尺的 住房,草坪 這就泄露了你貧窮的窘境, 在美國 1美元可以買到豪宅和比你大的多的地方多的是 ,你那1美元的財產可能還是租來的.  騙人手法太廉價. 你最愚蠢的騙人法是: 明明你家是地主資本家, 你曾多次翻案,上訪 被中共當局整肅 . 這會又變成了你的祖上是打了30年的長工.你的撒謊術也太不值錢了吧, 你老年痴獃了吧? 以前說的話都不記得了?, 就你這智商這個德性, 還能當共產黨的官, 中共的官是很難當的;你騙誰呀?你吹噓每年回大陸去探親訪友做生意有這事嗎?你天天在這裡無休止咒罵中共, 你以為中共沒有跟你記賬的,你敢回大陸嗎? 這牛逼也太吹大了, 呵呵, 除非你是個雙面間諜!

  
你恬不知恥的吹噓自己"是五年制正牌大學的畢業生"; 1968年才分配工作. 是根據1967年中央文件分配的, 文化革命是19666月份開始, 那時候已經沒有上課了沒有考試了, 就算你的學期是1967 , 更沒有可能學習期滿 考試畢業. 所以你是一個沒有完成學業的學生, 文件說得很清楚 你們是屬於提前畢業的學生.你以為在這個網上沒人知道你的底細, 你是資格很老,學歷很高的人, 只可惜既生瑜, 何生亮? 總是有人知道你底細的. 關於這個問題你就閉嘴好了, 任何狡辯都是沒有意義的.


successful: -----------------------------------異域堂:學弟 自從你吹噓自己是黨委書記 總經理 中央部委要員... 你就不值得人們相信了,今天又吹里有3000 尺的 住房,草坪

你的愚蠢暴露了你不學無術的根底,說明你壓根就不知道文革前中國大學五年學制的安排。我是19629月入讀北京的高校。到19666月正是完成了學業準備下一年度畢業實習的時候,發生了文革。1967年復了一段課,1968年正式按1967屆畢業,並開始在校發工資。你在窮鄉僻壤中孤陋寡聞,還撒謊編造什麼「1967513日中央文件?唬誰呢?太不要臉了吧?!

我知道和你這樣無知識沒文化還冒充學者的人對答,無異於對牛彈琴,還自降我的身價;但是,我也知道看我給你回帖子的朋友很多,藉此讓他們看看你這個無恥網棍的胡言亂語是何等低能與可笑。

跟我談什麼既生瑜, 何生亮?在我這裡你就是
個屁。

異域堂: 你的愚蠢暴露了你不學無術的根底,說明你壓根就不知道文革前中國大學五年學制的安排。我是19629月入讀北京的高校。到19666月正是完成了學業準備下一年度畢業

------------------------------------------------------------你不敢承認1967 中共中央,國務院,中央軍委,中央文革聯合發出的全國有關畢業生的提前分配文件; 你是憑什麼文件分配工作的? 我告訴你, 我就是憑這個文件安排你們這批畢業生工作的地方工作人員. 所以我非常記得這個文件的精神.  你的任何狡辯都是蒼白無力,  文件你都可以否定. 你心虛,你膽怯 .這個文件就是顯示了你們這批人是沒有完成學業的, 這直接打臉你在網上冒充高學歷的正牌畢業生醜惡嘴臉.

還是那句話從1966 6月份開始文革 全國所有學校都停課鬧革命, 根本就沒有學習,沒有考試 .特別是1967年全國 武鬥最兇猛的時刻 全國最亂的時刻 ,你還說你在複課.這是公然的撒謊, 經歷過這段文革的人都還沒有死, 誰能夠證明你在那個時刻還在上課? 你復什麼課? 你在 復上訪, 翻案課!鐵的事實證明你至少缺了一 年課程, 並且沒有經過畢業考試, 你只不過是個知識青年. 你沒有資格聲稱你是高學歷的正牌畢業生. 你是個標準的冒牌貨.

既生瑜,何生亮----,引用就是對你的辛辣諷刺, 刺痛了你,  敞開了了你這個網上招搖撞騙的臭屁, 知道嗎? 你是個臭屁!

 異域堂 2020-4-1 10:28

successful: ------------------------------------------------------------你不敢承認1967 中共中央,國務院,中央軍委,中央文革聯合發出的全國有關畢業生的提前分配文件;

終於暴露了你根本就是個地方土籟子的無知本色。稍有常識的人都知道。文革前和文革中隸屬部委的高校,其畢業生都是部委包分配的。我們北京礦院(即如今的中國礦業大學)67屆畢業生全部歸煤炭部分配到煤炭系統的工廠礦山或科研單位。哪裡會輪到你這個下流痞子分配?

看過我的帖子的網友都知道,我從煤礦工人(技術員)做起,後轉到冶鍊科研單位工作,再被調到物資供應系統工作。三十多年了,一直在黨內正義力量的支持下和腐敗勢力做鬥爭。所以才從技術幹部轉到行政幹部。我最後的職務是省局局長,省集團公司總經理兼黨委書記,這是省地方志有案可查的,也是健在的國家級領導人杜青林可以證明的。

你無恥地用文革語言誣陷我,我並不生氣,因為見慣了;況且在我眼裡你沒有分量。
話已至此,你還可以繼續無恥吠叫,我卻懶得理你了。


異域堂: 終於暴露了你根本就是個地方土籟子的無知本色。稍有常識的人都知道。文革前和文革中隸屬部委的高校,其畢業生都是部委包分配的。我們北京礦院(即如今的中國礦業

----------------------------------------你自吹你是什麼局長,總經理,黨委書記.  這種職務在一個部委有幾百上千個, 有時像走馬燈似的更換, 你究竟是哪一個? 真名姓氏名誰? 誰敢出來證明你這個叛黨叛國的叛徒? 杜某人會出來證明你是異域堂? 還是王八蛋?杜某人還是出來打你一耳光? 到這個份上你還牛逼哄哄面不改色心不跳 ,真是一個標準的無賴.

所有的大專院校學生都是由各部委分配 這是個簡單的常識還輪到你來講嗎? 學生分配到 具體工作單位,當然是由工作人員去辦理, 你咒罵這些工作人員是癩子, 你是個什麼東西?  難怪中共要整肅你這個地主資本家的孝子賢孫,還真沒整錯! 所以階級鬥爭 要天天講是正確的,這不; 你這個階級敵人叛國投敵後 大罵中共; 牛鬼蛇神的嘴臉終於暴露無遺...

  
你這個沒有完成學業的假大學畢業生怎麼有臉在網上自吹自擂, 你自己聲稱工作分配后 下礦井當工人, 這是按知青招工標準分配,  如果是名副其實的正牌大學生, 工作分配應該是幹部, 你的自述狠狠的打你自己的臉,

你害怕聽到文革的語言, 聽到后膽戰心驚. 對於你只有文革的語言你才聽得懂, 才能制止你 咋咋呼呼流氓耍賴.你敢生什麼氣? 你只有垂頭喪氣停止無恥的吠叫!

異域堂 2020-4-1 19:14

異域堂: 你個土鱉的智商,井蛙的眼界,在西方的媒體上靠抄襲混網,靠舔中共的腐敗混飯,會有報應的。故做保密也沒用,會查出來你是什麼東西的。

----------------------------------------------------------------我認為 你的土鱉智商於你們的家族遺傳基因有關. 例如你的祖父被中共政權抓起來, 回到農村被定為反革命的主給槍斃了; 你的爸爸也是三反五反中的老虎,你自己在文革中也三番五次的為地主資本家的成分去上訪翻案, 被中共政權整肅, 為什麼你們三代人都會幹這種傻事,  和無產階級專政的鐵拳做對, 只有土鱉傻帽幹得出來.

1995
你從香港叛國投敵 這個能夠理解, 這是政治選擇,  帶著貪污巨款到國外去過幸福生活也就算了, 但又不甘心寂靜, 又不休止的咒罵中共政權, 這又何苦了? 肯定是你有遺傳的歇斯底里家族病, 才又幹了這些土鱉傻帽的事.

你以為你在互聯網乾的這些事, 沒有人知道啊?, 中共是有專業人才收集的你資料的, 你以為中共是土鱉, 沒有你聰明, 中共沒有本事, 能打敗蔣介石8000000部隊奪取全中國的政權? 如果你有本事 你可以試試和中共去干,你能不能得到一寸土地? 你太自不量力土鱉傻冒了.... 我知道你的口才很好, 胡說八道很在行, 小弟別生氣 咱們慢慢聊.. 

 異域堂 2020-4-2 08:47

 


高興

感動

同情

搞笑

難過
2

拍磚
7

支持
2

鮮花

剛表態過的朋友 (11 人)

發表評論 評論 (19 個評論)

回復 fanlaifuqu 2020-4-2 10:04
謝謝公開這些文字。我基本不看他的東西。
回復 異域堂 2020-4-2 10:12
fanlaifuqu: 謝謝公開這些文字。我基本不看他的東西。
謝謝翻老。
回復 Brigade 2020-4-2 10:34
我不看他的東西,跟他有什麼可啰嗦的。要全面否定「紅衛兵」,全面否定文革,全面否定建國后的共產黨。他肯定不會接受啊。我的中學班主任,文革時下放了,可是到了八十年代,還領我們唱文化大革命就是好。他是受迫害的,還歌頌文革。
回復 NO_meansNO 2020-4-2 10:37
請問您有美國加拿大雙國籍嗎?跨國官司有難度,另闢蹊徑吧。
回復 異域堂 2020-4-2 10:53
NO_meansNO: 請問您有美國加拿大雙國籍嗎?跨國官司有難度,另闢蹊徑吧。
謝謝提醒。我會和律師商量。
回復 異域堂 2020-4-2 10:56
Brigade: 我不看他的東西,跟他有什麼可啰嗦的。要全面否定「紅衛兵」,全面否定文革,全面否定建國后的共產黨。他肯定不會接受啊。我的中學班主任,文革時下放了,可是到
我就是想讓他知道,在美國和加拿大隨便侮辱人是要付出代價的。
回復 dongfang2006 2020-4-2 11:40
哈哈,這還真生氣啊,他是故意氣你玩。莫較真,沒有意義。隔離病毒,歲月靜好!
回復 雲海暖流 2020-4-2 16:21
民主言論自由在哪裡?
回復 異域堂 2020-4-2 18:34
雲海暖流: 民主言論自由在哪裡?
言論自由是在不傷害他人的法治環境里。
回復 異域堂 2020-4-2 18:36
dongfang2006: 哈哈,這還真生氣啊,他是故意氣你玩。莫較真,沒有意義。隔離病毒,歲月靜好!
謝謝留言。
回復 往事並不如煙 2020-4-2 19:06
言論自由不等於胡說八道,更不是對他人及家人的污辱。
全盤否定文革是中共鄧掌權時決定的,百姓豈有權力決定,否定、肯定黨說了算,跟百姓有毛線關係……
泡壺茶、消消氣,聽聽音樂~
別拿他人的錯誤懲罰自己……
祝好啊!
回復 異域堂 2020-4-2 19:15
往事並不如煙: 言論自由不等於胡說八道,更不是對他人及家人的污辱。
全盤否定文革是中共鄧掌權時決定的,百姓豈有權力決定,否定、肯定黨說了算,跟百姓有毛線關係……
泡壺茶
謝謝留言。有時候對暗藏的渣人,使用點正大光明的手段教育一下也是樂趣。
回復 往事並不如煙 2020-4-2 20:05
異域堂: 謝謝留言。有時候對暗藏的渣人,使用點正大光明的手段教育一下也是樂趣。
前些年,對不同立場觀點的,我還能耐著性子說幾句,現在一律拉黑,浪費有限的細胞。因為跟這類人說不通,無法溝通。
回復 tea2011 2020-4-2 20:33
往事並不如煙: 前些年,對不同立場觀點的,我還能耐著性子說幾句,現在一律拉黑,浪費有限的細胞。因為跟這類人說不通,無法溝通。
是的,話不投機半句多,更沒空和充滿惡意的人回復。
回復 往事並不如煙 2020-4-2 20:57
tea2011: 是的,話不投機半句多,更沒空和充滿惡意的人回復。
對,這類人不是來討論問題的,就是來侮辱人並惡語相向的。
回復 秦臻 2020-4-2 22:00
有些人是需要被克的,比如貝殼裡某些德才兼備又直言快語的人,就會使得一些無賴說話發言有所顧忌。那些無賴只會在某些不太好意思卷他們面子的人的面前撒潑撒野,但是在那些有德有才直言的人面前就成了挨罵的孫子。鄙視他們!
回復 總裁判 2020-4-3 23:57
所有訴訟當根據美國法律。網友已經收集這個網站上出現過的、所有針對在美國境內經合法註冊的社團組織的污衊、攻擊與誹謗性言論,這些都是可以定罪的。另外,網友已經收集在這個網站上出現過的、美國境內依法註冊的這個網站上出現過的社團組織(包括外國駐美機構}的大外宣言論,這些言論足以證明他們對一個民主國家的造謠、污衊和詆毀行為,及其官方背景,這些言論者將受到相關法律如《公民法》的制裁。
回復 總裁判 2020-4-4 00:01
雲海暖流: 民主言論自由在哪裡?
你指的「民主言論自由「,在《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里。
回復 曉田 2020-7-15 08:58
你也真有耐心和有待精神的評估的人化時間去糾纏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6 19:34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