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請不要褻瀆「通姦」二字

作者:解濱  於 2015-1-9 05:21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作者分類:胡說八道|通用分類:熱點雜談|已有65評論


請不要褻瀆「通姦」二字


解濱


這兩年幾乎每個星期都有有關通姦的新聞播報出來。 我黨的各大報紙幾乎都成了姦情報。 這種事情在國外多半是那些街頭小報拿來賣噱頭的,但在我國卻成了億萬人民所關注的每日焦點。 為什麼國內有關通姦的消息會如此熱門呢? 這是因為當官的差不多都搞通姦。 隨便找個當官的查一查,都可以找到其通姦的證據。 例如,中國共產黨南京市委書記楊衛澤同志和中共無錫新區宣傳部長余敏燕同志的通姦,就是最新的一例。 還有那個山西省高平市長楊曉波同志,晉中市委副書記張秀萍同志,也是以通姦揚名海內外的。 我就奇怪了,為什麼在我國,人一當上官就喜歡搞通姦呢?


帶著這個問題,我研究了幾十個案例,發現這裡面還真有冤情,很大很大的冤情! 同志們啊,請大家不要繼續褻瀆「通姦」這兩個字了!


我仔細研究了「通姦」這兩個字的精確涵義。 「通姦」的定義也許在不同的字典或百科全書中略有不同,但必須符合以下三個條件:


1.  必須是男女之間兩廂情願的性行為。 換言之,男女自願上床「做那事」。

2.  必須是男女雙方婚姻之外的性行為。 換言之,有婦之夫睡了有夫之婦。

3.  必須是雙方都只以滿足性要求為目的的性行為。 換言之,不以金錢或其它好處為目的做苟且之事。


一個性行為如果這三個條件均不滿足,那一定叫強姦。 如果只滿足上述第一個條件而不滿足其它條件,那既可能是買淫嫖娼也可能是婚前性行為,絕對不叫通姦。 如果只滿足第一和第二個條件而不滿足第三個條件,那種性行為仍然可能是嫖娼。 誰說嫖娼不是雙方自願的? 誰說嫖娼不可以發生在兩個並非一個家庭的已婚男女之間?  只有在三個條件均得到滿足的情況下,那樣的性行為才可以叫通姦。


西門慶和潘金蓮之間的性事,就是典型的通姦。 除了靈與肉的滿足,潘金蓮從西門慶那裡拿到了其它什麼好處了嗎? 沒有。


文革中被作為「大破鞋」批鬥的很多已婚女人,多半也是通姦。 那個時候,賣淫嫖娼是不可能的,「破鞋」也不能從男性夥伴那裡拿到什麼好處。


柯林頓和萊溫斯基小姐所做的苟且之事,嚴格地說不能叫通姦,因為他們沒有上床「做那事」。 所以他們之間可以說是「通而不奸」的特殊性行為。 順便提一句,強姦是「奸而不通」的性行為。


照這三個條件來看,如今要搞通姦還真不容易。 很多人把南京的楊衛澤書記和無錫的余敏燕部長之間發生的事情說成「通姦」, 錯了!  這是因為不符合第三個條件。 請問,如果不是上了楊衛澤書記的床,她余敏燕一個一文不名的小丫頭有任何可能當上中共無錫新區宣傳部長嗎?


同理,高平市長楊曉波同志如果守身如玉,不上她領導的床,她能混上市長那個寶座嗎?


這裡可能一分錢的貨幣交易都沒有,女同志們甚至都有可能倒貼錢給她們的男領導們。 可換取的是什麼呢? 是權!  在偉大的特色社會主義國家,權就是錢! 想想吧,一個村長、科長都可以撈十幾億!


所以,如今國內媒體上面講的那些官員通姦案例,統統是扯淡!  那些都不叫通姦,而叫權色交易!


通姦固然不是什麼好事,也毫無任何社會進步意義,但其破壞性是十分有限的,傷害的只是男女雙方的家庭。  而權色交易傷害的則是社會,是國家。  想想吧,一個缺德無才的女人,就憑敢於跟領導脫褲子上床就可以被上級委以重任,官運亨通,飛黃騰達。  一個國家要是讓這種高級婊子來管理和領導,這不把國家變成了婊子院嗎?


如果人民投票選舉那些婊子們來領導他們,那也就算了,願打願挨嘛。 但人民何時同意過被楊曉波之流的婊子們領導?  


通過權色交易把政府的權力贈送給那些婊子們,然後讓社會、讓人民接受那些婊子們的領導。 那些婊子們再把種種淫威施加給人民,而不管人民願意不願意。  這是不是一種「奸而不通」的行為? 這麼看來,權色交易是對社會、對人民、對國家的變相強姦!


該如何處置那些強姦社會的婊子們?


對於那些玩弄婊子然後給予婊子們大權的官員們,又該如何處置?


人家報紙上說了,那是通姦。 而通姦在特色社會主義國家不算犯法滴。


尼瑪! 


把通姦的真正涵義搞清楚后,很多問題都迎刃而解了。 在我國實行特色社會主義后,雖然各種姦情越來越嚴重,但其中的通姦其實已經越來越少了,越來越普及的是各種類型的性交易,其中以權色交易最為嚴重


例如,我們有的網友說話太隨便,一看央視那麼多的MM都和高官們有一腿子就胡說央視是個「淫窟」或「妓院」。  這是胡鬧!「淫窟」或「妓院」這些都是錢性交易的場所。 你花個幾十元到幾百元錢去個洗浴場所可以打一炮,再多花點錢可以挑個小姐買個一夜春宵。 但是你拿一千萬塊錢去CCTV要求睡央視N姐試試?  人家當場把你給抓起來!  你懂不懂啊,那些央視N姐們不是不賣,而是你拿錢買不到! 人家的玉體是留給那些省、部級以上的高官們享用滴。 人家用玉體換來的那些好處,你拿錢買得到嗎?


按照實際功能,我國CCTV的名稱應該改為「CTCPS– China Trade Center of Power and Sex。 翻譯成中文,就是「中國權性交易中心」。 這個名字太長,不好記,我們可以簡稱為「權性中心」。 當然,我們還可以進一步簡化成兩個字「官窯」 。 想逛這個級別的官窯子,你先要當上大官才行,你光有錢沒用。


如果您知道了這些真相后心裡有些不平衡,那我就乾脆把話一次性說白了。 如今我國的漂亮MM們,都是分三六九等的。 一等的MM,自然是由那些一品的官員們享用。二等三等的,以此類推,歸二品、三品官享用。  據傳那兩個在「法拉利車禍」中遇難的藏族MM,就是在被送去給某個二品官「嘗鮮」的路途中不幸犧牲的。  你不要不服氣,這就是特色社會主義的市場經濟。 很久以前的極品MM們都是皇上享用的,大臣、文武百官們只能享用次等的。 現在還是這樣。


如果您想當大官,有一個捷徑,這就是多弄些MM給上面送去。 據說央視有個叫「李東生」的大官就是那樣爬上去的。   如今大街上再也看不見漂亮的MM們了,那是因為她們早就被各級領導同志們分光了。


MM們如今想要出人頭地也不難。 當然自身條件不能太差。 這些「自身條件」是指臉蛋子、「胸器」等可以令男人「性趣盎然」的那些條件,而不是指學識、品德、才幹等真貨。 敢於上領導的床,這就邁開了成功的第一步。  睡功越好,仕途就越看好。


好了,今後可不要再說領導同志們「通姦」了,不要褻瀆那兩個字。 通姦沒那麼壞。


高興

感動

同情
4

搞笑
1

難過
2

拍磚
3

支持
24

鮮花

剛表態過的朋友 (34 人)

發表評論 評論 (65 個評論)

回復 fanlaifuqu 2015-1-9 05:38
又要廣泛流傳了!
回復 解濱 2015-1-9 05:40
fanlaifuqu: 又要廣泛流傳了!
哪裡哪裡
回復 總裁判 2015-1-9 06:03
想把政界醜聞、黨內腐敗,讓全國人民一起背上污名。
換句話說,他們尋歡作樂的時候,武警把守,怎麼沒有老百姓的份的啦,連看上一眼都休想。
回復 mongoes 2015-1-9 06:07
這些女性已婚官員從這些已婚男性官員那裡得到了權力(好處 ),他們就是賣淫和嫖娼的關係,而且在中國官場這種現象比較普遍; 換言之,中國官場就是淫窩 !
回復 小皮狗 2015-1-9 06:51
支持大俠不要去褻瀆「通姦」這二字,「通姦」,文雅一點也就是兩情相悅的男女之事,是可遇不可求的性(幸)事,難能可貴的好事。
回復 酸柚子 2015-1-9 06:58
哈哈老解有撥亂反正了一下
回復 清夢星河 2015-1-9 07:15
你這篇思路清晰,分析透徹。言之有理。
比那幾位在條子旗下宣了誓就要精忠報美國的強太多了。
回復 紫藤2014 2015-1-9 07:26
大俠一落筆就精彩,紫藤學習了。
回復 精彩 2015-1-9 07:37
解濱: 哪裡哪裡
奇文「中國在床上贏得所有對外戰爭」共賞
我替楊衛澤書記說兩句:楊書記是標準的中國美男子(帥哥),成熟的美男楊書記密交(尊重本文的觀點,不用「通姦」兩字;也尊重女士,不用「性交」兩字;此處,不得不用「密交」兩字。)年輕的美女余部長是「天緣巧合、門當戶對」,有力地反駁了時下「中國男人配不上中國女人」的奇談怪論。進一步闡明,在「色誘」上,楊帥哥與余靚妹之間的陽陰結合是「珠聯璧合」——————大實話「誰也不虧誰」。
回復 劉小雨 2015-1-9 07:45
夠犀利的,把那層遮羞布都撕拉下來了
回復 kzhoulife 2015-1-9 07:47
CCTV 改名官窯,倒是恰如其分!     
回復 精彩 2015-1-9 08:09
紫藤2014: 大俠一落筆就精彩,紫藤學習了。
紫藤女士,如果我沒有讀到您提到我「精彩」,我不會對解大俠的這篇文章跟貼回復,因為我並不完全接受解大俠對「通姦」下的定義。我對「通姦」的理解跟紅太陽毛先生下的定義完全一樣:凡是婚姻以外的任何男女因為各種目的達成雙方自願的性行為就是通姦和流氓罪。
補註:紅太陽毛先生自己做沒做到抵制住通姦的誘惑,不在此討論。
回復 mayimayi 2015-1-9 08:36
頂 !
回復 8288 2015-1-9 09:00
回復 老葉子任飄零 2015-1-9 09:10
一談到概念還真的二乎。這回清楚了  
回復 紫藤2014 2015-1-9 09:29
精彩: 紫藤女士,如果我沒有讀到您提到我「精彩」,我不會對解大俠的這篇文章跟貼回復,因為我並不完全接受解大俠對「通姦」下的定義。我對「通姦」的理解跟紅太陽毛先
精彩好!由於時差的關係,準備休息前閱讀了大俠的這篇,感覺這篇文章邏輯很強、剖析深刻,而當今國內媒體在說到貪官兩性問題時,以「通姦」之說是不準確的,認同大俠對「通姦」下的定義。
「……所以,如今國內媒體上面講的那些官員通姦案例,統統是扯淡!  那些都不叫通姦,而叫權性交易!」
認為大俠說的有道理,又因大俠不是頻繁寫博客,故留下「大俠落筆精彩,學習(閱讀了的意思)」的評論。
不同人對這個詞可能都有不同理解,精彩對「通姦」有不同的理解,完全可以理解的。謝謝你的回復。
回復 yulinw 2015-1-9 10:16
   要明確修改道德底線了~
回復 解濱 2015-1-9 11:00
總裁判: 想把政界醜聞、黨內腐敗,讓全國人民一起背上污名。
換句話說,他們尋歡作樂的時候,武警把守,怎麼沒有老百姓的份的啦,連看上一眼都休想。
就是抓到了,通姦也不犯法。
回復 解濱 2015-1-9 11:01
mongoes: 這些女性已婚官員從這些已婚男性官員那裡得到了權力(好處 ),他們就是賣淫和嫖娼的關係,而且在中國官場這種現象比較普遍; 換言之,中國官場就是淫窩 ![em:2
中國官場是淫窟,這是有目共睹滴。
回復 解濱 2015-1-9 11:02
小皮狗: 支持大俠不要去褻瀆「通姦」這二字,「通姦」,文雅一點也就是兩情相悅的男女之事,是可遇不可求的性(幸)事,難能可貴的好事。
通姦是比權色交易乾淨一萬倍的事情。 至少不坑老百姓。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1:43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