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是愛就大聲說出來

作者:YOUQIAO  於 2010-7-1 23:25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通用分類:其它日誌|已有45評論

  聯著幾天登錄看了村內的博客,感到胸口很悶,讓我真正的看到了海外華人為什麼在國外步履艱難的原因了。也讓我失去了在國內為海外華人辯護的信心。

  前幾天我寫了「奧巴馬說了,還想補充點什麼」。這幾天看了關於祖國問題的辯論。我真的沒有想通,大家在表面上一致,表示熱愛祖國,但是在概念上五花八門,好像說熱愛共產黨就是犯罪一樣。怎麼樣算愛祖國,奧巴馬要開除中國人的球籍了,我沒有看到一篇愛祖國的文章出現。奧巴馬可沒有說開除共產黨的球籍,是13億中國人的球籍。因為這個地球不能承受中國人有美國的生活。竟然有人還說我瞎編。如果是大家的沉默,那到是一個大問題了,華人在外收到欺負只能說活該。

奧巴馬敢說開除猶太人的球籍嗎。你敢說歧視其他民族的話嗎。這個在美國也不是言論自由的。為什麼一說中國什麼都不是的時候,說共產黨的不對的時候,是自由的一塌糊塗。村裡活躍的可以,還添油加醋,就是這些海外華人的不爭氣。

  我舉個簡單的例子

  當你看到你的父母在被人打的時候,正常反應不分青紅皂白的就上去幫忙了。無論你是被送人了還是自由出走,只要你有血緣關係。不管父母是對是錯。這個是人性,動物的本能。猶太人做到了。

  但是我在村內看到的好像是被打了,你還在旁邊看,幫著別人說,按照美國的法律,你被打了是活該,而且還要受到法律的制裁。我是從美國回來的,因為老爸是共產黨員,是貪官,我是講法治的。但是我還是愛這個家的。 誰還接受你這個孝子。

   中國發展是舉世矚目的,但是中國的人口確實是個問題。還有許多人處在原始的自然狀況,教育普及提高問題確實很多。生活水平很落後,但是為了自由出去的不是多數。

   儘管中國還存在著許多的不足,但是無論從哪個方面看都是在進步。中國的發展是有階段性的,關於中國積極的因素,華人網站基本看不到。

中國的憲法規定了中國共產黨的領導地位,規定了公有制。這個是人民的選擇。

你不接受中國的憲法,還能成為愛祖國的人。

  總有人希望中國變成軍閥混戰,三國爭霸這樣的局面。

 71日是中國共產黨的生日。

  我熱愛中國共產黨。

  如果這裡有人愛了不敢說,你就不要說,其中許多人原來就是共產黨員 。

  如果你不接受中國的憲法,你就不要說愛國,遵守你入他國國籍宣誓的承諾 。

  中國讓你出入自由,你不愛中國這個祖國,我想你一定愛你的親生父母,中國也讓他們出國,讓你的所在國接受他們吧。你說中國沒有人權自由,你愛你的父母親,不要把傷悲留給在國內的親人,自己快樂自由著。為了你的父母得到幸福自由與你的所在國爭論去吧。讓他們也去自由。你就是有種的人,我看這種人連吶喊都不敢。

日本人也愛中國,八國聯軍也愛中國。我想你也愛中國。

要愛中國就必須接受中國的憲法。這個就是大前提。

今天是71日。我熱愛中國共產黨。

謹以此送給中國共產黨。


高興

感動

同情

搞笑

難過

拍磚

支持

鮮花

發表評論 評論 (45 個評論)

回復 fanlaifuqu 2010-7-1 23:59
對你的愛送鮮花.
我無法說出這樣的愛,因為我不愛!
我承認她的一些功績,但應做得更好,好得多.
回復 agou101 2010-7-2 00:47
理解、支持~
回復 陳營 2010-7-2 02:32
同感、支持
回復 homepeace 2010-7-2 02:37
在國內時,真不喜歡共產黨。可到了國外,看看其他的黨治理國家還不如她。
回復 xqw63 2010-7-2 03:58
小時候咱比你愛
回復 人權是非 2010-7-2 04:35
我同情你的想法.不過,許多事不可能一句愛或不愛.
村友東方邪先生在與我的討論中說,他對共產黨沒有愛,也沒有恨.儘管我與他很多觀點不同,但這一點我們是一致的. 就是不能簡單說愛/不愛.
回復 黑暗魔族 2010-7-2 04:38
共產黨不等同於中國。
我愛中華文化,所以痛恨共產黨對中華文化的摧殘。
我愛中國人民,所以我痛恨共產黨利用手中毫無監管的各種權力大肆謀取私利,諸如貪污受賄、侵吞公產、破壞公義、買官賣官、欺壓百姓、污染環境、出賣國家、勾結外資殘酷壓榨中國人民。

我愛中國,所以痛恨共產黨。
回復 彩舟雲淡 2010-7-2 04:43
我愛自己的國家,現在的執政黨就是共產黨.我們看到了國家的發展,當然有執政黨的功勞.我以前不是共產黨,今後也不會是,只是一個普通的中國人,所以,對祖國有發展感到驕傲.
回復 彩舟雲淡 2010-7-2 04:44
homepeace: 在國內時,真不喜歡共產黨。可到了國外,看看其他的黨治理國家還不如她。
說到點子上
回復 飽暖思自由 2010-7-2 04:45
好傢夥,搬出憲法來了。那好啊,就照憲法一條一條地實施吧。別挑那些有利於黨的條款拿出來現眼,也把黨不喜歡的也拿出來晒晒,比如言論自由什麼的。
回復 homepeace 2010-7-2 05:42
彩舟雲淡: 說到點子上
回復 charlelee 2010-7-2 07:39
homepeace: 在國內時,真不喜歡共產黨。可到了國外,看看其他的黨治理國家還不如她。
同感.
回復 homepeace 2010-7-2 07:41
charlelee: 同感.
回復 hr8888hr 2010-7-2 07:45
homepeace: 在國內時,真不喜歡共產黨。可到了國外,看看其他的黨治理國家還不如她。
同感著!
回復 homepeace 2010-7-2 07:50
hr8888hr: 同感著!
回復 TCM 2010-7-2 08:10
祖國有發展
回復 hr8888hr 2010-7-2 08:31
homepeace:
真的, 在國內時很不喜歡共黨(現在也不會喜歡, 講不清), 一是經歷了文革, 二是70年末80年代初讀書時受到當時老師太多的反共愛美誤導, 所以,64時期我主動捐錢給當時的學生哥. 任何新政策新措施出台總愛滴沽抵觸一翻. 直到出國后, 經過深刻的比較原來的偶象制度,才突然明白治國並不是那麼簡單的事情, 任何國家的管理都有其歷史淵源,  會根據其人文風俗習慣變遷和改革, 特別是號稱世界一哥的美國, 其制度也存在諸多弊病難以克服, 社會發展每況愈下, 相反,中國卻在冉冉上升. 正是這種比較對照下, 讓我改變了原來對共黨統治的消極看法.
回復 homepeace 2010-7-2 08:34
hr8888hr: 真的, 在國內時很不喜歡共黨(現在也不會喜歡, 講不清), 一是經歷了文革, 二是70年末80年代初讀書時受到當時老師太多的反共愛美誤導, 所以,64時期我主動捐錢給當
同感~~~
回復 tanghan 2010-7-2 08:37
糊塗蟲!咱覺得這裡有兩個明顯錯誤:1:「中國的憲法規定了中國共產黨的領導地位,規定了公有制。這個是人民的選擇。」——根據咱個人經驗:現在人民沒有選擇的機會;2:「如果你不接受中國的憲法,你就不要說愛國,遵守你入他國國籍宣誓的承諾 。」----我已經入外籍,但是我在中國旅行時,還是要遵守中國法律的;而且我入外籍,不仿礙我熱愛中國。
回復 566 2010-7-2 08:43
支持!
123下一頁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20:43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