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ZT) 蘆笛 「提上來給16歲的小衲開性教育課」「 女人為何梳妝打扮?」

作者:light12  於 2009-5-21 13:11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通用分類:其它日誌|已有23評論

 提上來給16歲的小衲開性教育課

時間: 21 5 2009 04:32

 

作者:蘆笛


1)男人與女人都有性慾,都構成了主要生存慾望的一部分。

2)男女的不對稱,在於男人主動,女人被動,男人搞強姦,靠暴力征服對方,女人搞誘姦,靠色相誘惑對方動心。男人天然有濫交傾向,多多益善,女人比較挑揀,比較專一,因此挑選對象多多益善。

3)因此,男人對女人的依賴性,遠不如女人對男人的依賴性。男人的生物傾向是注意女人,沒有女人注意也無所謂,女人的生物傾向是引起男人注意,沒有男人注意就活不下去。男人力求跟最多的女人性交,女人力求能打動最多的男人。前者是儘可能散布基因,後者則是增加挑中最佳候選人的概率。後者就是整個化妝業時裝業的big business的發生基礎。

4)土土說的很對,男人即使不討女人喜歡,其「淫心」也未必會招致對方反感。此時有個距離問題,若男人只是遠遠地動淫心,則女人並不反感還很喜歡,一旦失去這種注意還會若有所失,但若男人靠近死纏爛打,則女人就會生出排斥心理,這就是「強相互作用」與「弱相互作用」,遠了就出現吸引力,近了就出現排斥力。

5)所謂「淫心」就是性慾,就是性吸引力,如果男人統統沒了淫心,女人就要懊喪欲死,世上再沒比這更殘忍的迫害女人的方式了。所謂淫心,所謂意淫,其實是一個很模糊的概念,有著不同程度的表現,在一般情況下只是有好感,心樂之,喜歡看人家,特別是看那些能打動自己的性感部分,但並不一定是在想象中歷歷如見地與對方性交,更不一定化為行動。對這種淫心或意淫,再正派的女性也不會反感,哪怕她已經有了深愛的伴侶,那引動儘可能多的男人的注意的生物傾向仍未關閉,因此,除非化為行動,她們並不反感而且還需要這種意淫。但若化為行動,就意味著將她們排斥的基因強加給她們,人家當然要厭棄。

6)以為男女之間天然的性吸引會對女人造成傷害,乃是我有生以來見過的最走火入魔想入非非的大屁話,比中世紀僧侶認為夢交是犯罪還可笑。

結論:

男女都不以一個配偶為滿足,深愛自己的妻子的男人仍然要去「意淫」其他女人,而深愛自己的丈夫的女人仍然需要別的男人的「意淫」。「女為悅己者容」乃是世上最大的屁話,女為全世界男人容,指望全世界男人的意淫。試圖剝奪人家的這種權利,將女人可以接受的男人的「意淫」武斷限制在丈夫一個人頭上,乃是慘無人道地迫害女性,只有religious fanatics才幹得出來,還要以為那是美德。

另一篇

女人為何梳妝打扮?   時間: 21 5 2009 14:00  
作者:蘆笛

我剛才說:女為悅己者容乃是大屁話,女為全世界的男人容。過後想想覺得不對,去問太太,太太說,女人主要是為女人打扮,打扮起來是給女人看的。我想對啊,其實最佳的引動男人的注意的手段是壓倒其他女人,鶴立雞群,因此女人的攀比之心更強烈。男人的競爭是角力比武,女人的競爭是比吸引力。所以,我剛才說錯了,女人打扮的最初目的當然是引動男人注意,但由此產生的女性之間的競爭攀比才是最直接的推動力。說到底,女人是為全人類打扮,為引動男人注意,為壓倒其他女性。

為什麼沒人告訴我,一夫多妻或一妻多夫為何不道德,必須立法取締?我看它們比同性戀正常多了,我本人對同性戀極度厭惡(只限於gays,對lesbians倒覺得無所謂),但我天然盼望一夫多妻,只是沒那個魅力也沒那個財力。有時我想,如果我做了黨官,肯定要包二奶,因此也不是什麼好人。這就是愛情之外的淫心,它可以與真正的愛情并行不悖。

3

高興

感動

同情

搞笑

難過

拍磚

支持

鮮花

發表評論 評論 (23 個評論)

回復 wd6364 2009-5-21 13:23
這個好象是男人出軌的辯護髮言哪,老衲不敢苟同.通俗說:到那份上了男女都一樣.要說不同,是器質型的區別,當然了,造物弄人吧,螺母和螺絲,所以也稱SCREW就吻合了
回復 light12 2009-5-21 13:32
wd6364: 這個好象是男人出軌的辯護髮言哪,老衲不敢苟同.通俗說:到那份上了男女都一樣.要說不同,是器質型的區別,當然了,造物弄人吧,螺母和螺絲,所以也稱SCREW就吻合了
他好像認為自己是客觀的?
回復 wd6364 2009-5-21 13:50
light12: 他好像認為自己是客觀的?
你說男人有權威替女人講話的,除了性學專家就是從經驗中的民意調查來的.他兩者皆可拋吧.我只能說對女人的心理表達不準確.可是去辯呢,我還需要多實踐一下,畢竟閱人少啊
回復 light12 2009-5-21 13:56
wd6364: 你說男人有權威替女人講話的,除了性學專家就是從經驗中的民意調查來的.他兩者皆可拋吧.我只能說對女人的心理表達不準確.可是去辯呢,我還需要多實踐一下,畢竟閱人
那是,男人講女人好像總會隔著一層。
回復 宜修 2009-5-21 22:11
light12: 那是,男人講女人好像總會隔著一層。
彼此彼此。
回復 brainwasher 2009-5-21 22:23
這個造世主好像都計劃好了,一半的男人,一半的女人。
回復 light12 2009-5-21 22:47
宜修: 彼此彼此。
"化妝業時裝業的big business的發生基礎"
要問 XO?
回復 宜修 2009-5-21 22:52
light12: "化妝業時裝業的big business的發生基礎"
要問 XO?
好啊!不過,不問也不難理解:人之常情嘛!
回復 light12 2009-5-21 22:56
宜修: 好啊!不過,不問也不難理解:人之常情嘛!
還是投資房地產?
回復 宜修 2009-5-21 23:14
light12: 還是投資房地產?
那是您的長項。
回復 light12 2009-5-21 23:34
宜修: 那是您的長項。
對,我覺得買化妝品好浪費。
回復 宜修 2009-5-21 23:38
light12: 對,我覺得買化妝品好浪費。
您自己又不用。
回復 light12 2009-5-21 23:41
宜修: 您自己又不用。
講不清了。文章要加料了。
回復 宜修 2009-5-21 23:43
light12: 講不清了。文章要加料了。
Please ......
回復 light12 2009-5-21 23:51
宜修: Please ......
看到了?
回復 宜修 2009-5-22 00:16
light12: 看到了?
沒有。在哪兒?
回復 light12 2009-5-22 00:23
宜修: 沒有。在哪兒?
原文下面又一篇。「女人為何梳妝打扮?」
回復 xqw63 2009-5-22 00:23
悄悄地說一聲:同意文章的觀點
回復 宜修 2009-5-22 00:25
light12: 原文下面又一篇。「女人為何梳妝打扮?」
Okey!
回復 light12 2009-5-22 00:26
xqw63: 悄悄地說一聲:同意文章的觀點
為哈悄悄地說?
12下一頁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07:18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