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在中國,嫖客為什麼那樣逍遙?

作者:jjsummer95  於 2012-10-13 11:08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通用分類:村內互動|已有65評論

關鍵詞:, 男人, 盤古開天地, 紅顏禍水, false


在中國,嫖客為什麼那樣逍遙?


咱就是一個煮飯婆,很少在村裡發表奇談怪論。可今天看到大俠發了一篇《在中國,婊子為什麼那樣紅》,便說:「咱來寫一篇反駁你的觀點。自古以來,男人可以提著褲子到處遊逛,美曰沾花惹草, 風流倜儻。而女人便成為婊子, 禍水。以前皇帝可有三千後宮,還要雨露均沾,開花散葉。歷史上可有哪位女子有三千后男來著??女人被叫成婊子, 禍水, 男人該被叫成什麼?大不了被罵為流氓。臭男人。臭男人把褲子看緊, 世上就沒有婊子了」。

不是嗎?在中國,那些男人還有一個名字,叫嫖客。在中國, 這些嫖客可以當的逍遙,當的自在。而女人卻常常被當成玩物。大俠文中所說的「褲子一脫,機會多多;床上一躺,黃金萬兩」、「傍大款或傍大官」等文字的後面,有哪位女人、二奶、小三可以如那些嫖客、大款或大官們脫的自在、玩的逍遙?

而這些大款或大官們一旦搞出了什麼妖蛾子,亡黨亡國了,卻也少不了捎帶著幾個紅顏禍水出來。自從盤古開天地,或者自從猿人進化以來,母系社會是啥樣的咱不知道,可自有歷史記載的夏商周以來,就有紅顏禍水。妺喜與妲己、褒姒、驪姬並稱為中國古代四大妖姬。夏商周等朝代的滅亡不是帝王暴君的罪過,是這些紅顏禍水惹的禍。唐朝安史之亂時,男人們一個個拜倒在貴妃的石榴裙下,當官發財,出了事,沒本事,卻逼著楊玉環吊脖子。繼而在對潘金西門慶的評說中,世人有幾位對西門慶的野蠻與丑陋、對男子的享受就在於越狂暴越好的性佔有和性虐待給與責難和鞭撻。反而潘金蓮卻被淹沒在幾千年的唾罵之中了。

娼妓業在中國延續三千多年直至49年解放后才被一掃而光。誰知,幾十年之後,那遠華紅樓、那天上人間明明是在問蒼茫大地,誰主沉浮??

嫖客和政客其實是一脈相承。正是因為手裡有了權力,有了財力,便去嫖,去娼。也正是這樣,娼妓業才在中國延續了三千多年,才有那個天上人間, 才有紅顏禍水。 回顧中國幾千年的歷史, 你能數上幾個

如今薄大哥倒台了。唱了多年的紅歌,反而是拖了紅顏禍水的餘音, 沉了下去, 一個薄谷希來還不夠,還得捎帶上多名保持不正當性關係的女性。哈哈,真是禍水長流呀。薄大哥可曾是『第一帥哥』,逍遙了、自在了??!!即使淪為政治鬥爭的犧牲品,卻也忘不了給潑上一盆、幾盆禍水, 好像沒有這禍水便不成方圓,便成不個事件。所以,大款或大官們要想繼續發財陞官,就把褲子看緊了,否則的話,一盆禍水便讓你永世不得翻身。什麼邏輯!!

在中國,婊子為什麼那樣紅? 那是因為嫖客和政客太黑了。


1

高興

感動

同情

搞笑

難過

拍磚
7

支持
24

鮮花

剛表態過的朋友 (32 人)

發表評論 評論 (65 個評論)

回復 卉櫻果 2012-10-13 11:14
制度問題
回復 chico 2012-10-13 11:35
在中國男人發財第一件事就是換老婆。稍好點的紅旗不倒,彩旗飄飄。糟糠之妻不下堂的少哇。
別誤會,我是男的。

「不正常的兩性關係『不犯法,是道德問題。柯林頓的問題是說謊,不是褲襠。可惜有人故意不懂這個。
回復 chico 2012-10-13 11:41
還別說逍遙。以前港客嫖娼被抓,回鄉證上都扣個」嫖「字
回復 秋天的雲 2012-10-13 12:06
對的,一個巴掌拍不響。
回復 tangremax 2012-10-13 12:17
女人屈服、也只能屈服於權力,不能各大50大板。
回復 翰山 2012-10-13 12:20
秋天的雲: 對的,一個巴掌拍不響。
支持。
回復 翰山 2012-10-13 12:21
那個謝大俠的文章,就是飯後茶餘供消遣用的,是認真不得滴!
回復 goodoctor 2012-10-13 12:51
chico: 在中國男人發財第一件事就是換老婆。稍好點的紅旗不倒,彩旗飄飄。糟糠之妻不下堂的少哇。
別誤會,我是男的。

「不正常的兩性關係『不犯法,是道德問題 ...
錯了吧?別的男人可以有褲襠的事,美國的政客不可以,這不僅是說謊的問題。什麼時候,中國的富二代想從政,先學學羅姆尼和小布希。
回復 城市達人 2012-10-13 13:53
站在不同的角度,就有不同的看法。很正常。
回復 孔甲己 2012-10-13 15:27
武則天面首三千。
回復 EVJH 2012-10-13 16:54
支持~~
回復 kalealenemir 2012-10-13 16:58
由於人性所致,無論男女都有婚外性關係的風險,這種0和1之間的風險值是由社會道德體系和價值觀決定。但對同樣風險的後果承擔對每個人是不同的,它是隨著時空環境而變,於是就有了亂象,歷史上不乏有人深諳此理。從柯林頓的拉鏈到潘金蓮小腳,從來都是男權社會用高舉道德大旗掩飾那些狡詐可自卑。
回復 我們的元首 2012-10-13 17:47
嚴重的提升GDP,因此,這一活動,得到了當地領導的全面支持|
回復 解濱 2012-10-13 19:02
哈哈,是這個問題的另一面! 贊同你的大部分說法。 娼妓在中國曾經被一掃而光,後來一夜間死灰復燃,這是什麼造成的?  為什麼今日中國的掃黃是越掃越黃?

但當官的拿女人不當人,並非改革開放后才開始的。 很多年前陳再道的風流事也是鬧的滿城風雨的。 據說當時是康生找他談話,叫他改邪歸正,他依然我行我素,康生也拿他沒有辦法。 後來直到文革開始,他與毛澤東唱反調,才被撤職。 從那以後他才停止風流。 這種事情和嫖娼無關,是權力濫用。

改革開放后不但中國的娼妓死灰復燃了,而且本來就沒有根除的領導幹部生活腐化問題更加嚴重。 所以每一個貪官在被查辦后都無一例外地發現其那個方面的問題。

如同我昨天回復你的留言時所說,薄熙來有沒有干中共中央所指控的那些事情,最好拿到陽光下,法律下去公開審理,給薄熙來正當的辯護自己的權利,而不是暗箱操作。 中共不搞民主法治,這一直是很多問題的根源。 很多中共幹部都是不明不白地被冤死的,比如說彭德懷。 習近平的老爸幾乎半輩子都在被打壓,坐冷板凳。

我認為習近平上台後應該能夠從根源上解決一些問題。 他老爸的經歷放在那裡,他自己也在基層看到過百姓的疾苦,他應該是會看到問題的癥結的。 這一次對薄熙來的處理,習近平應該是參與了。 我相信習近平是不會冤枉好人的。

根本問題在體制。
回復 奪標 2012-10-13 19:04
對於楊貴妃,在通讀各種史料后,我贊同陳寅恪先生觀點,不認為她是解濱老師說的婊子--她出身在與李唐皇室世代通婚的武楊世家,本身已經是正選壽王妃,自己又不問政治,名利對她來說是不必追求的
倒是李隆基先利用皇權加自己的文武雙全才華威逼利誘兒媳婦--但後來這段戀情變成了真正的愛情,他們二人有共同的道教信仰,本身都是大音樂家和舞蹈,他們用儒家和道教的精神內核改造了印度婆羅門等西域佛教音樂和舞蹈,推動產生了屬於中華民族自己的類似交響樂的各種大麴及史詩舞蹈


最可恨是楊貴妃的家族那些堂親戚們,利用她獲得了至高無上外戚地位,染指中樞權力,引發太子,藩鎮與外戚尖銳三角矛盾,斷送了盛唐和楊貴妃,以及李隆基與楊貴妃的愛情!
回復 綱舉目張 2012-10-13 19:22
自古郎才配女貌,英雄救美人.中國人跟外國人不一樣,喜歡醜女的大概只有諸葛亮.只要不為對方謀利益就不犯法,揭人家隱私幹嗎.美國州長,參議員有婚外情和性的大把.總統是國家形象,選舉時才會把性拿出來攻擊對方.
回復 jjsummer95 2012-10-13 19:24
孔甲己: 武則天面首三千。
那是民間傳言不是後宮。後宮好像有二張幾個來著
回復 總裁判 2012-10-13 20:49
文章寫得好,文筆漂亮。
解濱沒怪女人,要怪頂多怪婊子,婊子不等於女人。同理,你說的臭男人是指嫖客,不會指天下所有的男人。
解濱的文章沒怪誰,他譴責的畢竟是個共產制度;這個世界不是男人就是女人,不等於不是嫖客就都是婊子。女人禍水的說法,即使有這說法,也不等於禍水即婊子。解濱講的婊子不等於禍水,專門害男人的禍水幾乎不存在,其實男人也不是專被人害的,總不見得毛澤東是被張玉鳳害的。
回復 總裁判 2012-10-13 20:50
解濱: 哈哈,是這個問題的另一面! 贊同你的大部分說法。 娼妓在中國曾經被一掃而光,後來一夜間死灰復燃,這是什麼造成的?  為什麼今日中國的掃黃是越掃越黃?

但 ...
有理,理正在於此。
回復 在美一方 2012-10-13 20:57
kalealenemir: 由於人性所致,無論男女都有婚外性關係的風險,這種0和1之間的風險值是由社會道德體系和價值觀決定。但對同樣風險的後果承擔對每個人是不同的,它是隨著時空環境 ...
同意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4 21:41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