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鴿派?投降派!你本來就是中國人民頭號敵人.

作者:qxw66  於 2019-5-14 06:08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作者分類:時事|通用分類:熱點雜談|已有22評論

如果美國人在珍珠港之後還談論什麼鴿派不鴿派,恐怕會被群毆的。。。當然美國人愛國,沒有一個美國人會這麼做的。鴿派鷹派只有開戰前有意義,而且主要是開戰的一方。珍珠港之前,日本自然是有鴿派的,而開戰之後,日本鴿派就只能出局,而美國再有所謂鴿派,就等於投降派了。

同樣道理,中國現在只能出投降派,而不可能出什麼鴿派,老鷹下來了,你叫偶去做鴿子?出鴿派的,應該是美國。可是,令人震驚的,是美國沒有鴿派!兩黨比賽誰更反華!

但是有人卻大刺刺的談論中國鴿派! 仔細一看出處,美國之音(http://news.crea ders.net/china/2019/05/12/2089538.html),俄!真是輿論戰,話語權高手啊!

當然偶倒是希望中國鴿派跑出來,就像汪精衛,還有胡適---低調俱樂部等人,說什麼哎喲戰不得啊。。。國歌白唱了。。。

這個更妙了--- 紅二代警告:我們當不起美國頭號敵人(http://news.crea ders.net/china/2019/05/13/2089917.html),嗯,你只當得起中國人民頭號敵人。。。


高興

感動

同情

搞笑

難過
1

拍磚

支持

鮮花

剛表態過的朋友 (1 人)

發表評論 評論 (22 個評論)

回復 人間的盒子 2019-5-14 06:48
我覺得不是紅二代的問題,是獨運輪在那裡叫,就想看笑話。

其實中國的反制只是表示個態度,得不到什麼好處,美國的增稅對中國的損傷也不會比對美國大,讓他們自己玩,堅決不讓步就對了。只是那樣顯得什麼都沒做。
回復 qxw66 2019-5-14 07:19
人間的盒子: 我覺得不是紅二代的問題,是獨運輪在那裡叫,就想看笑話。

其實中國的反制只是表示個態度,得不到什麼好處,美國的增稅對中國的損傷也不會比對美國大,讓他們自
獨運輪希望製造出投降派。。。所以煽風點火

如果真有人跳出來,必須抓捕了。。。美國資本在華每年利潤3800億,兒皇紋絲不動,算忠心耿耿了
回復 yongbing1993 2019-5-14 07:48
獨運輪希望製造出投降派。。。所以煽風點火
回復 yongbing1993 2019-5-14 07:48
是獨運輪在那裡叫
回復 mali50 2019-5-14 08:05
66知道委內瑞拉和希臘這些國家是怎麼崩潰的? 當年泰國是怎樣被索羅斯搞垮的? 這些都是主權國家、委國的銀行可能還是國有的。它們可以無限印鈔、理論上不會崩潰、最多民眾起義推翻政權、就像國民黨垮台前那樣。
這些國家經濟崩潰因為外匯儲備破產、拿不出外匯還債、就只好用無限貶值的本幣充數(不貶人家更不想要)。所以本幣一旦失去外匯支撐就會無限貶值、一文不值。中國正面臨這樣的危險。明斯基是不理本幣的、因為可以隨便印。明斯基時刻實際上就是外匯儲備破產的意思。
中國的外匯只能來自外貿。人民幣的半導體匯率是買不到外匯的。中國外貿順差來自美國市場。美國一旦對中國關閉市場、中國就會像委國一樣崩潰、即便人民幣GDP依然很大。
這就是為什麼西方國家嚴格控制人民幣國際化。如果人民幣可以自由兌換美元就不會有這個顧慮、最多拉著美國一道完蛋。
懂了吧? 中國那還有鷹派? 只能投降了。
回復 qxw66 2019-5-14 08:19
yongbing1993: 是獨運輪在那裡叫
兒皇也是問題
回復 mali50 2019-5-14 08:20
為什麼本幣大幅貶值后、有些國家會買賬? 這其實是西方國家的老套路了。它們收購極低價格的外國貨幣、也低價收購其它資產。然後貸款給破產國家讓它們的經濟走上正軌。低價購入的本幣和資產自然開始增值、到一定程度后再拋售大賺一把。和炒股一樣。
回復 qxw66 2019-5-14 08:23
mali50: 66知道委內瑞拉和希臘這些國家是怎麼崩潰的? 當年泰國是怎樣被索羅斯搞垮的? 這些都是主權國家、委國的銀行可能還是國有的。它們可以無限印鈔、理論上不會崩潰、
兒皇冤案   
既如此,更只能打。
回復 qxw66 2019-5-14 08:24
mali50: 為什麼本幣大幅貶值后、有些國家會買賬? 這其實是西方國家的老套路了。它們收購極低價格的外國貨幣、也低價收購其它資產。然後貸款給破產國家讓它們的經濟走上正
剪羊毛
回復 mali50 2019-5-14 08:24
qxw66: 兒皇冤案    
既如此,更只能打。
替人背鍋、太天真。
回復 mali50 2019-5-14 08:26
qxw66: 剪羊毛
中國羊更大、因此更不會放過。
回復 wsun8b 2019-5-14 11:03
弓上弦,刀出鞘,事到臨頭拼刺刀,
回復 qxw66 2019-5-14 11:11
mali50: 中國羊更大、因此更不會放過。
不至於吧,共黨原來是第5?
回復 qxw66 2019-5-14 11:11
wsun8b: 弓上弦,刀出鞘,事到臨頭拼刺刀,
死到臨頭還哀求
回復 qxw66 2019-5-14 11:29
mali50: 中國羊更大、因此更不會放過。
要打仗了 http://blog.crea ders.net/u/12779/201905/348065.html
回復 mali50 2019-5-14 18:56
qxw66: 不至於吧,共黨原來是第5?
現貨重要。叛徒沒人相信。
回復 mali50 2019-5-14 19:00
qxw66: 要打仗了 http://blog.crea ders.net/u/12779/201905/348065.html
區域戰爭對美國有利。中國那麼多資產在美國、比戰場得失大很多。美國是輸是贏都是賺。全面戰爭中國不敢。
回復 yongbing1993 2019-5-14 20:29
中美貿易!  中方各屆領導的影帝式表演......



鄧小平,  "我們"向美國學習來了,  取經來了,  請您幫忙來了,  但不會讓你們白幫忙的,  是有回報的。

鄧小平訪美,  最高級接待。鄧小平為何訪美后回來就出兵打越南?

中國撤軍一個月後,鄧小平向基辛格解釋了中國的戰略:

鄧小平:我(從美國)回來后,馬上就打仗了。但我們事先徵求了你們的意見。我和卡特總統談了這個問題,他作了非常正式嚴肅的回答。他給我讀了一篇寫好的講稿。我對他說:中國會自己處理這個問題,有什麼風險中國自己擔。回想起來,如果我們懲罰越南的時候再往縱深前進一些可能會更好。........

全世界都知道中越唇齒兄弟關係。為了討好美國寧可傷兄弟,  拿中國多少年青人的血和命為代價夠重夠恨的禮物。而鄧小平得到的是"血染的風彩"。

所有的中國人都應該細細回味這段歷史,得出的結論是:  很難說鄧小平不是個大騙子,是一個資產階級政客。這話不錯。而且還想補充一點,他不僅是一個騙子,是一個古今中外最一流最高明的騙子,而且是一個最陰險狡詐的陰謀家。在共產主義運動史上出現的反面人物中,是獨一無二的。

在《鄧小平的政治遺囑》中說,  中國的事"解決的辦法是存在的,這就是向美國憲政學習。"又說,  "向美國學習,應該理直氣壯,......."。

朱鎔基:  "我們"參加來了 ,  只要能讓我們加入一切條件"我們"都能答應。例如《WTO》.....

溫家寶:  "我們"幫您來了,  你們有危險?   "救美國就是救中國"。跑到歐洲也大聲喊著"救歐洲就是救中國"。零八年金觸危機時,  "我們"還真是大救星。

汪洋:  "我們"做夫妻來了,  夫妻不成當小三也成,  只要美國開心滿意就行。

劉鶴:  "我們"帶著誠意來了,  舉著白旗"我們"投降來了,  還不滿意?  "我們"無能為力了。"我們"還要表演一下給我們的低端人口看的嗎!

在新中國前三十年中可能由於對中國實行禁運封鎖的貿易政策孤立中國,   而沒有中美貿易問題。但當時和美國以外的一些國家有來往、新中國的原則是:

在《論十大關係》中,毛澤東講到「關於中國和外國的關係」時說:「我們的方針是,一切民族、一切國家的長處都要學,政治、經濟、科學、技術、文學、藝術的一切真正好的東西都要學。但是,必須有分析有批判地學。不能盲目地學,不能一切照搬,機械搬運。

他們的短處、缺點,當然不要學……對於蘇聯和其他社會主義國家的經驗,也應當採取這樣的態度。過去我們一些人不清楚,人家的短處也去學。當著學到以為是什麼了不起的時候,人家那裡已經不要了」。

毛澤東還用賈桂做例子,批評一些人的教條主義和奴隸思想:「有些人做奴隸做久了,感覺事事不如人,在外國人面前伸不直腰,像《法門寺》里的賈桂一樣,人家讓他坐,他說站慣了,不想坐」。

毛澤東對待和平與戰爭的基本態度有三條:

第一,我們需要和平,不要戰爭;

第二,我們需要和平,但我們不懼怕戰爭;

第三,對戰爭要有準備,準備沒壞處。

首先,我們需要和平,不要戰爭。

這既是中國實行社會主義制度決定的,也是新中國的基本國情決定的。新中國奉行的是獨立自主的和平外交政策,實行「積極防禦,絕不先發制人」的戰略方針。

新中國成立初期,毛澤東在不同的場合反覆強調:「我們要和平,不要戰爭。」(《毛澤東年譜(1949—1976)》第1卷,第229頁。)

又說:「在日內瓦,我們抓住了和平這個口號,就是我們要和平。而美國人就不抓這個東西,它就是要打,這樣,它就沒有道理了。現在要和平的人多了,我們要跟一切願意和平的人合作,來孤立那些好戰分子,就是孤立美國當局,主要還是那裡頭急於要打仗的那一派。」(《毛澤東年譜(1949—1976)》第2卷,第256頁。)

毛澤東說:我認為可以和平共處。不同的制度是可以和平共處的。(參見《毛澤東年譜(1949—1976)》第2卷,第271、272頁。)

60年代,毛澤東還多次對外賓說過:「誰說一定要打仗?一百年不打仗,我都贊成。」(《毛澤東年譜(1949—1976)》第4卷,第447頁。)

針對帝國主義污衊中國是「好戰分子」的言論,1964年毛澤東在會見智利新聞工作者代表團時說:"中國要和平,凡是講和平的我們就贊成。我們不贊成戰爭,但是對被壓迫人民的反對帝國主義的戰爭我們是支持的。美國說我們是「侵略者」,我們說它是侵略者;它說我們是「好戰分子」,我們說美國政府和大資本家是好戰分子。究竟誰是侵略者、好戰分子,要叫全世界人民來看。"(參見《毛澤東年譜(1949—1976)》第5卷,第365、366頁。)

文革時有一句順口溜是這麼說的,  東風吹,戰鼓擂,現在世界上誰怕誰,不是人民怕美帝,而是美帝怕人民。美帝國主義看起來是個龐然大物,其實是紙老虎。

《上海公報》中赫然載明:「哪裡有壓迫,哪裡就有反抗。國家要獨立,民族要解放,人民要革命,已成為不可抗拒的歷史潮流。國家不分大小,應該一律平等,大國不應欺負小國,強國不應欺負弱國。」

1973年2月17日23時30分,毛澤東會見基辛格。談話中基辛格問:「主席現在正學英文嗎?」毛澤東回答:「我聽說外面傳說我正在學英文,我不在意這些傳聞,它們都是假的,我認識幾個英文單字,但不懂文法。」基辛格也不放過任何一個恭維毛澤東的機會:「主席發明了一個英文字。」對此毛澤東爽快地承認了:「是的,我發明了一個英文辭彙——paper tiger。」基辛格馬上對號入座:「紙老虎。對了,那是指我們。」賓主大笑。這就是正確的也是正常的國與國之間的外交貿易關係。
回復 qxw66 2019-5-15 00:11
mali50: 區域戰爭對美國有利。中國那麼多資產在美國、比戰場得失大很多。美國是輸是贏都是賺。全面戰爭中國不敢。
全貪官啊
回復 qxw66 2019-5-15 05:07
yongbing1993: 中美貿易!  中方各屆領導的影帝式表演......



鄧小平,  "我們"向美國學習來了,  取經來了,  請您幫忙來了,  但不會讓你們白幫忙的,  是有回報的。
怎麼辦呢?現在毛的人早沒了,全鄧的人!
12下一頁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00:17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