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金一南內部不公開演講:全民抗戰是百年沉淪中的民族覺醒

作者:qxw66  於 2019-4-21 10:39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作者分類:雜談|通用分類:文史雜談|已有18評論


高興

感動

同情

搞笑

難過

拍磚

支持
3

鮮花

剛表態過的朋友 (3 人)

發表評論 評論 (18 個評論)

回復 qxw66 2019-4-21 10:59
最近資料---民進黨曝光的蔣介石資料證明---不抵抗是蔣的命令
回復 mali50 2019-4-21 11:28
不是日本偷襲珍珠港、中國早亡了。中國沒亡、純屬偶然。
回復 qxw66 2019-4-21 11:59
mali50: 不是日本偷襲珍珠港、中國早亡了。中國沒亡、純屬偶然。
亡也是暫時的,美軍參戰意義有限
回復 mali50 2019-4-21 13:22
qxw66: 亡也是暫時的,美軍參戰意義有限
不敢苟同。但在蘇聯戰勝德國后、為突破美日的包圍、會扶持中國打敗日本重新獨立。過程可能更長、但最後的勝利是肯定的。這樣避免了中國日後投降西方。東西陣線更加分明。美國在朝鮮戰爭和越戰失敗后迅速解體。
回復 qxw66 2019-4-22 00:18
mali50: 不敢苟同。但在蘇聯戰勝德國后、為突破美日的包圍、會扶持中國打敗日本重新獨立。過程可能更長、但最後的勝利是肯定的。這樣避免了中國日後投降西方。東西陣線更
美國解體沒那麼容易,沒看到南北戰爭么。。。。現在美國左右矛盾大,有說德州加州獨立的,但哪容易啊
回復 mali50 2019-4-22 03:03
qxw66: 美國解體沒那麼容易,沒看到南北戰爭么。。。。現在美國左右矛盾大,有說德州加州獨立的,但哪容易啊
現在固然不會、因中國救了美國。但這種多元的聯邦國家說散就散、因為沒有共同的信仰和利益、也沒有共同的傳統和源頭。有從英國來的、法國來的、西班牙來的、海島土屬來的、大陸土屬來的、甚至俄國來的。中國分了還可能再合。美國分了就分了。
回復 Kalco 2019-4-22 04:07
金這講話是不是說明他「覺醒」了,靠「我黨」這一家(腐敗治國)基本上是不夠用的?
回復 qxw66 2019-4-22 04:24
mali50: 現在固然不會、因中國救了美國。但這種多元的聯邦國家說散就散、因為沒有共同的信仰和利益、也沒有共同的傳統和源頭。有從英國來的、法國來的、西班牙來的、海島
美國國土不好分,而且種族分居也不明顯,所以分裂比中國難很多
回復 qxw66 2019-4-22 04:31
Kalco: 金這講話是不是說明他「覺醒」了,靠「我黨」這一家(腐敗治國)基本上是不夠用的?
可能的,你這樣提醒,檔中央會抓了丫的
回復 mali50 2019-4-22 04:40
qxw66: 美國國土不好分,而且種族分居也不明顯,所以分裂比中國難很多
國土來源不同淵源的分界還是很明星的。
回復 qxw66 2019-4-22 04:42
mali50: 國土來源不同淵源的分界還是很明星的。
可拉個邊界就夠麻煩了
回復 SAGFS 2019-4-22 07:03
===胡說八道, 不值得一駁 ...  雞蛋去碰石頭, 心目中壓根兒沒有人民...


胡說八道, 不值得一駁 ...  雞蛋去碰石頭, 心目中壓根兒沒有人民
回復 qxw66 2019-4-22 07:15
SAGFS: ===胡說八道, 不值得一駁 ...  雞蛋去碰石頭, 心目中壓根兒沒有人民...


胡說八道, 不值得一駁 ...  雞蛋去碰石頭, 心目中壓根兒沒有人民
心目中有人民唯有你我,走資派心目中只有錢
回復 Kalco 2019-4-22 18:48
金一南之流的邏輯是:中國人民只有跟著中國共產黨拚命流血去戰鬥才不是漢奸,但他隻字不提戰鬥的勝利果實應該如何分配。按他的意願,只有共產黨的官員才應該享受全部勝利果實,而中國人民則還應繼續為「領導們」的享受繼續拚命流血。
回復 虎山寨主 2019-4-23 03:12
Kalco: 金一南之流的邏輯是:中國人民只有跟著中國共產黨拚命流血去戰鬥才不是漢奸,但他隻字不提戰鬥的勝利果實應該如何分配。按他的意願,只有共產黨的官員才應該享受
您的意思是說,共產黨不下台,中國就應該四分五裂,是不?
回復 虎山寨主 2019-4-23 03:14
SAGFS: ===胡說八道, 不值得一駁 ...  雞蛋去碰石頭, 心目中壓根兒沒有人民...


胡說八道, 不值得一駁 ...  雞蛋去碰石頭, 心目中壓根兒沒有人民
誰是雞蛋,誰是石頭?中國就是應該讓台灣獨立, 是不?
回復 qxw66 2019-4-23 05:19
Kalco: 金一南之流的邏輯是:中國人民只有跟著中國共產黨拚命流血去戰鬥才不是漢奸,但他隻字不提戰鬥的勝利果實應該如何分配。按他的意願,只有共產黨的官員才應該享受
沒有,金沒有討論這個分配問題
回復 Kalco 2019-4-23 14:42
虎山寨主: 您的意思是說,共產黨不下台,中國就應該四分五裂,是不?
為什麼「共產黨不下台,中國就應該四分五裂」呢?即使共產黨下台,中國也不用四分五裂嘛! 其實很簡單: 中國共產黨如果能簡單做到它自己宣稱的:「為勞苦大眾而奮鬥」和「吃苦在前,享受在後」,就不會使中國四分五裂。
但是,至今的無官不貪和整個「塌方式腐敗」,說明了他們也不過是「凡人」而已。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20:41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