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你不是文化人,你是行屍走肉

作者:qxw66  於 2018-2-12 03:03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作者分類:雜談|通用分類:熱點雜談|已有58評論

反毛陣營氣勢洶洶,但一看名單偶就樂了---沒有偶認為比較有文化的網友。
有人論證豆瓣的評分是客觀的,因為雖然一上來電影公司雇了很多水軍給新電影打5星,弄的評分很高,但丫們信用不夠,豆瓣一個演演算法很快把丫們水化了。
為什麼,惺惺總是相惜?比如老毛和魯迅---因為都是文化人。馬雲是個文化人,毛澤東思想,他是用到企業管理的。很多西方偽善的政客,表面恭維老毛,冒充自己文化人,其實相反。最典型基辛格,冒充支持重慶模式,轉身秘密報告一定要摧毀之。但很多西方高層政要,卻多少是有點文化的,有歷史眼光,他們欣賞老毛,是真誠的。雖然不可能趕得上馬雲那麼發俯內心。
就連流氓獨夫蔣介石,雖然不是文化人,但至少知道誰是文化人。他敢殺上將魯滌平,最大資本家史量才,大文化人楊杏佛,也狠到殺章若亞,但碰到更大的文化人,魯迅,手還是軟了,因為他清楚魯迅是天上文曲星,不敢造次,給自己留一個萬年遺臭。而且非但手軟,還要冒充惺惺相惜,先生去世丫送一堆錢。
壞人,不等於傻人。有獨無偶,殘暴的日本鬼子也是如此。你是愛國將領,拚死抵抗,丫就尊重,冒充惺惺相惜,顯得自己也如此。反過來,叛徒漢奸,壞人也不尊重,清朝把立下汗馬功勞的洪承疇放入貳臣傳。關外野蠻人,也要顯得自己很有文化,中國文化。全不像你丫詆毀還來不及。
什麼是文化人呢?
1. 有文化
2. 政治正確
3. 有歷史眼光
蔣介石就少了第二條。第一條最容易。第三條,是最難的。很多文化大師,政治不正確,是因為缺乏歷史眼光,胡適,林語堂,梁實秋, 徐懋庸。。。回國!或者不去台灣,為中國服務,那就是文化人了,包括很多報效中國革命的美國人。
你不是文化人?那是什麼呢?行屍走肉啦。馬克思對他們,像蛛網一樣的抹去。狂犬吠日好了---希特勒=斯大林=毛澤東。斯大林殺了幾十萬無緣無故的好人(毛澤東可是刀下留人一個不殺耳!),他是喬治亞人,現在俄羅斯人還認丫第一英雄呢。
你就跳吧。


高興
1

感動

同情
1

搞笑

難過

拍磚
1

支持
1

鮮花

剛表態過的朋友 (4 人)

發表評論 評論 (58 個評論)

回復 農家苦 2018-2-12 03:23
蛋讓你扯掉藤子啦   
回復 qxw66 2018-2-12 03:32
農家苦: 蛋讓你扯掉藤子啦    
和廝們扯是不是有點不值啊
回復 農家苦 2018-2-12 03:33
qxw66: 和廝們扯是不是有點不值啊
是有點。
回復 qxw66 2018-2-12 03:37
行屍走肉還好,比貳臣,假洋鬼子,好多了
回復 qxw66 2018-2-12 03:37
農家苦: 是有點。
但不罵偶也。。。
回復 寂禪 2018-2-12 04:08
關鍵還是不能實事求是,就事論事,這是網路右派和「公知」的共同特點。反共反毛的多是以好惡和情緒代替事實,選擇性地提供「論據」。最典型的的是「非正常死亡」人數,和「人有多大膽,地有多大產」如出一轍。俺就不懂死亡「六千多萬」是個什麼概念?你能想象出來這個數字意味著什麼?不需要統計,你去問60歲以上的人,如果這是事實,意味著每問10個不相關的人,就該有一個人家裡的親戚朋友死於非命。那些年的統計數據本來就是一筆荒唐糊塗帳!要GDP時,報富,要扶貧款時,報窮。能把和平年代的死亡人數「算出」比戰爭年代還多得多的肯定是個「技術活」。大概每個數據都得乘個>10的係數,或用阿里巴巴「麥子炒熟了」的『加權』方法。沒必要為老毛歌功頌德,但也不能信口開河。老毛還是為多數赤貧的老百姓掙得了利益,把富人的利益用強權的方法強力剝奪,當然不對。但「政治」永遠只有算計,而無真正的對錯。在那個群雄逐鹿,國破家亡的時代,「奪權」才是硬道理!其他的都是浮雲,「識字」分子永遠不會理解這種」梟雄「的邏輯。
回復 qxw66 2018-2-12 04:15
寂禪: 關鍵還是不能實事求是,就事論事,這是網路右派和「公知」的共同特點。反共反毛的多是以好惡和情緒代替事實,選擇性地提供「論據」。最典型的的是「非正常死亡」
你說的極是。中國30年進步是明顯的,儘管有錯誤。錯誤也遠不是毛一個人的,頭腦發熱是全黨全國的事。
回復 西方朔2 2018-2-12 05:58
毛寫的治國之經沒錯,他旁邊和下面各級或誤解或為一己私利故意曲解亂解趁亂泄私憤撈好處導致全國一片混亂而已,所幸他英明,沒讓軍隊參與。
回復 亦云 2018-2-12 06:06
qxw66: 你說的極是。中國30年進步是明顯的,儘管有錯誤。錯誤也遠不是毛一個人的,頭腦發熱是全黨全國的事。
老毛的土地改革把大陸鄉村裡的文化踐行傳統文明的鄉紳不但掠奪其勤勤懇懇積累的財富(土地,房屋以及家畜農具),還要了他們的命;城市的工商業改造把工商業界的老字號無論是管理經驗還是資產都掠奪了,一切充公,一切以人民的名義實則是老毛一人支配,窮兵贖武30年,為了赤化全球,不惜把農民的口糧拿去打腫臉充胖子去無償支持亞非拉朋友。國民經濟不是頻臨崩潰而是實際已經無以為繼了。
鄧小平先生順應天道和人道,土地分包到戶,同樣的土地面積,增加了人口,竟然當年就農民們吃飽了肚子,工商業開放搞活才有了如今的所謂的GDP第二。
魯迅死得早,要是他不早死的話,肯定會悔恨的腸子都青了。也不會活過文革的。
回復 qxw66 2018-2-12 06:11
西方朔2: 毛寫的治國之經沒錯,他旁邊和下面各級或誤解或為一己私利故意曲解亂解趁亂泄私憤撈好處導致全國一片混亂而已,所幸他英明,沒讓軍隊參與。
非常贊同。。。不過,軍隊是站在走資派一邊的,鎮壓了文革造反派,逼退了毛。
回復 qxw66 2018-2-12 06:12
亦云: 老毛的土地改革把大陸鄉村裡的文化踐行傳統文明的鄉紳不但掠奪其勤勤懇懇積累的財富(土地,房屋以及家畜農具),還要了他們的命;城市的工商業改造把工商業界的
革命不是請客吃飯。。。誰叫你國民黨亂搞的
回復 亦云 2018-2-12 06:41
qxw66: 革命不是請客吃飯。。。誰叫你國民黨亂搞的
前30年         農村土地改革     城市  工商業公有化改造
后30年         農村土地承包     城市   國有企也私有話改制

折騰了 60年 又轉回到了49年前,翻燒餅,翻來覆去 顛三倒四

老毛既然享受 超過 神 一樣的待遇,死後自然要被拉清單的,哪裡有免費的午餐,功是老毛的,過是全國人民的道理?
回復 南沙2 2018-2-12 06:54
陳雲說,毛建國有功,建國後有錯,文革有罪。有道理。
回復 qxw66 2018-2-12 06:56
亦云: 前30年         農村土地改革     城市  工商業公有化改造
后30年         農村土地承包     城市   國有企也私有話改制

折騰了 60年 又轉回到了49年前,翻燒餅
你拉你的
回復 qxw66 2018-2-12 06:57
南沙2: 陳雲說,毛建國有功,建國後有錯,文革有罪。有道理。
偶看還是陳有罪
回復 西方朔2 2018-2-12 07:31
qxw66: 非常贊同。。。不過,軍隊是站在走資派一邊的,鎮壓了文革造反派,逼退了毛。
不可能吧這個我嚴重懷疑!
回復 qxw66 2018-2-12 07:48
西方朔2: 不可能吧這個我嚴重懷疑!
廣西一次軍隊殺造反派10萬
回復 人間的盒子 2018-2-12 07:53
qxw66: 革命不是請客吃飯。。。誰叫你國民黨亂搞的
  
回復 borninheaven 2018-2-12 08:08
一群老人咋滴就不能翻篇, 沒事就數死人,論過去的是非
回復 qxw66 2018-2-12 08:10
borninheaven: 一群老人咋滴就不能翻篇, 沒事就數死人,論過去的是非
哈哈,不共戴天
123下一頁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9:57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