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逼上梁山的習近平

作者:qxw66  於 2017-8-11 07:20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作者分類:時事|通用分類:熱點雜談|已有21評論

攘外必先安內。中國只能聽憑印度跳了,中共只能乖乖的被人罵成縮頭烏龜。但19大以後,恐怕不得不和印度動手。偶早說了,中國動用10大軍在中印邊界完全已經氣喘如牛了,更何況沒有30萬大軍,打垮印度沒有希望。
而中國東面,南面充滿危機,對印度的挑釁,中國實在有點力不從心了。走資派,不容易啊。
習近平是不是想獨裁了?中外敵人一片喧嚷。但是,中國危機如此深重,強化集權實在是必須的了,因為只有唯此,才能提高效率,對付四面楚歌的危局。偶早以前寫道:為了解放台灣,習近平任三屆是必須的。否則5年以後換人,無法在短期內拿下台灣。
而現在的形勢看,就更加必須了。偶覺得,中國的主要外交問題,台灣問題,都必須在十年解決。其間無論打什麼大的戰爭都是只能坦然面對。因為怕,沒有底,任何國家和中國叫板,西方總是站在中國對立面。所以如果怕,那任何人都可以爬中國頭上拉屎拉尿了。
習近平我始終沒有看出是左派還是右派,而且總懷疑是姓左而實右。中外敵人對他希望比偶還大。畢竟,習拿下了薄熙來,讓西方文化戰取得了一場根本性的勝利。
但是,中國現在惡劣的形勢,使得中國完全無法再右下去,必須依靠盡大多數的中國人民,度過中國積累的民族危機問題。習近平,只能是被逼上梁山了。
這一點,如果王滬寧看明白,他就可以入常了。但這個大道理,相信現在7大常委都應該瞭然於胸。19大領導,將寄託著中國的希望。
攤牌的時間,快要到了。中國必須趕緊收緊資本,防止外流。準備鐵和血的考驗。也要收緊反動輿論的統治,再讓公知毒害大眾,中國將不戰而敗,甚至可以像蘇聯一樣解體。軍事鬥爭的時候,到了。
1

高興

感動

同情

搞笑

難過

拍磚

支持

鮮花

剛表態過的朋友 (1 人)

發表評論 評論 (21 個評論)

回復 mali50 2017-8-11 07:30
習裁陸軍30萬時我就懷疑是否必要。中國的西線陸地戰場恐怕比東線更危險。那才是中國的心臟,因為是最大的核基地所在。人口稀少便於發達國家突襲搶佔。如今中印邊界也需重兵把守。美國將竭力支持印度分兵中國。中國在西線趕走蘇聯將自食其果。
回復 qxw66 2017-8-11 07:35
mali50: 習裁陸軍30萬時我就懷疑是否必要。中國的西線恐怕比東線陸地戰場更危險。那才是中國的心臟,因為是最大的核基地所在。人口稀少便於發達國家突襲搶佔。如今中印邊
你說的對,明顯的裁錯了。你說--中國在西線趕走蘇聯,偶不解,願聞其詳。
回復 mali50 2017-8-11 07:57
qxw66: 你說的對,明顯的裁錯了。你說--中國在西線趕走蘇聯,偶不解,願聞其詳。
1980年代暗助美國在阿富汗打擊蘇軍。網上可查。
鄧在大是大非上犯了戰略錯誤。毛不會如此一邊倒引狼入室。一些國人總覺的俄國人比美國人危險。看看俄國周邊有多少小國,美國有多少?農民意識缺乏理性思維,只看眼前。一點小惠就忙不迭寬衣解帶,情慾太高。
朝鮮半島局勢未必不是又一個分兵之計。還有越南。
回復 ryu 2017-8-11 09:29
所選的音樂怎麼象送魂曲
回復 ryu 2017-8-11 09:29
妄議,
沒有興趣。
回復 mali50 2017-8-11 10:28
美俄佔據中國東西邊境,即便都不懷好意,中國反而比一國佔據一邊安全。因為美俄聯手搞垮中國的可能極低,相反會儘力討好中國,以便獲得更大的戰略空間。毛時代的美國就是這樣不惜編造謊言討好中國。而中國居然蠢到讓美國一家包圍中國。美國再也不必看俄國的臉色,想對中國做什麼就做什麼。前面進,後面進,抑或同時進,毫無顧忌隨心所欲。
回復 qxw66 2017-8-11 11:18
mali50: 1980年代暗助美國在阿富汗打擊蘇軍。網上可查。
鄧在大是大非上犯了戰略錯誤。毛不會如此一邊倒引狼入室。一些國人總覺的俄國人比美國人危險。看看俄國周邊有多
鄧打越南更離譜,鄧危害中國不淺,他就是要毛反著來。中國漢奸太多,網上至少一半,不必理他們。
回復 qxw66 2017-8-11 11:18
ryu: 所選的音樂怎麼象送魂曲
你就會聽黃曲
回復 qxw66 2017-8-11 11:19
ryu: 妄議,
沒有興趣。
能妄議幹嗎不妄議
回復 農家苦 2017-8-11 11:58
把你薄哥放出來,快刀斬亂麻。
回復 qxw66 2017-8-11 12:01
農家苦: 把你薄哥放出來,快刀斬亂麻。
哈,走資派這德行,寧與友邦。。。他比家奴可怕太多
回復 農家苦 2017-8-11 12:04
qxw66: 哈,走資派這德行,寧與友邦。。。他比家奴可怕太多
對付走資派,就得薄熙來。 你薄哥一出來,先嚇死一批,再拿下一批,剩下的趕去列印度。內政外交的困局,立馬解開。
回復 successful 2017-8-11 21:06
沒有戰無不甠的,偉大的毛澤東思想,中國能從甠利走向進一步勝利嗎?
回復 successful 2017-8-11 21:12
農家苦: 把你薄哥放出來,快刀斬亂麻。
即使現在放岀薄哥也不行,薄哥先得用五年時間宣傳毛澤東思想;鎮圧反革命,整頓青,紅邦和堆積如山的婊子行.
回復 寂禪 2017-8-11 21:43
要不,你去當頭?民間「主席」還真不少,而且,當起來還特過癮 。打,好辦,小時候大家一言不合,打群架。打歸打,過一陣好朋友還是好朋友。和印度打一仗?值得嘛?是為了爭一口氣,還是掠地奪城?要俺看根本不值一打!讓他們待著,拖著,歷來是光腳不怕穿鞋的。中國曆來講后發制人。要俺看為這點破事根本不值大動干戈。真要打,來點大的,一舉將所有邊界爭議地拿下,這才有意義。沒有準備好就別開打。
回復 qxw66 2017-8-12 02:31
農家苦: 對付走資派,就得薄熙來。 你薄哥一出來,先嚇死一批,再拿下一批,剩下的趕去列印度。內政外交的困局,立馬解開。
據說走資派是人民內部矛盾! 但走資派看你,比什麼都可怕!偶薄哥出來,萬眾歡呼,但走資派膽破,怎麼可能?
回復 qxw66 2017-8-12 02:31
successful: 沒有戰無不甠的,偉大的毛澤東思想,中國能從甠利走向進一步勝利嗎?
不能
回復 qxw66 2017-8-12 02:31
successful: 即使現在放岀薄哥也不行,薄哥先得用五年時間宣傳毛澤東思想;鎮圧反革命,整頓青,紅邦和堆積如山的婊子行.
   是這樣,積重難返
回復 qxw66 2017-8-12 02:33
寂禪: 要不,你去當頭?民間「主席」還真不少,而且,當起來還特過癮 。打,好辦,小時候大家一言不合,打群架。打歸打,過一陣好朋友還是好朋友。和印度打一仗
嗯,有道理,你諸葛,還是你去當頭比較好...小不忍則亂大謀
回復 西部華人 2017-8-12 04:39
哈,阿叉支持習皇帝北戴河黃袍加身廢了另外6個皇帝,習皇帝一高興說不得就把西藏都送給阿叉了,毛太祖一高興不是讓尼泊爾一夜領土增加一倍嗎?
12下一頁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00:49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