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海淀一酒店累計報告感染者17例 多區發布提醒

京港台:2022-5-13 13:21| 來源:新京報 | 我來說幾句

北京海淀一酒店累計報告感染者17例 多區發布提醒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5月12日0時至24時,北京新增42例本土確診病例和8例無癥狀感染者。其中,海淀區新增本土感染者15名,其中確診病例13名,無癥狀感染者2名;海淀區福華鴻源酒店報告感染者12名,截至5月12日24時,該酒店已累計報告感染者17例。

  海淀區一酒店12日新增感染者12例,累計報告感染者17例

  

  5月12日,海淀區福華鴻源酒店新增感染者12例,其中確診病例10例,無癥狀感染者2例。新京報梳理髮現,海淀區福華鴻源酒店自5月10日新增感染者以來,三天累計報告感染者17例。

  中鐵十一局三公司員工軌跡涉及海淀區四家酒店

  

  圖/百度地圖

  據5月12日北京發布會通報,海淀區人民政府副區長林航介紹,病例6-9為中鐵十一局三公司承接北京地鐵太平湖車輛段軌道改造工程的員工,工作地址位於德勝門西大街5號,居住在房山區閻村鎮大紫草塢村239號院、房山區閻村鎮吳庄村中鐵十一局材料廠,自5月3日起分別居住在漢庭酒店西直門店、北京福華鴻源酒店、金泰之家酒店(西直門店)、北京逸旅陽光快捷酒店

  據新京報梳理,截至5月12日24時,房山區大紫草塢村已累計報告感染者46例。

  據5月11日北京疫情防控發布會,中鐵十一局黨委常委,紀委書記李洪安介紹,中鐵十一局三公司北京地鐵既有線改造項目駐地,位於北京市房山區閻村鎮大紫草塢村239號,5月8日發現確診病例。疫情的出現,暴露出我們在疫情管理上存在漏洞,我們深感自責,將認真吸取教訓,堅決扛起主體責任,認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自5月8日出現第一例陽性病例起,海淀區已對德勝門西大街5號及4家酒店進行封控,同時將與福華鴻源酒店相鄰的福華瑞源賓館進行封控管理。對陽性人員活動場所周邊七小門店:果仕多生鮮便利超市、東方譽私房菜、好鄰居索家墳店、佳果多生鮮超市文慧園店、孟氏健康養生堂文慧橋店、世紀華聯超市(遠洋風景1號樓店)、金象大藥房文慧園店等全部封控,開展人員和環境採樣及點位消殺。排查中鐵十一局三公司在海淀車輛段軌道改造工程項目人員情況進行集中隔離。

  海淀區新增風險點位

  病例1,居住在海淀區清河街道朱房村後街44號,工作地址為海淀區清河街道安寧庄後街123號餐行者美食廣場攤位,5月11日社會面篩查中核酸檢測結果為陽性。

  病例從事外賣快餐工作,活動軌跡較為規律,每日約9∶00騎電動車到美食廣場上班,23∶00下班返回居住地。

  風險點位:

  5月2日15∶00、5月9日15∶00中鐵物流集團張台路店。

  病例2,居住在海淀區四季青鎮東平庄19號,工作地址為海淀區北太平庄街道德勝門西大街15號遠洋風景底商(中國電信體驗廳),為中鐵十一局5月9日確診病例大數據圍欄人員,5月11日核酸檢測結果為陽性。

  風險點位:

  5月7日7∶30-11∶35、5月9日7∶30-16∶00龍泉駕校。

  5月8日,19∶12劉記天津燒餅店。

  病例3,居住在海淀區北太平庄街道德勝門西大街15號遠洋風景小區1號樓北京福華鴻源酒店,作為中鐵十一局5月9日確診病例的密切接觸者轉運至集中隔離點,5月12日核酸檢測結果為陽性。

  風險點位:

  5月7日,8∶30-12∶30德勝門橋下簡易衛生間;

  12∶30,海家超市(文慧園店)、主食廚房(飲馬槽西街店)。

  5月8日,8∶34、10∶00、18∶20果仕多生鮮便利超市;

  10∶52永輝超市(文慧園店)。

  病例4,居住在海淀區北太平庄街道紅聯村,5月11日社會面篩查中核酸檢測結果為陽性。

  病例每日活動軌跡較為簡單,主要在居住地周邊活動,使用衚衕口衛生間。

  病例5,居住在海淀區永定路街道30號院73樓3單元,工作地址為海淀區曙光街道金庄路2號,5月11日社會面篩查中核酸檢測結果為陽性。

  風險點位:

  5月6日14∶52、5月7日10∶00-10∶58、14∶50、5月10日11∶00、5月11日10∶00果蔬優鮮大賣場金溝河店。

  5月7日,14∶39北京稻香村(第33營業部)。

  病例6-9為中鐵十一局三公司承接北京地鐵太平湖車輛段軌道改造工程的員工,工作地址位於德勝門西大街5號,居住在房山區閻村鎮大紫草塢村239號院、房山區閻村鎮吳庄村中鐵十一局材料廠,自5月3日起分別居住在漢庭酒店西直門店、北京福華鴻源酒店、金泰之家酒店(西直門店)、北京逸旅陽光快捷酒店。自5月8日出現第一例陽性病例起,目前累計確診病例11例,海淀區已對德勝門西大街5號及4家酒店進行封控,同時將與福華鴻源酒店相鄰的福華瑞源賓館進行封控管理。對陽性人員活動場所周邊七小門店:果仕多生鮮便利超市、東方譽私房菜、好鄰居索家墳店、佳果多生鮮超市文慧園店、孟氏健康養生堂文慧橋店、世紀華聯超市(遠洋風景1號樓店)、金象大藥房文慧園店等全部封控,開展人員和環境採樣及點位消殺。排查中鐵十一局三公司在海淀車輛段軌道改造工程項目人員情況進行集中隔離。病例2、3、4均為其續發病例。

  多區提醒:到過這兩家酒店請立即報告

  據@北京西城發布消息:請5月3日起到訪過海淀區北太平庄街道德勝門西大街15號遠洋風景1號樓(特別是樓內福華鴻源酒店)以及周邊門店,北太平庄街道漢庭酒店西直門店的人員,迅速向社區報告,同時本人及同住人居家不外出。

  據這裡是大興官方微信消息,請5月3日起到訪過海淀區北太平庄街道德勝門西大街15號遠洋風景1號樓(特別是樓內福華鴻源酒店)以及周邊門店,北太平庄街道漢庭酒店西直門店的人員,迅速向社區報告,同時本人及同住人居家不外出。

        更多大陸資訊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5-13 14:38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