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談戀愛,你得學會自己準備「梯子」

[複製鏈接]
硨磲大爺 發表於 2017-5-20 06:0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我認為,沒有準備好梯子的人,是不適合談戀愛的。

  

  我並不會在批評各位,但是在生活中,的確經常遇到完全不給男人面子,不給自己找台階、找梯子下的姑娘。她們或是因為男朋友\老公的寵溺,或是因為自己性格的倔強,在和另一半相處的過程中,總是能夠毫不意外的將小問題越鬧越大,本來一次撒嬌,一個微笑就可以解決的問題,最後鬧得沸沸揚揚,既傷心來又傷身。總之,她們喜歡站在愛情的高台之上,堅決不下來,就是不下來。

  最近在我身邊發生了兩件事,起因相同,結果卻因為兩個姑娘不同的處理方法而完全向相反的方向發展開來。太具有教育意義了,一定要和大家分享一下。

  男人嘛,說話總是大大咧咧,口無遮攔的,但是女人們心思細呀,聽風就是雨,男人的每一句話,都會細細思索,不從中分析個子丑寅卯來,誓不罷休。

  

  

  一次,和朋友A及他的女朋友吃飯,吃著吃著,大家聊high了,就談到了娛樂圈的各大美女,朋友A可能也是微醺了,對著他的女朋友說了一句,要是你有志玲姐姐那麼好看就好了。這一下子,簡直捅了馬蜂窩了,他的女朋友整個臉騰一下就紅起來了,不自然的環視一周,看著大家的目光,胸口劇烈起伏,把手中的酒杯狠狠往桌上一頓,留下一句「你的志玲姐姐好看,你找她去呀,以後別找我了」,然後拿起包包,頭也不回的走了出去,留下一臉懵逼的朋友A。

  無獨有偶,這樣的事情在我身邊又發生了一次。

  這一次,主角是朋友B和他的女朋友。

  我們都知道,男人們聊天的話題永遠離不開錢、美女和政治。當然,這一次男人們談論的美女不是志玲姐姐了,而是范冰冰。話說,男人們的情商真的是值得被鄙視的,朋友B也和朋友A一樣,在朋友面前,大大咧咧的就和女朋友說:「你要有范冰冰十分之一美貌,我就滿足了」。這個姑娘呢,看起來也是非常尷尬的,但她沒有選擇A女朋友那樣的絕塵而去,而是撒嬌般擰了擰朋友B的胳膊,說道:「我長范冰冰那樣,還看得上你?」被男人用言語架在非常尷尬的高台上,這位姑娘自己順著自己搭的梯子,就下來了,一場「災難」就這樣被扼殺在搖籃中。

  

  自備梯子,簡直是感情生活中再重要不錯的技能了。沒錯,男人確實應該讓著女人,寵著女人,畢竟無論如何,女人的生理條件就決定了我們是處在弱勢一方的。但是即使一個男人再愛你,再寵你,也總有腦袋短路的時候,會讓你火冒三丈、下不來台,如果你一定要傲著、端著,一副你不讓我滿意我就不下來,我就和你懟到底的樣子,這段感情是神仙也救不了的。

  姑娘們,現在這個社會,雖然是男女比例不協調,男多女少,可是稍微有點智商的你們都會發現,但凡優質一點的男人,要不就是結婚了,要不就是有主了,更悲劇的是,還有可能是同性戀。好不容易找到一個能夠看過眼的,覺得可以試試的,你還要公主脾氣,各種作,到時候這一個也被作走了,可不要找我喲。

  一段感情總是有磕磕碰碰的時候,一個男人也總會有腦袋短路或者是累了的時候,不過沒關係,我們自己準備好梯子,當沒有人給我們遞台階的時候,我們可以自己搭上梯子,從容的走下來。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15:3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